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疏狂图一醉,酒醒茶凉万事空

博文 (朝阳) LV.2
2016-10-19 17:01 114/2

第一次写游记,每计划去一个地方或者心生向往之地就会打开马蜂窝翻看游记。这些年也去过一些地方,马蜂窝里大家精品推荐总是让我不虚此行,我也希望通过我的白话文流水账给在筹划行程,纠结路线,选择住宿的你们一点点建议

黄山高铁站下车,我本想苦行僧般的去做公共交通工具,再乘坐高铁倒车去黄山市区,走了一段路看到出租车等候区,手机嘀嘀打车查了一下到达屯溪山水间隐居的价格,35元左右,果断打车...出租车停靠在一层,嘀嘀车在二层(肯德基旁边有一个电梯可直接上去)大家提前计划,别像我一样拎包走好久)高铁站到酒店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黄山应该有三家山水间酒店,我住的是山水间隐居,旁边很近的地方是山水间微酒店,黎阳老街那里有一个山水间喜新恋旧店。环境都很好。屯溪的山水间依江而栖,在古村落,环境相对黎阳安静许多,我喜欢寂静...所以第二天没有换到黎阳去住宿。
黄山类似民宿还蛮多的,大家可以关注几何民宿,或下载APP,里面都是全国各地民宿推荐。

我是故意喝醉的,因为紧张,无关攻略。隐居的江景,赏月,对酒当歌!

酒醒了,我起来喝茶,隐居一楼是一个茶室,也买茶,茶具等...决定第二晚仍然住在这,还有一个因素,这里有我想看的书。

一本好书陪我过夜,一杯好茶回甘万事空

喝茶读书,茶室就我一人,很安静. 房间睡了一个小时,起来洗漱,八点出门去黄山,因为出去的晚,我包车150元出租车去的黄山黄山攻略,网上很多,路线也各有千秋,我是前山上缆车上,后山缆车下,前山上几个大景点顺序,迎客松—光明顶—始信峰 我记得这个路线适合我。前山的天然地貌多一些,难度大一些。而后山的路都是人工修建,路缓,那种路我一般都是极速下山。
10点到黄山,三点半到山下,会市里,光明顶我逛了一小时。其实都在自拍。我应该算爬得快的。

下山的路,黄山三个小时一个天气,要下雨,下山后山都是雾,景色也都是松柏,迷雾和松柏更配哦!

天青色等烟雨 一会儿梨花带雨,一会儿晚来风急,空气濡湿清洌

我喜欢这棵,叫做凤凰尾的松

隐居正对面的蒸菜馆,我没什么胃口。吃了几口,逛逛江边,回到隐居,今夜这栋徽宅只有我一人住

茶室喝茶 房间读书 逃离的快感. 人群和爱情都有催眠作用,让人不清醒。唯有孤独,清澈如初生。———借山而居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