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鸡下蛋的夜上海

zygr2010 (北京) LV.15
2016-10-19 19:58 56/3

2016年9月19日——2016年9月21日,上海因公培训!
一早6点多的动车奔赴上海,经过5个多小时的昏昏欲睡终于抵达虹桥火车站,在站内就可以买了地铁票,据说也可以买到公交卡,希望其他蜂蜂去尝试分享经验了,一般市内公交都是上车2元,不设找赎,如果公交卡买和退方便可以省不少呢!
到了培训招待所,当天无事,我们在晚上坐车直奔外滩,歪打正着,夜晚的外滩真的很美!这次东方明珠塔是19:00才开的灯,这个季节吹着江风还是有点冷的!

从外滩我们坐轮渡到了陆家嘴,上海真正繁华的地方。

第二天学习后我们晚上去了离得较近的五角场逛,吃的小杨生煎,很好吃,不是只有一家,小龙虾馅杠杠的!

第三天一早吃了点粥,很好吃的一家小店,但是在杨浦区,基本属于郊区,还不如北京的郊区。

最后一晚经过千辛万苦我们转住了虹桥火车站附近的五星级酒店金谷源豪生大酒店,可是享受一下吧!

这次匆匆的上海一瞥,真心的感觉上海这座城市我不会有第二次来的欲望,可能我没能深入的了解他,可能他不适合我旅游的品味,可能形色太过匆匆!
这次游玩了豫园和城隍庙,豫园是个闹中取静的微缩园林,在这现代化的大都市里还是别有一番风味,外面的南翔馒头店的小笼包给个赞,不愧名声在外,但是去吃小吃最好有个能吃的驴友,要不尝都尝不过来!城隍庙小吃街真心没什么特色,还不如南京夫子庙的选择多,这次不是深度游,只是个人权作参考吧!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20 14:20

引用 fenamo 发表于 2016-10-20 14:20:04 的回复:

回复fenamo:亲,主要是出差游玩较少,总体感觉夜景外滩不错,豫园值得一逛,有很多肥肥的鲤鱼,带点面包之类的。吃的感觉南翔馒头店的小笼包不错,小杨生煎值得一吃,尤其还是小龙虾馅的。

2016-10-21 08:2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