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哥本哈根、林雪平、斯德哥尔摩游记

Kigo (静安) LV.2
2016-10-19 16:08 259/2
  • 出发时间/2016-06-02

6.2 哥本哈根

上海哥本哈根伊斯坦布尔转机

Copenhagen distortion 哥本哈根音乐节

我最爱的土耳其航空今年六月的时候去的 还没有出事呢 我知道机场里的一条秘密通道 所以转机时间一般不超过二十分钟,上次去米兰的时候发现的 所以每次去欧洲都会选择伊斯坦布尔转机

土耳其航空东西好吃位置舒服 电影多

歌本哈根到了,机场给我的感觉很简洁,到处都是木头的没有大理石的踪影,北欧风扑面而来

哥本哈根机场出来是直接连着地铁的,我是有人接机的哈哈

约在这个位置等 一丝焦灼当时,因为差不多一星期没见了

隆重介绍一下 我滴老公,不得不说的是这个城市真的什么都靠自觉,地铁票买不买都靠你自己,没人查的,我觉得我老公真的是老实人换国内没人会买票了

因为离check in 时间还早 ,先到CBS转一下,哥本哈根商学院,是我老公的母校全球十大商学院

学校内部也都是很简洁的

天真兰、果然是母校很快那我的行李搞定,可以徒手到处走走晒晒太阳

听说学校的啤酒很好喝,而且便宜是关键

餐厅也不错东西多

但是有意思的是你随便拿了那么多东西付钱还是要靠自觉 不自觉的人可以不付到处都没有人的,哎叹息我家那位是个老实人

这么多奖杯这是炫耀贴吧

学校留影

休息够了差不多可以check in la 我们拿好行李上路,因为定的房间就在这个附近的

随处一拍都像童话一样美 这个地方叫 fredriksberg

天气真的热

天气真的热,好像他的学校里已经碰到好几个朋友和我说这几天是丹麦最好的天气

到了 住的地方 是一个airbnb上找的房间,丹麦的房子真的贵,本来想定酒店的 这几天因为天气好再加上一年一度的音乐节 所以都涨价 最便宜的酒店要1500人民币以上 所以定了这一个airbnb 但是也要800

装b无罪

房间窗外的景象,是很大的一间公寓 房东住另一个房间 我们住客房

刚放下行李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带我出去了 路过一个许愿池 小小的休息一下

原来是一直和我提到的mikkeller,是一个当地潮人喜欢的啤酒店 vesterbro 区 听说这个mikkeller 已经在新加坡 台北 首尔开了分店 希望很快在上海也开一个

有很多种啤酒我选的是樱桃味的 因为我不喜欢喝酒 这个还行比较像果汁

他比较喜欢黑啤IPA 实在苦实在难喝 像喝药一样

装b无罪

突然遇到当地的朋友邀请我们去一个house party

可是我双腿发软刚下飞机 所以嗨不起来

于是我们借着头晕为由出去走一走

发现附近的一个湖好美啊,很peace 顿时心情好了起来 søerne 就是这个湖的名字

其实小伙子早有安排,今天碰巧是一年一度的大型音乐节Copenhagen distortion ,所以他要抓在这片vesterbo区域附近

路上到处都是音乐到处都是年轻人,欧洲很多人飞来这里参加这个节日

幸运的是今天免费 所以怪不得定了今天的机票让我飞到

这个公共厕所真夸张啊

区域很大人真的多

假装high一下

晒太阳

留影 但是人越来越多了 我家那位觉得不安全决定撤退

碰到一家餐厅和我的名字一样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半了 我已经眼睛要闭起来了,坚决要回家 但是太阳还是那么强烈 夏令时就是不一样 时差问题 太累了

6.3 哥本哈根to 林雪平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到哥本哈根商学院去吃早餐 因为东西选择多又便宜 还不用排队

猜猜这顿多少钱 30块丹麦格朗 人民币25块吧 啊哈哈哈

吃完早餐决定出去转一下,毕竟一生也不会来这个国家多少次

这条花丛很美 适合乘凉思考人生 聊聊真心话

到处都适合拍片 从职业分析

喜欢这样的街道 彩色的楼

到了有名的码头看海晒太阳 oprahouse 附近

到处有开来开去的小船

还有很多gay

潇洒走一走 下次要去对面看看 对面餐厅多 时间不够不想走太多地方

我喜欢这样合影 有很多这样的照片 有意思的是 我婆婆告诉我我们这张照片的背后那个楼上的丹麦文写的是 今天晚上住在哪里 哈哈哈哈

可爱的猫咪 后悔没有买一只

这是最著名的街区了 新港 new harbour

就是格林童话里的地方, ps 我家那位说我这姿势和小美人鱼像

Ps 这边这么美好的画面 最明显的确实中国 华为的大广告 一个很大的招牌横在那边 你们到了肯定看到

准备走了 我们准备回老家瑞典

又是这个全自动的地铁站,你买不买票纯靠自觉 我们先做到机场 然后从机场转火车去马尔默 马尔默转火车去瑞典林雪平

马尔默车站好美 好像一个shopping mall 还有很多好次的东西

大家都很悠闲地晒着太阳

马尔默瑞典的火车

买了寿司火腿很多好吃的 火车上吃 瑞典人和中国人的习惯很多很像的 他们崇尚中庸之道是北欧最会赚钱的国家 传统保守 但是最富的是挪威 本来也属于瑞典后来独立了

开车也开心

路上 听着周迅的歌 看着窗外

这是林雪平火车站 像动画片里的感觉

到家了 家里的小花园

这是外公的家 因为外公说如果住在这里的话 每天包三顿饭 外加出去玩 啊哈哈 还特地从德国定了大床 那床真的大

听说再过几天就会长出红玫瑰了、妈妈的婚礼也是在这个花园办的

喜欢

外公早早的就准备好了吃的东西 他怕我刚到很饿

美味 外公真会做菜

吃吃吃就知道吃

美丽的花园

吃完准备出去散步 在林雪平的市中心有一条河 河边有很多这种鹅,凶得要死

靠近他们就会对我乱吼 我老公让我当心 这个鹅真的会咬人

美丽的蒲公英长在河边

日落 玻璃的路灯 好美

在一个酒吧喝杯whiskey

林雪平路上有很多狮子 又称瑞典的狮城,我是狮子座嘿嘿

晚上看到了林雪平大教堂

当地人叫这个地方the beach

在一个船上的饭店

休闲午后

此时此刻还在倒时差已经累死了 别看还这么阳光明媚已经晚上七点半了

6.5 度假屋游泳

早餐 还是外公做的

很好吃的呢

晒晒太阳

花儿与早餐

今天婆婆说带我出去玩 我们去自己的summerhouse 度假屋 玩一下

路遇超市买点午餐

快上岸了好开心

谢谢你们拉着我和船哈哈哈哈啊

加油加油啊

安静的度假屋 岛上一共有叁幢这样的房子 别的都是空地 老妈说我们也可以在这里盖一个

好美

就这样的一个安静的午后 太悠然自得

这个夏天第一次游泳在瑞典

我们的午餐

6.6 Stockholm

早啊 外公的早餐 我们还带了很多在包里 今天去首都 Stockholm

坐长途汽车从林雪平斯德哥尔摩

哈哈哈新造型

这个店的名字怎么和我的名字这么像呢

美人鱼耳环

一个很美的公园 公园这个椅子上写的意思是 等待一个人出现 搭讪椅子呢

我的重要的人在这里

公园喷泉

我喜欢这个牌子filippa k

终于吃上了海鲜 seafood market

我喜欢这个帽子纠结了半天没买 结果老公跑过去帮我买了 made in Ita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