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北京出发西北行

北京出发,十月二日到达张掖,此图为丹霞地貌,做卧铺四点半到丹霞,那时候天很黑,在车站呆到六点多,打车到青旅,十块钱,青旅在市中心

张掖不大,市中心的青旅离汽车站很近,步行十分钟,最早的车去丹霞的是7点半,车费来回28

丹霞门票70学生证48,一定要去第四个景点!

一点没滤镜很好看有木有

从丹霞下车的地方等汽车就好,上车给买好的票就可以

传说中的孙记炒炮,对于面食不感冒的我,觉得就是炒面条,不过是把面条撕碎了!十一期间人特别多,没有位置,都是站着等人家吃完,你才能有做,炒炮味道都差不多,不建议去这家!

去了木塔寺,没有人管,可以去看看剧说3千年历史!

还去了大佛寺世界最大的卧佛,此图为木塔寺图,因为佛门之前不易照相就没有照!大佛寺门前40学生证20,都在市区,步行十多分钟就能到!

这是我住的青旅,在艺龙上定的50一个床位!还挺有感觉的,我还是推荐的

环境不错,就是老板有点扣,不过大体都过得去,青旅名叫青驿青旅!

第二天去了嘉峪关!主推这家青旅,老板人超级好,下了火车可以给老板打电话,他会告诉你怎么去找他家!包车十一高峰期他家只要40,正常价都是200,因为景点东一个西一个,没有,公交车,所以包车是最好的选择!

很有感觉的青旅,我早上的火车五点,根本没有出租车,老板娘开车送的我才20块钱!真的是很为我们考虑

联票120,学生证半价,长城第一墩,老板路上还有讲解!大西北就是荒凉的,如果想一个人出去散散心,大西北是不错的选择!

城楼,嘉峪关半天基本上就可以,看完景点,悬臂长城,因为我爬过长城就没去爬,天有点黑了也没照相

看完景点老板把我带到了,本地人经常去的夜市富强夜市!

这里的羊肉确实很赞,而且毛肚都是放了醋考的,对于超级爱醋的我来说实在是赞!

中午到达敦煌,高峰期一定要在网上提前预定莫高窟的票,不然就买不到票

需要3,4个小时可以逛完,因为十一人多,

四点到的鸣沙山,路线你做公交车,然后他就会告诉你怎么走了,十一车很多,对了月牙泉研究生学生证不可以用,120

有木有中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赶脚

骆驼排了好长的队啊,一百块钱,自己去的前面小伙伴也是自己我俩互相拍的照

我错过了日落,就因为等着做骆驼

骑骆驼碰见的小伙伴,问我要不要和他门一起露营,我说好,我们就愉快的一起了

这里的每个之前都不认识,他们是在网上贴吧集合的,我是后加入的,但是玩的都很开心

露营200虽然,没啥吃的,但是一辈子也就去这一次,还是要体验的!

沙漠的星空很美,没单反,照不出来

第二天西线,自己没办法去,离市区好几百里,可以选择一日游的团,你所在的青旅,公交车都可以预订120一位,门票自己现买!

西北出现了太多的古诗,你来了才能真正体会它的苍壮之景

座等看日出,一路上都是一个人出来的妹子,搭个半一起拍个照,一个人的旅行一点不孤单!

雅丹地貌,很奇特,很久以前这里是一片绿洲不敢想吧!

结束啦,有问题留言我知道的都会告诉你!

每次从别人的游记里受溢很多,我也想要把我的分享出来给你们参考!

2016-10-19 15:46

这几天我也想从北京开车去西北转转

2017-04-19 21:32

引用 艾佳宇不懂爱 发表于 2016-10-19 15:46:50 的回复:

回复艾佳宇不懂爱: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