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CLUBMED有个约会》

初来CLUBMED

关于此次旅行的计划

海岛对比详细分析:
帕劳氏海岛之王,海岛中国的贵族,上帝的海洋馆,但我觉着更适合年轻人,因为基本出了酒店门就是海,每天的三餐基本都是靠下海浮潜打捞,很适合特别喜欢游泳的朋友们~
沙巴更像上帝的一滴眼泪,一直把自己隐藏起来,神秘、安静、淳朴、纯净,但介于马来西亚中国的关系相对紧张,所以介意的朋友们最好不要选择,但如果你需要二人世界,但又想有点娱乐的话,不妨考虑以上两个地方~
马尔代夫更适合压力很大,兜里银子很多,想要静一静,什么都不做安静的人
塞班岛还是值得一去的,是唯一有二次世界大战遗址的海岛,吃喝玩乐尽在塞班,七色玻璃海水,亮瞎你的眼~总体来说这里就是一幅画~
普吉岛要去的话要选择PP岛,PP岛分为大PP和小PP,普吉就像梦中情人,温柔漂亮,最让人魂牵梦吟,做关键价格是王道,性价比很高~
芽庄,号称是东方的马尔代夫,价格是便宜,但风景也一般
苏梅岛,爱她的人才会去瞻仰她的芳容~
巴厘岛,一个美金国家,充满神秘感,还有随处可见的SPA,确实很值得享受,但印尼餐集酸甜苦辣为一体,一般人接受不了~
济州岛,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但适合吃海鲜逛逛超市,仅此而已~
海南岛,整体环境只有三亚还说的过去,物价偏贵,去年开发了CLUBMED之后评价一般,因为整体素质确实要相应提高,才能称得上是国际海岛~
斯里兰卡印度洋上的一颗明珠,一次去可以玩转一个海岛国家的高山、平原、海滩、原始丛林,更有世界遗址供你游览~
斐济大溪地塞舌尔,这些像是上帝手里的钻石,光彩、迷人,塞舌尔的海椰子世界仅有,大溪地斐济的美景无法用语言形容~
而我们选择的毛里求斯,它就像上帝手里的珍珠,既不会太娇气,也不会太做作,可以上山也可以涉水,没有马代那么无聊,也没有普吉岛那样简单~性价比极高~强烈推荐哦~

关于机票

毛里求斯北京或者上海出发的话是有直航的,需要历经12个小时,猫眼航班,航空公司是毛里求斯航空,但毛里求斯航空实在是太小了,座位前的袋子,连瓶水都放不下,餐食偏近当地菜,味道一般,但如果你选择直航只能坐毛里求斯航空
另外一种方式呢,是转机的,这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忍受12小时之苦,可以下来活动活动腿脚,一般在香港或者迪拜转机,我建议在迪拜,还可以购购物看点不一样的东西~如果你选择转机的话,那就可以选择EK航空,服务及性价比都是极好的~

关于签证

毛里求斯是对中国免签国家~具体可以停留90天~基本属于拿起护照就能走,当然如果你的护照没有过期的话,记得是有效期半年以上~

关于毛里求斯的天气

毛里求斯可以说是一个一年四季都可以去的国家 但我们去的时候还是算他们的冬季 气温白天大概在26度左右 晚上真的会到十几度 因为是挨着海 还有海风 所以就会很凉 需要带件厚外套 夏季是从11月份开始到次年的4月份 如果喜欢太阳晒得热热傍晚也可以冲下海的朋友们 建议选择夏季前往 其实就算是它的夏季也才是30度左右 但毛里求斯的紫外线指数很高 必须做好防晒 否则就会成为红螃蟹 很容易晒伤滴~

关于行程

因为报的是CLUBMED,配合着机票,选择的是5晚7天的行程,一半时间是在村里玩了,剩下的两天时间我们安排了出村游,分别是北顶教堂和出海追海豚~
基本出村游和在村里是相叉进行的~这样不累,选择CLUBMED的朋友们不要全部都把时间安排在村外,这样就体会不到在村里的乐趣了,那样的话不如直接选择一个普通酒店就好了~

旅途开始

经历12小时的毛球直航终于抵达毛里求斯 这是我第三次踏上非洲的土地 但这里的感觉很不一样 一下飞机 海风伴杂着腥味铺面而来 顿时清醒不少 照片为CLUBMED大堂的象龟 珍惜保护动物
知识部分:什么叫CLUBMED  CLUBMED是全球地中海俱乐部的统称 分布在几个国家 一定级别的海岛才会被评为CLUBMED 例如我国目前的CLUBMED有海南三亚广西桂林东北哈尔滨及11月份即将开业的东北北大壶 在CLUBMED里 客人所有的费用都将在报名的时候一价全含 一笔支付 这期间包含你的吃喝拉撒睡都将在这个俱乐部里完成 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包括随时随地的鸡尾酒小酌和你每天的矿泉水需求全部都是免费的~在这里你可以每天选择两家餐厅进行一日三餐~还可以享受各种娱乐设施或者在安静的泳池畅游一下午~总之 这里有你意想不到的度假体验~
另外再说一下,毛里求斯有两家CLUBMED,我们选择的是爱必浓地区的这一家,另外一家在康龙尼角地区~

CLUBMED大堂

房间都是标准化的~55平方米左右吧~干净、宽敞、明亮~

提前登记了是蜜月旅行 所以CLUBMED为我们提前预定了法式大餐~

赠送的蜜月葡萄酒~当地产的~当时没喝带回来了~味道还不错~

酒吧里先来两杯当地果汁~清醒一下~

疲惫不堪的我~我虽然经常出差~但最经不起时差~

第二天我活过来了~各种拍~

游吧游吧~一起舞蹈~

CLUBMED 行家都称为村 这些都是村内景色~

村里有俩泳池 这个是静池 就在我们住的房间门口 贼安静 孩子不允许踏入 思考人生当真是极好的~

这地得着重说说 这是毛球CLUBMED的经典项目-空中飞人 爱马 老高了 足有4、5米高吧 在你的背后给你拴根绳 自己沿着梯子往上爬 爬到最高点 有工作人员在那等你 然后他拉着你的身体 你前倾够到单杠 他松手 你荡下来 整个过程惊心动魄 现在回味还手心冒汗
我对自己的信心大到我觉着可以在上面翻个跟头再下来 结果是我多里哆嗦的爬上去就要放弃 甚至松手了单杠 但工作人员说了开弓没有回头箭 我一想 冲吧 挑战一把自我 最后落到网子上 在场的所有人都给我鼓掌 说我是今天第一个亚洲人~得嘞 没给祖国丢脸 挑战自我完毕~

出村溜达溜达~

红顶教堂 就是陈小春和应采儿结婚的地方~其实教堂很一般 但就是周围风景是极好的~
来个悬浮吧 哥们~

路易港这里的印度女孩纸~我给照的~技术还不错吧~

这个椰子树是我们住的房间阳台就能看到的~一醒来就是绿色蔓延~再加上PM为0 这人的心情能不好么~

到处都是dodo鸟的logo~这是毛里求斯的国鸟~据说无人见过它 就灭绝了 传说它身高一米~体重40斤 又不会飞 灭绝是正常的~不过很可爱 我们很喜欢买了很多哦~

夜色下的村内~

这俩小伙伴得需要说一下~太有缘分了~到村第一天就认识了这对儿夫妇~就全程一起玩了~ 更巧的是还住我们隔壁小区~再巧的是女生跟我家那口子同月同日~男生跟他们俩差两天~要不然怎么说缘妙不可言~就该着往一起凑呢~

哈尼在点法式大餐~

够2的~

知识部分:这里增加一个小知识 说起CLUBMED 毛里求斯是有两个的 一个在爱必浓地区 一个在康隆尼角地区 所以我们去的这个爱必浓是地名 不是CLUBMED的名字 大家切记自由行的时候不要搞混了~

这道沙拉可厉害了~叫棕榈树心沙拉~又叫百万富翁沙拉~是采用棕榈树的树心做的~老名贵了~吃过的人都能发财~比如我~谢谢大家~

主菜是烤鸡+薯条~

大牛排~

这顿饭得好好说一下了~是周五的海鲜大餐~我因为不爱吃CLUBMED的餐~最重要的原因是毛里求斯曾经是法国的殖民地~所以这里的做菜风格都是法式~我对法式一般~但对海鲜最爱~所以我一口气吃了十只龙虾~谢谢~后果就是:回来后嗓子疼的咽口吐沫都能要死过去的感觉~

村内的晚餐要比午餐好~

各种蛋糕~一口没吃~光拍了~

黑鱼子酱~这很贵的~十二道锋味里演过~

这个狗狗在瞪我~

浮潜开始~

我们去追海豚了!印度洋追海豚~谁也挡不住~

一片片一群群~乌央乌央~真不是鲨鱼哈~

活的象龟哦~

渡渡鸟跑得快 一定有古怪~

CLUBMED的客房服务人员每天都会把我们的渡渡鸟各种摆姿势~

嘿~此行收获的小朋友们~

之所以选择CLUBMED 是因为做旅游这么多年 一直没有机会体验一把CLUBMED 所以这次的蜜月旅行就选择来到了这里~为啥选择毛里求斯是因为这个海岛能带给我们多重的体验~可以爬山也可以涉水~可以欣赏风景也可以静静地发呆~总之毛里求斯CLUBMED Get~未来的日子我们还将继续携手一路前行~争取环球体验CLUBMED~哈哈~

引用 tutujin 的图片:

蠢萌蠢萌的象龟

2016-10-19 18:37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10-19 18:37:36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

2016-10-20 09:5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20 15:25

谢谢 但其实CLUBMED的攻略本身就是木有攻略 就是一种乐在其中的体验呢

2016-10-21 09:32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10-24 09:55

引用 kofcw 发表于 2016-10-24 09:55:06 的回复:

回复kofcw:都是出差积累的汗水。。。

2016-10-24 10:10

请问从爱必浓怎么去康隆尼角的CM?

2016-11-14 20:5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14 20:59:43 的回复:

请问从爱必浓怎么去康隆尼角的CM?

回复蚂蜂窝用户:只能打车啊 没有公共交通

2016-11-14 21:21

引用 tutujin 发表于 2016-11-14 21:21:41 的回复:

只能打车啊 没有公共交通

回复tutujin:打车大概多少钱啊?单程

2016-11-14 22:0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14 22:04:59 的回复:

打车大概多少钱啊?单程

回复蚂蜂窝用户:康龙尼角在西部 爱必浓在中部 具体多少钱不是很清楚 因为都能砍价

2016-11-14 22:15

引用 tutujin 发表于 2016-11-14 22:15:33 的回复:

回复tutujin: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