十一环线川西之旅

…He。 LV.2
2016-10-19 15:35 363/2

2016年10月1日

迫不及待等的为祖国妈妈庆生 ,我们10月1日凌晨4点就开始粗门,该来的终究会来  接下来就是全城堵车,一路上大大小小的车祸 也真是 令人心疼。

从凌晨4点出发,一直赶路到下午4点  来到啦理县理县很小  下车第一步就是找房间 打开团购。 看啦很多。最终选到了吉祥人家 离我们很近。打开导航 果不其然就在前方200米 环境很好 而且只有200元一间  。

吃完晚饭再逛逛这个有着地震留下痕迹  的小镇, 还有特色的牦牛火锅  还有重庆最喜欢的大排档  还有现烤的兔、鸡、羊排、牛排,晚上理县吉祥谷国际大酒店门前还跳起啦篝火舞。

趁着阳光 来张照片 。

2016年10月2日

美美的睡啦一晚之后 来到啦 毕棚沟 ,真是景色好到爆! 本来穿着适当厚的衣服 准备进景区,不料遇到个健谈的生意人 好心提醒我们多穿衣服 并告知我们 一定要穿羽绒服。 然后小伙伴一窝蜂 赶回车上换上厚厚的毛衣加羽绒服 ,开始了我们的毕棚沟之旅。

一路景色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狂照相 狂自拍 …一路嘻嘻哈哈

小插曲:毕棚沟分两段观光车,一群柔弱女子那就买个往返吧 ,到了换乘地。我们毅然决定上半截的风景靠走。走着走着 大家貌似 一下泻了气 ,忘记刚刚说过的壮志豪言,默默的准备往回走。不料又遇见一名健谈的阿姨 ,述说着上面的风景有多美多美 不去会后悔一辈子 ,瞬间我们就又恢复活力  马上跑到换乘点 还是买个往返观光车上山。 上面的风景也挺好 但真的不是阿姨说的那样!!

当雪山遇见艳阳,清风遇到阳光,我真的要中暑啦… 温差真的真的大,瞬间有点同情 那些租着羽绒服上山的朋友们

轻微高反,冒着生命 来一次跳跃

预计的3 4小时的毕棚沟之旅。整整用啦我们一天的时间。 开始赶着夜路 走到啦马尔康  需要的就是房间 各种找房间 到处都是竞争对手。终于找到啦 三室一厅的住宅 (切勿在高原地带洗澡,及其有可能你会感冒)

2016年10月3日

色达的路上…蓝天 百云 ☁️

小插曲:下车后 随处听见天葬天葬观景台 的呼叫声,原打算走路上山的我们动摇啦 ,10块一个一听价格公道迅速上车 。 是我们运气撇呀 还是 我们 很幸运有这种经历,熄火 ,停车 ,启动 ,走两步 ,熄火 ,停车 ,启动 ,走两步。心地善良的我们没有丝毫指责师傅的意思 ,并鼓励师傅 加油 不要紧张 我们相信你 。我只是看见我旁边那个大叔已经开始吸氧啦 哈哈哈哈 ,艰难的到达啦 没想到 还要走。

看天葬啦…

天葬, (秃鹫搞忘照啦,录的小视频)看天葬的人倒是 多得不得了 。微信朋友圈发小视频的时候 ,各路朋友给我说她的朋友也在 还真是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天葬 )齐欢聚 齐等待。

阳光甚好,务必来张自拍

红房子

有没有发现 7人行 ,变成了5人行,已经有两个挺不住啦哈哈 其中一名小伙伴就是高原洗澡 轻微感冒)高原上感冒 😷真是可大可小、所以大家珍重),另一个 ,一直高反中…

结束后 来段坑比的 ⛽️加油事件,辛辛苦苦从天亮排到天黑 没有93号。
        无奈 继续前行 ,从色达 一直延线走到翁达…找着住宿, (乡政府)听起实属霸道 ,但是厕所也是  两个字 重庆话(豁风) 上个厕所 冷的到抖抖! 心地善良的我就陪着朋友去 上厕所 。 不料作为小伙子的我 也扛不住这阵阵寒风…

这一晚也是艰难… 半夜两点就醒啦… 然后小心肝扑通扑通的狂跳。心里一直念想着出门时爸爸的叮嘱 (他有个朋友在高原上差点 !就 !拿 !过 !去 !了!),我就只有辗转难眠。时不时还拿起氧气瓶 狂吸几口氧,于是坐起来 看着之前缓存的电视剧直到第二天早上六点。

2016年10月4日

从翁达一直翻山越岭的赶路 ,目的地 新都桥…摄影者的天堂…其实我看来也不过如此…还没有沿途风光美。

天越来越晚啦 ,又该找住宿了…就在康定找了家 民宿 ,藏民家的小朋友真是太可爱啦(照片忘记照了) (他说:我们家有400只羊。我们问:羊呢? 他答:死了,送人了。 他说:我们这里每年都会赛马 ,我们家马每年都是前三名。我们问:马呢? 他答:丢了。 )太可爱 太健谈的小朋友 。他们家的牛牛也是 特上镜,一动不动 。

2016年10月5日

最后一天 准备打道回府…经过最高海拔4350,折多山。嘻嘻哈哈 又是一上午…

千辛万苦 翻过折多山来到泸定,  开始啦 堵车 …一个小时过去了,堵车…又一个小时过去了,整整五个小时 。终于 正常放行啦。 开始赶着夜路回我大重庆。说好的凌晨到家 来顿火锅, 结果 到重庆已经是凌晨五点。

凌晨4点粗门,凌晨5点到家…国庆川西环线游  完美收官。 ✌️
          国庆旅游的最后一个朋友圈 ✌️ 圆满

本篇游记共含1944个文字,4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10-20 21:25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