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四日游

静 (广州) LV.3
2016-10-19 20:10 134/4

广州出发去的贵州,坐的高铁挺便宜,267.5元一个人,和同事一起,首先觉得车票挺划算的

因为到了已经下午左右,从机场打车到的市区,住的市贵州大酒店,相对较老式的酒店,不过酒店走前几个路口有家应该是叫“旦家香酥鸭”,超好吃,我建议大家可以尝尝去,不贵,送礼也可以,因为回来也是做的高铁,后面到了贵州特地又跑去那家去买的,大家记得找下他家,送礼着实不错,很划算!

去的新凯里酸汤鱼吃的,感觉一般,同事说,好吃的在贵州大酒店附近的酸汤鱼,大家可以查查

第二天从贵州做的高铁到凯里,也是几十块钱,挺划算感觉,到凯里有高铁,建议大家坐高铁,比较好,划算!下车打车花100块到千户苗寨,司机介绍我们一地方买的门票便宜10块一张票,进千户苗寨是需要门票

中午,晚上都去的草堂茶居,听特色的一家吃饭的地方,坐在吃饭地方可以俯看苗寨

很农家小炒感觉

这饭看着很有食欲😂

傍晚的苗寨,很宁静,看着很舒服

晚上的苗寨……

景区的几个景点度不用花钱……

一大早赶车高铁困稀碎

黄果树瀑布建议大家待两天,黄果树瀑布景点门票可以进去两次,因为行程景,有两个小景点没去,有点败家的说,还有大家一定要买那个景区直通车,不然你要走,会走吐了,好十多公里,还盘山😂

总共四天时间,连住宿带酒店,景点门票两个人花了四千多,还不贵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0-20 14:3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4 10:53

哈哈,因为本人比较粗糙,四天时间就可以啦!

2016-10-25 13:00

引用 gandongke 发表于 2016-10-24 10:53:43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gandongke:可能没其他人写得好,文笔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