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小孩到首尔压马路

2016-10-19 16:24 267/6
  • 出发时间/2016-10-06
  • 人物/带小孩

首先,当然是放几张自己喜欢的片子啦

龙山到梨泰院地铁站路一带,很多小店,很适合街拍

北村韩屋村东北角,有个中央中学,挺美的~~

写在前面的,可说可不说,可写可不写的记录

说些作为先行者的所谓攻略的可能有价值的内容吧。
1 签证:旅行团机+酒模式,有些团包签证,不想麻烦的可以这么弄。或是找某宝,自己折腾都行,时间一般一周足够。所需主要为护照、照片、银行资金流水、在职证明。
2 交通:出租车分为一般出租车和模范出租车,模范出租车为10年内无交通事故的老司机才能当,价格贵一些。首尔地铁网络覆盖面很广,交通卡T-money卡可以在便利店购买,工本费2500韩元不会退,卡里的钱用剩的可以退,每次地铁不管坐多远,费用都是1000多韩元。
tip: 东大门晚上打的基本不打表,死坑!晚上在东大门逛的注意地铁时间,地铁末班车12:00PM,当然,土豪随意。
3 穿衣:我去的时候是10月中上旬,长袖长裤,薄外套是标配,抗冷的穿短袖也行。
4 行程参考: 这个稍微查过资料的都差不多,无非是北村韩屋村--景福宫,梨大--新村--弘大,南怡岛--小法兰西。我这里要补充的是,韩国有滑翔伞,南怡岛可以和那边的一段铁路一起玩,可以包车一天或两天走南怡岛之类的偏远路线。
5 语言:韩国人英文也不大好,英文不好的中国人不要苦练英文了,说好中文就行。主要的地方中文还是流行的。
6 手机APP: 推荐韩巢地图,定位准确,周边吃喝拉撒都能看到,重要的是,中文界面噢,亲。
7 其他:本人出行前也做了些功课的,有需要的可以问我啦。

下文就不按时间行程写了,首尔就那么大,行程什么的随便看哪个游记都有啦,在这里我就放些照片,大家看看到这些地方,大概能看到啥就行。
tip: 如果同行有女同胞,千万别把行程定太满,因为你会发现,购物,会成为这次行程的主题,至少,是主题之一。

一、梨泰院

首先写梨泰院,因为这里是游客容易忽略的地方,但其实,这里挺有意思的,很多的小店,卖工艺品、艺术品和旧货的。本人这里比在新村弘大一带压马路有意思。
因为离酒店近,每次去地铁站都要经过梨泰院,下面的图是几次经过的合集~~

二、景福宫

景福宫,韩国王宫,比之故宫,肯定是没那么宏伟的,但也是另一种文化建筑的标志,逛惯了国内的宫廷、园林、皇家度假山庄,这里,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总的来说,值得一走。

三、石坡亭

半山别墅,清净优雅,观景好地方!

四、N 首尔塔

首尔地标。说实话,夜景还没广州塔、澳门塔好看。不过那晚刚好是烟火节,许多人都选择登塔看烟火~
tip: 在明洞地铁站3号出口,坐5号公交上山,需要40分钟,计划上山的要算好时间。另外,可能是由于烟花节的缘故,那天人挺多的,下山等了将近半小时的车,那晚,寒风凛厉!!!

五、海苔博物馆

专门品尝购买海苔的地方,如果不是特别爱吃海苔泡菜的话,游客止步吧。

六、梨花女子大学

首尔的学校,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大多建筑都挺美的,梨花女子大学是其中代表作吧。
下面第一张图为学校门口的一条街上,其余均为学校内。

七、大街小巷

就是景点意外的散拍。

下图为新开的新罗爱保罗(应该是这么叫的,不是新罗免税店噢),这间免税店的货品价格比其他免税店便宜。

酒店外的一角,酒店房间内拍摄。

酒店外街景

某街上的卖艺人士。

八、北村韩屋村一带

这是这次行程中我最喜欢的地方,没有之一,五星推荐。很适合拍照,可惜我们睡了个懒觉才出门,没遇到最好的光线,但美景始终是美景,不会令你失望。还遇到了一家非常好吃的餐馆,没啥中国人进去,味道很好。

中央中学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20 21:25

引用 寂寞的星星 发表于 2016-10-20 21:25:32 的回复:

回复寂寞的星星:谢谢欣赏,哈哈

2016-10-21 09:0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24 11:53

引用 luyaosy 发表于 2016-10-24 11:53:50 的回复:

回复luyaosy:我想说,都更新完了,就发发照片

2016-10-24 14:18

引用 木鱼 的图片:

看着像是英国呢

2016-10-25 19:30

引用 颖子 发表于 2016-10-25 19:30:21 的回复:

回复颖子:哈,城堡类建筑嘛,英国贵族,根深蒂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