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游

匆匆踏上旅途,时间是十月十二日,结果第一站就出了差错,上错了站台,没上去车。只能等下一班,本来安排时间充足的,现在要特别紧张了,因为要赶飞机的,下了火车就剩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了。但愿我能顺利赶上。阿弥陀佛。
         我的大脑CPU已经运转失灵了。以后做事一定要严肃认真,多用脑筋来思考了。今天这件事对我触动比较大,我好像不是原来的我了。

还好今天接下来的一切顺利,顺利过安检,顺利到达中转站新郑机场。第二天乘坐十二点半飞机✈飞往西宁曹家堡机场,转动车晚十点终到达嘉峪关
         十三日早去嘉峪关博物馆和古城参观,这里的城墙最大的特点都是土堆的,而不是我以前见到的砖砌的。比较不一样的哦。
        下午去往酒泉,这里有城际公交很方便,顺便浏览了一下汉武圣迹,这里有霍去病征战时留下的酒泉

十五日早在酒泉汽车🚙站做大巴去往额济纳旗,那里有心中美丽的胡杨。大巴车坐了六个小时多终于到了蒙古地界,途径酒泉东风卫星发射中心,好辽阔的一片土地,可惜毫无生机。十七号在这里要发射一颗卫星滴。住在土尔扈特大酒店。准备明早去居延海看日出,要五点半就出发的,所以早早休息。
         十六日早五点起床,这里的日出比家里晚一个半小时多。早上的气温很低很冷,冻了大约一个半小时才等到了🌄日出,事实上日出并不完美,出来的很快,看完日出,大部队人马移向湖边,接下来的惊喜来了,居延海的景色还是不错,有大群的海鸥,成片的芦苇,和湖水。这里是老子骑牛升仙的地儿。

十七日是游胡杨林,所以不用那么辛苦起大早,酒店离胡杨林不是很远,步行即可,顺路观赏一下风景,门票240.觉得小贵,不过胡杨林的景色还是不错的。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9 18:2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