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芭提亚,格兰岛八晚九天

day 1

2016年国庆节4号出发,自由行曼谷,芭提亚。曼谷机场自由行的人比团队游的人多。曼谷真是热,才到有点不适应这气候。晚上和店主驴友一起逛唐人街和花市就感觉好多了。曼谷的公交车很旧,很便宜。我们从唐人街坐到花市几小株。旅店主是个中国人,找了个泰国妹子。店名是曼谷赵小姐的旅店,booking上都搜得到。

到处都有711,非常方便。价格不贵还能用支付宝。

day 2

第2天去大皇宫,考山路逛逛。

四面佛香火非常旺,人们非常虔诚的跪在刚下过雨的地上。感动ing!!!

做个传说中的马杀鸡,立马消除疲劳。

day3

由于店主提供的路牌错了,打车到路牌后又按gooler地图的指示走了半个多小时的小路,脚磨破了。第3天在家休息。曼谷的治安还真不错。

曼谷的地铁也旧了,厢顶还漏水。这个国家基础设施不太好,但是老百姓的幸福指数非常高!!非常高!!!

这个是我后来自己照的,为了打车方便。曼谷的司机英文不一定好的。用这种方法打车就方便了。

day4

接长住当地的一大哥指点到胜利纪念碑坐中巴去芭堤亚,92株约2个半小时到。如果去考山路坐的话搞不好会遇到坑。(有别的遇坑攻略可查到)。

酒店最近的一个小海滩,有垃圾,不是很好。人也不多。

day5

芭提亚中天海滩,看不够的海景!

day6

今天一早坐船去格兰岛,2个半小时的船30B。岛上租个摩托车300B还包油哦,只需把护照和钱给车老板就行。

人不多,有好多各式各样的海滩。愤怒的,安静的。全岛大约6,7个海滩。

岛上吃的也没有加价

真枪射击,100元打6发,点38。

day7

day8

曼谷sim商场购物,这里商场密集绕的有点晕,手机提示今天走了18公里。

day9

要赶早上8点的飞机,从酒店打车不打表500B,刚好把剩下的泰株都花了。

廊曼机场的日式早餐,能刷万事达,visa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