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花儿看世界之首尔——DAY 3

2016-10-19 16:17 298/7
  • 出发时间/2016-08-06
  • 人物/带小孩

DAY 3

神仙雪浓汤

一早,准确的说已经九点多了,又在考虑早餐吃什么。其实一早就相中了这家,只是一直在纠结,这个雪浓汤据说是牛肉熬制成的,这一大家去吃会不会觉得腻?我们的习惯似乎还是早上都要吃得清淡些。不过看点评非常好,决定还是去试试。
        果然,人气很旺。一大早就开始排队了,好在周转还是很快的。餐厅的一个工作人员,目测应该算是店长吧,非常热情,看到有小朋友,又是送糖果,又是给餐具,还一直问小朋友好吃不好吃,而且这种热情是恰到好处的,不会让你觉得浑身不自在。

很快就排到了,进去点餐,我们点了两碗雪浓汤,虽然是牛肉熬制的,不过一点不油腻,比较清淡的口味,我看旁边韩国人都是挖一勺饭然后沾点汤吃。不过我们家小朋友嫌口味淡,不是很喜欢。
        还点了他们家的饺子,看这个包法,和我们的馄饨是不是很像?这个我倒是觉得非常好吃。

乐天世界

吃过早饭,仍旧4号线换2号线,直接可以到蚕室站,蚕室站也是个大站,出站后四通八达,根据指示,很容易就能找到这个许愿池。这个算是罗马那个的模仿版吧。

为了不走冤枉路,在这里,我特意问了工作人员怎么朝乐天世界方向走,鉴于韩国人的英语水平实在有些弱,所以我干脆拿着门票去问,这样一目了然,果然沟通也顺畅多了。

顺利走到乐天世界的门口,还没进门呢,小朋友就看到了可爱的卡通造型,这里是属于孩子的一天了,当然也是属于童心未泯的朋友们的哦。

进门记得拿地图,虽说乐天世界不算很大,但是要在有限的空间内造起这么一座有四层的游乐场,设计还是花了点小脑筋的,以至于刚进门要找上下楼的电梯还是需要借助于地图的。
        当然又免不了要说说韩国人的服务了,说实话去过日韩后,不得不说,韩国人的服务和日本相比,差距还是很大的。记得去日本迪斯尼的时候,也是进门没有中文地图,询问工作人员后,人家立刻帮你抽屉里拿一本,同时马上鞠躬抱歉,最后还不忘到放地图的地方立刻把中文地图去补充一点,以免后面的游客再拿不到。到了乐天,放地图的地方果然也没有中文地图,凭着经验,我马上到门口检票处那找到工作人员,告诉他们需要中文地图,而且直觉告诉我就应该在抽屉里,但是第一个工作人员是完全用背对着我的,在我询问的时候也仍然是用背对着我,之后更是对我的提问没有任何反应,我一度以为他听不懂英语。但是紧接着这个工作人员就冲着另外一个工作人员说了一通韩语,我猜测就是告诉她我需要地图,然后第二位工作人员就到抽屉里拿了一本地图给我。但是整个过程仍然是非常冷漠的,说实话这种体验很不好。当然,我们是来玩的,所以对于这种冷漠,虽然不爽,我也选择忽视。

至此,我们的乐天之旅开始喽。如果是地铁过去的话,进门是在乐天世界的B1层,首当其冲的就是这个溜冰场,可惜我们一家都不擅长运动类,所以只能看看人家溜了。

乐天世界有室内和室外两个场地,我们小朋友年龄比较小,所以主要还是在室内玩,再加上今年的暑假,首尔特别的热,所以室内还是非常舒服的。
        抵达一楼,一眼看到这个可爱的爆米花罐,去年暑假在日本的迪斯尼,小花买过一个爱莎的爆米花罐,而且那个罐子可以折叠收纳,所以给她带了回来,不过这个罐子一看就是没有办法折叠的,好在小花小朋友瞬间被许多好东西吸引了,所以这个居然没有入她的眼。

孩子们喜欢的卡通人物,虽然不是真人扮演的,但是色彩鲜艳的东西总是能吸引她们的注意力。

开始玩游艺项目了,乐天世界的游艺项目,看着好像没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但是真的进去了就知道,每个项目总会设置那么一些小惊险。比如这个项目,写着adventure,其实已经预示着,既然和冒险有关,当然是需要一些惊险刺激的。

所以虽然小朋友坐上去的时候表情是这样的,但是途中就开始大呼小叫了。因为座位会忽左忽右,忽上忽下的颠簸,幅度还不小。

我们把乐园的四层楼都先逛了一圈,然后开始策划从哪玩起。只听到广播里喊着马上要巡游了。正逢奥运期间,所以这个巡游自然和里约联系了起来,其实和迪斯尼的巡游相比,这个巡游的规模实在是够小的。不过我和小花都喜欢看这种巡游,当然就不能错过。

巡游的队伍很短,唯一可圈可点的就是这只猴子。

另一个比较出彩的地方,可能就是花车上的小朋友,从孩子表情和外貌看,都是首尔的小朋友,不过面部表情来看呢,一定不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孩子,所以大多数都挺紧张的,也没有什么笑容,所以我估计可能首尔当地的孩子可以通过预约等途径参与这个花车巡游,这个活动我相信小朋友是一定喜欢的。

压轴出场的当然就是吉祥物了。

巡游结束后,我们准备开始从四楼一路玩下来,要排队了。小花小朋友强烈地表示,她要先买些好东西。于是,小老鼠掉进了米缸,一路买下来。当然女孩子挑的都是粉粉嫩嫩的玩意,好在有了这些玩具的陪伴,让我们排队的道路也就不显得长了。

好在,几个项目排队都是可以承受的范围,只有热气球队伍实在太长,我们放弃了。还有过山车,我自问没有这个能力可以hold住,也放弃了。

这个动物剧场几乎没人排队,进去后开演才发现,原来人家那是完全韩语表演的,而且没有英文字母,最最关键的是所谓的动物剧场,也没有真的动物。所以这个剧场,大家可以忽略。

但是,这个动物剧场门口却是看过山车的绝佳地理位置,记得一定要去体会一把哦。

我们从早上进园开始,不知不觉间,几乎玩遍了所有室内的游艺项目。当然,乐天世界里,好吃的也不少。

尤其推荐这个雪糕,巧克力味道简直太浓郁太浓郁了。我们没有在乐天吃晚饭,因为花爸对于乐园里的这种快餐类一直都不感兴趣,而是喜欢到一个地方就去寻找这个地方当地的美食。所以对于乐天里的餐厅,我没有办法详细的评价,但是这个雪糕,记得一定一定不要错过哦。是在四楼。

就这么一路玩着,不知不觉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我们又重新回到底楼。旋转木马开始亮灯,这又怎能错过。

旋转木马下来后,我们原本打算去室外玩,可是小花小朋友突然发现了这个儿童游乐区,于是,就再也没有于是了,因为这个区域彻底让她沦陷了,几乎每个项目她都要晚上两三遍。
        其实,最初她看到的是这个儿童跳楼机,一开始她是排斥的。不过这个跳楼机设计的挺人性化的,分为两边,一边是低龄儿童的,一边是稍微大点的孩子,根据我们的身高,必须到大孩子那边去玩了。在看了好几轮别的孩子玩跳楼机后,小花终于鼓起勇气说要去排队,当然第一遍,她是害怕的,可是谁知道,第一遍下来后,她就一发不可收拾,光这个跳楼机就玩了四遍。

这个游戏,看着就很梦幻吧,最后意思的是,每到转弯的地方,你的小飞船就真的会飞起来,不像我们的那些儿童游艺项目,只会傻傻的转。不过我们家被那个跳楼机熏陶过后,对这个旋转小飞船完全免疫,在别的孩子尖叫的时候,她被逗得咯咯乱笑。

这个项目其实我到现在也还没有搞懂,我看韩国小朋友上去玩,都是和大人一起拼命按中间那个杠杆,但是我又没看出来这个杠杆按了有什么辅助作用,所以我让力气大的花爸陪着去玩了。不管这个杠杆到底按了有什么作用,总之,小朋友很喜欢。

小火车,小转椅一个个玩过来,虽然大人陪得累,但是看到孩子欢乐的脸庞,也就觉得值得了。

天色渐暗,热气球也开始亮灯了,花爸看到了这个,坚持要买个尝尝,没想到味道好极了。

最终,我们放弃了室外,原本打算打道回府了,广播里又在通知,接下来剧场有演出,眼看着剧场就在我们面前,又怎能错过呢?剧场很大,真人表演,比巡游好看很多,虽然还是韩语,还是没有英文字幕,但是基本意思能够从肢体语言来理解。
        只是,韩国人的秩序感也并不好,剧场里不安安稳稳坐着,而是让孩子站在椅子上看的,大多都是韩国当地人。好在旁边有两个大屏幕,还不至于完全被他们遮挡到看不到。

炸鸡

晚餐我们没有在乐天里面吃。仍旧2号线换4号线回到了明洞,选择了太平洋酒店旁边的炸鸡。点了原味和酱味的,个人感觉还是酱味的更好吃,只是我的胃不好,不太能吃辣。

炸鸡配啤酒,结束我们愉快的第三天。

2016-10-19 16:33

引用 cptnp 的图片:

2016-10-19 17:43

2016-10-20 07:09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10-20 15:25

打算元旦带小孩去,第二次去了所以选择自由行,有小孩的话,是不是包车比较方便嗯,同事推荐易途8,最近好像还有优惠活动,楼主有试过吗

2016-10-21 11:19

引用 爱旅游的帅锅 发表于 2016-10-21 11:19:03 的回复:

回复爱旅游的帅锅:看孩子多大吧,小小孩可能包车更方便一些,我没有包车玩过,就包了个接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