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之行 九寨之旅

547973538 LV.2
2016-10-19 18:48 302/5

2016-9-2日我们一行五人天还没亮就启程了。忘了介绍一下,我老公和我儿子还有我的两个闺蜜。当天从咸阳走时我还穿的是连衣裙,越走越冷。但是我们的心情是热的。
       走之前问问去过的人,他们说第一天要赶路,所以我们也没咋歇,当天就跑到拉卜楞寺了,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

第二天就参观拉卜楞寺,对于佛教我是门外汉,但不妨碍我对佛文化的崇拜。

为了满足我们对草原的渴望,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站若尔盖大草原,一路上领略着窗外的美景,心情是美美哒。

几个小时的路程从草原也慢慢的进山了,定的目标是天黑前到达黄龙景区,所以我们一路也不敢耽搁。值得提一下在上黄龙的路上因为天一直下着小雨 所以有一段一段的雾气很大能见度只有5米左右,我们在快黑的时候终于到了,提着的一颗心情总算落地了。第二天起来上黄龙

水是真美呀!
     我们有抓紧时间赶往我们梦幻已久的九寨。又是经过了5个小时左右的颠簸终于到了九寨景区,下车我就吐呀,难受死了,这山路我算是领教了!
      住的宾馆都下午6点了,我们几个在街上匆匆吃了饭就回宾馆休息了,主要是为了保存今天找的照片。
     早上7点我们就奔赴售票处购票了,哎呀下着雨人还密密麻麻的。

真是九寨归来不看水呀。我们从景点出来都快2点了,有上路了。这几天都山路我算是领教了摇的我是真难受。本来说走出山休息,但是驾驶员(我老公)就是个犟驴一口气跑到广元了。也好我们找了一个不错的宾馆休息了,不错的是早餐很丰盛很可口。吃完早饭有赶往重庆,也是这次我们最主要要去的地方,西南政法 送我儿子上学。

吃了重庆正宗的火锅,听取老板的建议要来他建议的几个菜,说真心话:不合我们的胃口,大家都说没有我们当地的火锅好吃,本打算再重庆呆上两天,好好逛逛重庆的景区,但是好像这几天的山路走的大家都不想看见山了,所以我们就安顿好儿子就在重庆磁器口逛了逛就找宾馆下榻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回家了,下午6点安全抵达咸阳,结束我们的九寨之旅。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20 21:25

谢谢

2016-10-21 14:54

引用 srain 发表于 2016-10-20 21:25:36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srain:谢谢你

2016-10-21 14:5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24 09:55

引用 小九 发表于 2016-10-24 09:55:20 的回复:

回复小九:只是为了记录自己的一次旅行,给自己以后老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