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剧里去看一看。

今年五一去的日本。还是决定写下来,留给自己和这个国家一个纪念

红眼航班,降落在大阪国际航空港。下飞机就看见了日本帅地勤。酒店派了车来接。在车上听着叽里呱啦的日语,真想不到我真的到了

关于行程

首先我们是来到了大阪。随处可见的蓝天和起伏的街道,感谢我终于走进了日剧里面先附上一张照片感受一下

大阪城,敲黑板!!不是达坂城一定用各种滤镜拍一下大阪市立博物馆!超级年代感~(⁎⁍̴̛ᴗ⁍̴̛⁎)。没有上传正面可以感觉到这个国家の人们不论是冰淇淋小贩,还是大巴司机先生,幸福指数都很高。

金阁寺。貌似来这边都会来参观吧~中国游客超级多的。反正一休也不在里面,远处看看就好啦,图片没有加滤镜,感觉很寂静的一坨黄金。。。。

快去找夏目还你名字~其实是求来的御守啦

这个帝王蟹其实挺遗憾没有去尝一下,因为赶时间。不过其实像我这样热爱日本文化的迷妹光是看看这样的景象就觉得好满足了呢

心斋桥的小店。这边商家开业时间貌似都要等十点钟,所以家里的太早还没有太多人。购物吃东西的一天商业街吧算是。

满眼日文的小街道让我想起香港住过的土瓜湾附近。也是这样楼层很高,广告林立。来到日剧里面の感觉真好 (*≧▽≦)

一直觉得生活在这样干净的城市里真是好幸福。我大帝都已经好久没有呼吸过这样清新的空气鸟

看到和服👘多了起来就知道我们换地方啦。京都是我感受最好的一个城市。喜欢这种到处能感受传统文化的角落。每个人都面带微笑,说笑着踩着木屐从我身边走过。有机会我也想穿穿看(•́₃•̀)

和服很贵,至今还是不知道浴衣跟和服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东西?总之穿着很费时间,但是超级美。男生多数看到の是深蓝色的上衣,感觉显得威猛也许多,有点江户时代的既视感呢

京都的小店也是古色古香的。没有夸张的招牌,走过就是一种怀旧の心情。

这个姑娘从我身边走过,忍不住回头拍了张背影。回国后很长一段时间都用这张图做手机桌面,美死了!

曾经有人问,想看看日本不加滤镜的街景是怎么样的。我就发了这样的图过去。没错,如果再有正在日剧跑的主人公就更完美了(•́₃•̀)

京都的女学生。这个场景非常日剧!!

终于走到日剧最深处:箱根的温泉酒店!!

久违的榻榻米。日本人非常喜欢温泉酒店,虽然设施会较现代酒店老旧一些,但是这种感觉只有日本人会懂得珍惜懂得享受吧。在这里泡温泉也是有讲究的。从浴袍的穿法,到冲洗一直到下池。每个人都要遵从规定和传统。

运气很好,在完美的天气下到达五合目。hello富士山顺便,五合目有很多购物吃小吃の地方,还有纪念品可以购买。洗手间要100日元/人。

忍野村清澈的小海

忍野村重要的还是吃和逛。这个栗子味道的冰淇淋很赞哦,300多日元一个吧。如果小尝一下富士苹果,建议买一个300日元一个の就可以了。不建议尝试1000日元的,并没有很神奇的味道

日本机车少年

老想叫白塔寺哈哈哈。其实是舍利白塔,合个影就好啦。我和老妈

日本天皇的住所。只能远观吧,但是环境很好。据说他每年生日和1.2才会出来,也是蛮辛苦的。。。。这边有公园,很多日本人在这边买冰淇淋,席地而坐,但是非常守规矩。

迷你警察厅

日本随处可见の神社。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女巫呢~

浅草神社很热闹,也很商业化。

东京の行。我最想来的就是这里了。。可以行程安排,只能白天来,基本上都是闭店的状态。日本色情业有多发达就不用说了。。还有帅气の牛郎(●^o^●)

秋叶原电子一条街。。

关于吃(●^o^●)

咖喱鸡肉饭。小票是早到自动贩卖的机器上选餐投币取得。量好大,而且量足。每餐都配有味增汤。果然很浓。。。。

每顿,包括早餐都会有鱼,每人只有一小块。想知道米饭上洒的是什么吗?反正这个东西回国买了4罐,每顿能多吃两碗米饭⊂(˃̶͈̀ε ˂̶͈́ ⊂ )

什锦火锅。虽然日本人饭量小,到没有想到这一锅是给我们四个人の量?。?米饭可以无限续。锅底非常清淡,蔬菜为主。很多朋友不一定吃的惯,而且肯定吃不饱。。。

插播!!京都是抹茶の发源地,废话不说,一定要尝尝!很多公园的贩卖窗口都有抹茶冰淇淋🍦的。

日本的自动贩卖机在街上设置の非常密集。据说是因为灾难多发,届时可以全部打开给居民提供物资。任何一款茶饮料都非常清香。但是也不便宜。

温泉酒店多采取这样の晚餐用来接待客人。还是那句话。量小清淡。你会怀念国内の呷哺

揭晓!这个东西就是撒在米饭上的拌料。我买的这两种带回家。有海苔,鱼,芥末等。回来后经常撒在白粥里。380日元左右一罐。

大名鼎鼎的乌冬面。个人不是很喜欢天妇罗。

纳豆是每顿早餐都有,很有营养价值。我不是很吃得惯啦(-ι_-)

在岐埠的酒店周围没有吃饭的地方,在超市买的速食面。我擦。。。。。。相当赞!!!

买了一盒这个酵素助消化用的,并不是减肥!!

浅草寺的小吃。这个海鲜很新鲜,是煮的,味道有点咸和腥。

炸鸡块儿

敲黑板!这个蟹肉也太好吃了吧,辣椒酱味道の最受欢迎。

温泉酒店の早餐,白粥可以续,鱼很大块。。每顿饭都吃不够!

秋叶原,我邂逅了鲷鱼烧太美味了,小哥儿还会讲英文。制作大概3分钟。天哪我又想吃了怎么办!

最后一天的腌鱼配米饭。

神户牛肉挺贵的。但是我还是觉得国内的烧烤更符合我的口味

时间的原因,一直没有找一家很赞的馆子尝尝拉面和寿司。据说寿司是很贵的。

关于买买买

在免税店买到的草莓味道唇膏。有淡淡的红色,药妆店随处可见。回国后用了半年了还可以用多久。

日本之前两个妹子让我带SK-II神仙水。不得不说比国内便宜太多。自己买了一瓶330  ml的,1100rmb左右。一般药妆店没有这么大的。

药妆店几乎到处都是,只能说你想买の都能买到。强烈推荐液体创可贴,买回家非常实用。

秋叶原给老公买的sony耳机,500多rmb。

桃子味护手霜。

参天眼药水,金色包装好像更好。

短短六天,看到了我心目中の日本,原来日剧是真实的。街道上真的没有大声说话的人,也没有跟父母耍赖的小朋友,高速区の洗手间简直不能再干净。只想说如此之高的国民素质比任何一处风景都要吸引人心,让人流连忘返。霓虹下次见咯!

引用 谷甜是只猫 的图片:

都说日本的抹茶 冰激凌..
特别的好吃,想知道到底有多好吃哈哈

2016-10-20 16:48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20 16:48:23 的回复:

都说日本的抹茶 冰激凌..
特别的好吃,想知道到底有多好吃哈哈

回复zwxjerry:总之吃过后才真的知道啥叫抹茶

2016-10-20 17:35

引用 谷甜是只猫 发表于 2016-10-20 17:35:36 的回复:

总之吃过后才真的知道啥叫抹茶

回复谷甜是只猫:我天啊……那岂不是没有吃过抹茶啊

2016-10-20 19:09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10-21 09:25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20 19:09:20 的回复:

我天啊……那岂不是没有吃过抹茶啊

回复zwxjerry:反正特别浓厚 不是那种死甜死甜

2016-10-21 11:51

引用 quarter 发表于 2016-10-21 09:25:19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quarter:自己留个纪念

2016-10-21 11:51

引用 谷甜是只猫 发表于 2016-10-21 11:51:42 的回复:

反正特别浓厚 不是那种死甜死甜

回复谷甜是只猫:天朝的孩子们好苦,抹茶都吃不到

2016-10-22 22:43

反正特别浓厚 不是那种死甜死甜

回复谷甜是只猫:天朝的孩子们好苦,抹茶都吃不到……

2016-10-22 22:43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22 22:43:03 的回复:

天朝的孩子们好苦,抹茶都吃不到……

回复zwxjerry:关键国内的都特别不正宗 星巴克的抹茶还算不错的了

2016-10-23 10:25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10-24 11:53

引用 香香公主ljx 发表于 2016-10-24 11:53: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