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带着阿猫甲米自由行(5晚7日)

Sam Tang LV.3
2016-10-19 15:36 501/3

前序

结婚生娃后好久没有两人一起出来了,在某宝旅行上看到甲米的机加酒套餐,很心动,立马拍下。20161012-20161018。感谢岳父岳母照顾宝宝,宝宝在家也比较乖。

费用

机加酒 : 2699 x 2 , 5398 加上升级房间的费用 800 共6198
签证:某宝 500
机场大巴 : 无锡至浦东来回 : 400 (非常方便,直达T2航站楼)
一日游:PP岛 , 199每人加80上岛费 , Hong岛 , 177没人加70上岛费 , 人妖秀 ,80每人 。共1202
接送机 : 共145
吃喝购物当地交通 : 共花费3200 。
共计11645左右。

Day 1 春秋航班出发

20161012 春秋航班 9C8519 23:55-05:00 红眼航班 , 没有晚点,还早到了半小时,意外的惊喜。

Day 2 甲米奥南

5点左右到达酒店,奥南悬崖海滩度假村(Aonang Cliff Beach Resort),办理入住。机加酒套餐中的房型为高级房,一股霉味,由于入住时间为临晨,人也比较累就没有计较,稍微休整后吃完早饭,去前台沟通换房,结果提供几间同类型的房源,发现均有霉味,没有办法,提出加钱更换房型。加了200每晚更换了Panorama Sea view Room (海景房)。

搞定住后就出门溜达了,海边很近,最多5分钟。晚上去观看了蓝龙人妖秀,1小时的时间。废话不说,直接上照

Day 3 PP岛出海一日游

某宝上拍的一日游,酒店接送。早上8点半左右来酒店接,到达海滩后与其他人拼团。文笔不好直接上图。

Day 4 莱利海滩

莱利海滩,强烈推荐。码头处购买往返船票 , 200株一人 。 长尾船,沙滩,比基尼,日光浴,猴子,蜥蜴........翠花,上图

啃爹的长尾船,离岸那么远就把我们扔下海

晚上乘坐BUS去了甲米只有周末才有的夜市,感觉就像我们这边的年初九泰伯庙会,东西又便宜种类又多。

Day 5 Hong岛一日游

碧水蓝天,强烈推荐此条线路,上图。

Day 6 土著体验日

今天需退房,上午就在酒店休息。中午退完房寄存行李之后乘坐当地特色BUS(白色双条车,车顶有BUS字样)去甲米镇逛了当地唯一的大型商场Vogue Department Store (只有三层)和泰国连锁的大型超市Big C,买了一些小纪念品和打折化妆品。忘拍照片了。。。。。逛完回酒店大堂等接机。

Day 7 回家

春秋航空 9C8520 红眼航班又来了
凌晨00:05左右到达甲米国际机场,苦逼的等待,5:30左右登机,11点15分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下午4点多到家。
I am come back .想念女儿,想念亲人,想念家,回家的感觉真好。

美食

我和我老婆非常吃不惯当地的美食,又酸又甜,所以没有怎么拍美食的照片,随便传几张吧。图二为我点的咖喱牛腩,结果上来这货。

Tips

甲米基本上没有人会讲英语,所以自由行最好会点点英语,发音不标准没有关系,只要会表达。
吃饭有些饭店有带有中文的菜单,可以推荐去试试,不过务必点菜的时候确认好价格,尤其是海鲜,务必确认是一只还是一斤,确认完毕之后才让老板下单,以免被宰。
甲米旺季是11月到4月,可能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淡季,当地的一日游抱团价为某宝上的三分之二价格。亏了。街上到处都是各种一日游代销点。所以如果是淡季,不推荐在某宝上订好行程。
甲米购物可还价,所以不必担心被宰。不满意走人即可。
不要相信某某点评,某程上的写的餐厅推荐,很多都是刷单刷出来的。
如想去甲米的,推荐购买好机票加酒店,办好签证就可以了,其余什么当地都有买,价格不会比某宝贵的。
当地中国人相对来说还算少的,基本上都是歪果仁。推荐自由行。
麦记和星记在当地属于高级货,售价比国内贵,K记比国内便宜。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19 18:26

问下在甲米有欧莱雅吗?我后天就去了。好期待呀

2016-10-20 15:4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