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相依,小河环绕——秀美老边沟!

• 出发时间/2016-10-16

在路上

一直听说本溪市的老边沟景区秀美,是一个美丽而富饶、古老而时尚、神奇而多彩的人间仙境。秋天的枫叶更是让人留恋忘返,所以周末刚好可以过去看看。老边沟景区位于辽宁本溪本溪满族自治县东营坊乡南营坊村,距县城小市65公里,距本溪市104公里。在当地人言语中,"大市"是指本溪市,"小市"是指本溪县城。我们从辽阳出发,大概走了3个小时终于到达目的地。

因为担心周末景点高峰期会堵车,所以我们一早5点半便从辽阳出发了,此时差不多是6点半左右已经抵达本溪路段!

气温刚刚好,不冷也不热的周日,适合去走在乡间小路呼吸一律新鲜空气,只可惜是多云的天气,原本美丽的景色之中少了一份秋高气爽的感觉!

都说本溪是一座山城,果然是这样,刚一到达本溪境内就感觉已经仅仅的被群山环绕其中了,无论是市内还是县城或是郊区,道路两边满满的都是一座座山川相连。

途径本恒公路时穿越的八盘岭隧道,这条隧道有1627米长、9米宽、6.5米高。用时四年建完,

沿路上都是一片秋收的景象,一边是万物生长轮回的荒凉气息,一边是麦田收获的喜悦气氛!

景区ing

还好来的早,景区入口处的停车场还有很多位置!

这里便是老边沟景区的入口处了!

入口处供游客休息的凉亭!

沿着这条路一直向前走,就会看到很多美丽的风景了,大致是围绕一条河流建设的几个景区,主要以山、水、树、桥、石构成!

我们选择坐着观光车上去,然后沿路边走边看风景!

沿路的枫叶,已经错过了最佳观赏时期了,很多叶子已然碾落尘泥了!

景区内多为沿河的平坦小路,很少有这种上下的台阶路,非常适合老人、小孩。

难得几棵树上还留有的红叶!

垃圾桶上的枫叶是不是很美!

还有一片小森林哦!

虽然同为枫树,但是具体的种类各有不同,所以才会有黄页与红叶之分!

看着满地落叶堆积,方知深秋已至!

终于来到了布满大石头的小河流了!

石头上已经长满了青苔!

河水非常清澈!

大石头的阻碍让小河流泛起了水花!

醉仙红已经看不到了,因为都已随秋风散落了!

有年轮哦!

的确很悠然,仿佛踩着棉花!

水至清则无鱼!真的没有鱼哦!

一条大石鱼挡住了道路

小桥流水!

还有小瀑布!

石头阻碍了河道,却点缀了小河!

拜拜,我们回家了!

北京时间12点整!我们回家去...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4 11:53

老边沟确实不错,我今年也去了,感觉比关门山的景色漂亮多了。

2016-10-25 09:34

2017-02-15 22:40
相关目的地:   本溪   辽宁
相关目的地:本溪县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