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泡温泉逛逛Karlovy vary小镇

出发前两小时

这真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从决定出去玩到正式出发一共用了2小时。正好一个周五加两天周末,旅行时长3天!
那个周五扑扑幼儿园正好放假,想着3天该干嘛呢,真是头大,碰上心情也不好,那就出门玩玩吧,去哪呢,想着去捷克方便,开车两小时就到了,那好,就去温泉小镇吧!比较出名,还没去过。然后租车订宾馆理行李提车,通通2小时搞定,然后就出发啦。
1.租车
我们一直都是在sixth上租车的,价格还行,站点多,还能payback积分。

2.住宿
booking上订了家民宿,很不错,有厨房,室外带游泳池,不过天太冷,游泳池没开放。还带一个小木屋可以在里面烧烤,有烤架,刀具,餐具都提供,一晚才30欧吧。房东就住楼上,养了一只很大很乖的拉布拉多,非常热情的狗,不过如果怕狗的话就得提前告诉房东,别把狗放出来,那狗太热情了。
这家民宿叫 pool apartment,链接如下:
地理位置是在市区外,如果要前往市区,门口就有公交,不过公交班次必须注意,晚上会很少,我们是开车的,所以无所谓。但如果没有车,我觉得还是订在市中心会比较好。

第一天

德国开车2个多小时到达住宿,房东夫妇很热情,给我们介绍了下游玩的景点,然后提醒我们市内停车很贵,推荐我们坐公交去玩。然后我们拿好地图,就准备出发啦。听从房东建议就打算坐公交。

这里有个小tip:市内收费的停车场的确都很贵,比德国都贵,而且都是按小时算,很不划算,但是这个市内有很多小路,或者居民区,都是可以停车的,不收费,所以需要你自己去找,第二天我们就在山脚下的一个地方发现很多车都停在路边,也没看到计时器,我们就找了个空位,停了好几个小时。完全没问题。

第一天坐公交我们就买了单次票,12一个人,我觉得买天票不划算,天票好像是80,但我们那天一共就坐了3趟公交。
坐20分钟就到达了市中心的公交枢纽站,下来开始走了,看了回廊,喷泉,小镇风光,很悠闲的小镇,一天慢慢悠悠绝对能逛完,我们大概就用半天全部看完了。还喝了咖啡。

温泉回廊

乱入扑扑照一张

满街头的杯子,用来喝温泉水,自带吸管,就是那个杯子把手

沿着河走就能看到大部分景点啦

这家咖啡店推荐哦,咖啡很好喝,蛋糕就一般般,可以在tripadvisor上搜,地点就在公交枢纽站附近,我们下了公交就去喝了个咖啡,装修什么都很一般,但是味道真的很棒

走了一天之后就是去吃晚饭了,我们找了家tripadvisor上排名第一的饭店,就在市中心,叫promenada,价格在捷克算贵的,不过我们也就吃掉60欧,我觉得同等级饭店在德国我们得吃100欧以上。

我点的牛排,很嫩,旁边的小丸子很好吃

我老公点的兔子腿,嘿嘿,也不错

点的可丽饼,推个小车到你桌子旁坐,噱头很足,味道就是那样吧

放了好多油好多糖来做,我看了过程,完全不想吃,吃下去太罪恶了

吃完就准备回去了,坐了一辆公交到达公交枢纽准备换车另一辆车回去,到了枢纽站发现车刚刚开走,下一辆一小时后,绝望。。。。决定走回去,3公里的路,我们走了40分钟,9点左右,路上基本没人,还是有点吓人的,扑扑一路坐在我老公脖子上,有点冷,冻傻了

后悔没开车来啊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去对面的超市买了点早饭,喝点热牛奶。住民宿有个好处就是带厨房,自己做做早饭还是很不错的。今天打算去泳池玩玩,上午还是坐公交出门,因为扑扑要午睡,所以我们打算游泳后回家睡午觉,我们就找了家酒店,提供游泳,价格也还行,200多一个人,里面提供很热很热的水的小池子,我们就是去玩水的,也没去泡温泉,但是这边的温泉服务真的是很多,品种很全,我推荐想来放松的人最好订那种酒店自带泡温泉,省得还要带衣服毛巾出门,价格也不贵,我们带着小孩就懒得泡了。

游完就是去吃饭啦,这次没在网上找,随便找了家饭店进去了,是家墨西哥饭店,意外的好吃。
这家饭店我名字不记得了,我就记得是在步行街旁边的分叉路里面的。

没有酒精味的酒精饮料,味道不错

点了份海鲜饭,这家饭店还顺道卖卖西班牙菜,剩下两个是墨西哥饼,圆的那个配的是con cane,墨西哥经典美食,好吃啊!!!!!!!那个扁的饼也很好吃,我就记得里面有芝士,别的忘记啦!海鲜饭也很好吃!!!!

这道甜点我要重点推荐,太好吃了!!!!我后来才知道这是西班牙特色甜食,类似于炸的甜甜圈做成了条状,配上糖霜,蘸巧克力和炼乳,无敌好吃啊,我都要吃哭了,一个月的运动白费啊!!!!!

吃完到宾馆都三点了,我们三个一起睡了个午觉,五点多醒过来,本来打算上山看看全镇风光的,感觉也来不及了,但如果不出门干嘛呢,我们决定开车到山顶兜风顺便吃个晚饭。然后开车出发,山顶看了日落,拍拍照片,找了家捷克饭店吃饭,价格便宜啊,因为午饭吃太多,晚饭我们就点了个鸭腿,皮烤得很脆,不过鸭子的味道很大,如果不喜欢这股味道的人还是别点了,不过我们对捷克菜都没兴趣了,吃了太多了。吃完我们去逛了kaufland,准备把剩下的捷克克朗花掉,花不掉啊,没啥好买的,最后看到大瓶装洗衣液半价,就买了瓶洗衣液,啊哈哈哈哈,我想说捷克物价一点也不比德国便宜诶,工资水平却差好多。

然后回家睡觉

第三天

第三天我们就往德国开了,去了开姆尼茨附近的游乐场玩了,和这个小镇没关了。
带孩子出来玩就别想着什么景点都能看了,主要就是闲逛为主,加个吃饭,累。旅游还是适合两个人,或者几个朋友一起出来玩。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10-20 17:54

沙发

2016-10-21 11:13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