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地铁寻美味——食在广州,品味西关

Mr.Colin (广州) LV.2
2016-10-19 16:00 161/3

第一站:西关美食园

提起广州,很多人都会想起“广州塔”“长隆”“上下九”等耳熟能详的地方,今天就带大家不走寻常路,品味不一样的广州

第一站,我们来到的是中山八路的西关美食园~
很多人可能都知道荔湾湖公园,可你们知道这个美食园就隐藏在荔湾湖公园附近吗?🌸古色古香的建筑,温馨的小食香气,酒足饭饱后还能到荔湾湖公园走走,执信中学就在街对面,还有百年老字号泮溪酒家,一切自然又亲切。

古朴的泮溪酒家

来到这边,一定要尝尝传统的西关美食,三酱肠粉和椰汁冻糕。🐾浓稠的酱汁配上爽滑的肠粉,很值得再来一碟啊!白嫩Q弹的冻糕是不是很讨喜,香甜的椰汁很好的与糕体融合,如果吃了肠粉之后觉得稍微有些咸的话,来一块儿冻糕就对了~还有清新的冰镇马蹄爽,闷热都散走了🍃

第二站:第十甫路——南信牛奶甜品专家

突然很想吃双皮奶,所以找到了这家甜品专营店。南信也是老字号了,它的原味双皮奶真的非常赞👍一般吃多了甜的就会想吃咸的,所以特地点了这里的招牌牛三星。双皮奶我一般喜欢吃热的,奶味非常浓郁,入口即化,非常绵软;至于牛三星,个人口味不大喜欢,但是配菜的腌萝卜很好吃~

第三站:海珠的“C+花园”

一路逛吃逛吃,也到了傍晚,想找个地方坐下来喝杯东西聊聊天。
海珠的各种小岔路隐藏了很多精致的小店,在攻略里查到了这家C+花园~整个店面装修很复古,很多透明玻璃器皿装着各式植物,被摆放在各个角落。点了两杯奶茶,就这样安静的聊聊天也很不错~

别致的马赛克花纹吊灯

玫瑰C+奶茶~

走走停停的一天,吃到了不同的美食,也品味了一番别样的广州。有时间可以多出去走走,过个充实又有意义的周末也很不错~下一期会给大家带来新番,敬请期待👏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19 16:28

引用 mathda 发表于 2016-10-19 16:28:05 的回复:

回复mathda:第一次写游记,所以写得不好请见谅😂后面会陆续写更多的游记,谢谢你看完了我的游记~

2016-10-19 18:5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