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坝上-和金毛宝贝的第一次旅行

• 出发时间/2016-10-02

在十一这种举国出游的日子里选择出去玩虽说不是一个明智之举,但是想到要在家里憋7天总觉得还是有点不甘心,于是乎拉上几个一样不怕堵的朋友简单筹划一番最终定位到丰宁坝上,一直想去看看草原,推来推去的一直没有成行,如今也算是了了一桩心事^^

三天的行程 10.2-10.4 为了避免拥堵早上4点半就出发了,一路畅通,我们选的是路况相对较好的高速路段,虽然稍微绕远,但是一路上路况极好,开的很安心,景色也美美哒

坝上的农家院很不错,干净整洁,关键是可以带上我的心肝宝贝,第一次出游,金条表现的很不错呢哈哈;
唯一不好的是农家乐用的是太阳能,洗澡成了最大问题,对住宿有要求的朋友建议还是不要选择农家乐了

院子旁边树上有好多好多的乌鸦,除了在故宫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乌鸦,心里总是有点毛毛的;
先来看看我们住的小院吧哈

坝上景点不多,一个闪电湖,一个白桦林,基本都是2-30公里的距离,很近很方便,周围各种骑马、开野地摩托的地方,可以搞价,我们人多比较好讲哈,基本价格差异不大,骑马一个小时80-120左右,看自己骑还是有人拉着,我是第一次骑马,还是蛮害怕的,金条倒是一点都不害怕,居然还去调戏大马,真是吓死狗妈了。。。。

桥边就是闪电湖,开到桥头都可以走下去,不收门票,湖水不是很干净,另一侧是草原,景色极佳,虽然有围栏,但是有各种小缺口,都是可以走进去拍照的,但是草地中有沼泽,不是很安全,金条

闪电湖的天说变就变,瞬间就电闪雷鸣,是拍闪电的好地方哦,看起来好美就是冻死个人

日出,没有刻意要看,因为要遛狗狗,不得不早起,随便找了个山头就开车上去了,没想到正好赶上了日出,看起来雾蒙蒙的,超级美哈哈

去白桦林的路上看到远处的山上有车队,我们也心痒痒,于是,于是。。。。。就搁浅了。。。。。出门在外没有带齐工具绝对是失误啊,沙子很软,车子一下子就xian

我真的已经使了洪荒之力,但是车子是纹丝不动啊

关键时刻,还是拖拉机好使,马力十足哈哈,果然不是越野车不敢随便上山啊,路过的车辆看见我们的车都不敢尝试了哈哈 景虽好还是要量力而行,下回出来玩一定要租个越野车才好

有一种取经的感觉,只是少了几个徒弟

白桦林门口有人拦着非要收个门票,其实不掏也可以,绕到旁边进去就好,感觉就像是当地村民随便拉个绳子就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的收起门票

白桦林景色真心不错,有一种拍写真的感觉哈哈,摄影爱好者肯定会爱死这个地方,都是天然的景观

悲催的小助手,打灯都不够高哈哈哈各种被嫌弃

山地拖拉机哈哈哈哈,ka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9 18:00

2016-10-20 10:25

照片拍的不错,怎么就完了?

2016-10-20 13:36

引用 钱森 发表于 2016-10-20 13:36:29 的回复:

照片拍的不错,怎么就完了?

回复钱森:还没来得及写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20 16:37

引用 phoenix 发表于 2016-10-19 18:00:06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phoenix:谢谢鼓励哈哈一定抓紧时间更新哈

2016-10-20 16:3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