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人山东之旅

第一站爬泰山

2016年10月13日晚三个闺密坐上从昆山站到泰山站的卧铺车,睡上一觉就到目的地啦!小兴奋

自带晚餐,最没营养的速食面条,外加美味的寿司!

瞧瞧这妞嘴巴张的有多大呀!可想而之这寿司有多美味了!😁

瞧这架势有多爱吃这面条,看的都觉得速食面也是人间美味!

2016年10月14日早上7点10分我们终于到泰山了!

先来三碗牛肉面,吃饱了才有体力爬山啊!就看到面,没看到牛肉

又臭美又爱摆酷!

来看看我们住的鲁科88快捷酒店的房间吧,很干净吧!要给好评的!关键是我们一下火车就赶去酒店,当时只有7点多,服务员很好立即就给我们办理入住手续了,这样我们就可以轻装去爬泰山,真的很满意!(运气也是要的,这跟当天的天气一样给力)

两妞又开始摆酷,受不了!

订的酒店门口就是公交站台,我们到红门入口上山的!从酒店门口出来看到站台上来了K3路直达红门的三个人都激动不已,立即冲上车,付钱坐定就开始三个女人1500只鸭子的呱开了,公交车开了一段司机师傅听说我们要去红门入口,善意的提醒我们车子坐反了!冲动是魔鬼,三个人都是欲哭无泪的到下一站下了车!好吧真的是三个女人一台戏

经历坐错车,半个多小时的车程总算来到目的地――红门!都说红门入口上山是泰山最精华的线路,我们就来走一走吧!

这字写的够大气的

爱爬山徒步的女人都是很帅气的哦!

起步,出发喽!

两个体育老师教的语文,下面两个字竟然读成“二丿虫”太无语了!

就下面这两家伙自创出来的“二丿虫”

帅气的三个妞!

上山的路上打打闹闹!走走停停!玩的不亦乐乎!

泰山顶的路是漫长的,红墙黑瓦的古建筑,一路上很多许愿树上都挂着登泰山的人们美好的愿望,各种字体的碑文石刻,在登泰山的路上随处都是,体现着泰山的历史的进程!

爬呀爬!全是石阶路!

爬饿了,累了,就来个煎饼卷大葱吧!来山东总要尝尝地方特色,补充能量,山上的煎饼卷大葱真的不咋滴!

天门喽!看到泰山的真面貌了

爬呀爬爬呀爬!发现在石阶上自己的影子好高大上哦😄

一路上走走停停拍拍,风景不错

时刻不忘摆酷

过了升仙坊就直奔个南天门了。继续爬

看到南天门感觉马上就到顶了,继续爬呀爬

看到了吗?希望就在眼前,天街就在眼前

时刻不忘记装……太逗→_→

到顶上怎么滴也要来个合影,太不容易了,爬呀爬爬呀爬总算上来了,必须逗比→_→一下

泰山顶上的气象宾馆,听说是不错的看日出的好地方!

下山喽,下面这妞到了泰山顶就露出狐狸尾巴了吧!瞧瞧这么大摇大摆的走

被发现了

泰山之路啊!啊😱!我爬完了

这红衣服妞坚持要求坐缆车下山,看到她护膝没带,就应了她的要求,出来爬山,保护好自己更重要!泰山的缆车费挺坑人的100大洋啊,还只是到泰山中间,又坐景区汽车30大洋到山脚下,这一心软就给泰山财政共享130大洋

爬的累死累活,大手笔一挥,轻轻松松到山下景区门口,坐公交回酒店喽!晚餐秦妈火锅被坑300大洋,小伙伴中了个一等奖,以为可以免费搓一顿,最后奖品就是一瓶2L的可乐,晚餐忘拍照了!第一天就在这1500只鸭子的呱呱声中结束了。

2016年10月15日早出发济南喽😄

瞧这两逗比又开始装酷了,她们是时刻准备着啊!😱

早餐挺丰富,就是有人不好好吃饭

瞧瞧小馄饨只吃皮,浪费……

不好好吃饭,在酒店糖果倒是拿了一把

出发喽!1小时车程

我说吧时刻准备着拍照的架势

下雨啦!昨天的好天气一去不复返,在大明湖畔就是要碰上下雨到河里这样的情景

济南刚进大明湖,小伙伴就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插曲,手机掉地上屏幕碎片了,郁闷啊!再好的风景来了这样的插曲就变的不美好了,匆匆浏览了一下大明湖,就满济南大街跑,买手机,看看这忧伤的背影

再不开心,镜头前总是这么敬业

瞧瞧两个小时搞定一台新手机,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又开始嘚瑟了,必须庆祝一下,三妞喝了昨晚中奖得到的2L一大桶可乐(可乐可是从泰安背到济南的),外带山东饺子味道不错,好吃!吃撑了

下午冒雨逛了一圈济南大街,趵突泉,泉城广场,湿身湿鞋,最后决定尽快离开济南,开拔曲阜……

瞧瞧这妞城里人真会玩

在街道上穿行的我们!

济南赶下午4点半的火车,经过2个多小时到达曲阜,前一天晚上就已经跟预订好的客栈老板说好来接我们!鲁城驿站是一家民宿,老板夫妇人很好,客栈环境也好,三个妞都很满意!客栈位置就在三孔景区边上,出门一点点路就能到达孔庙,第二天可以看到孔庙门口开城门的表演,大赞👍

我们的房间很干净!

一早吃了早饭,8点开始现场直播开城门仪式!

瞧瞧这架势,不输电影明星了!妞们你们太上镜了

曲阜孔圣人的故乡,主要就是参观孔庙、孔府、孔林!这个城市的文化底蕴很深厚!保留很多宋元明清时期的古城墙碑文牌坊!值得浏览一番!

孔庙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庄重的地方,历朝历代皇帝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对孔圣人的敬仰!

通往孔府的道路边都有城楼

孔府门口花团锦簇,一路向里走随处可见皇帝御赐的牌匾,题字!孔子的精神真正发扬光大是在他孙子的那一代开始,官高权重!

孔林就发个浏览图了,不便拍照!大家懂得!

曲阜的中餐还是不错的,阿泰包子铺的包子味道可以的,其中一妞就吃了1个半大包子

参观完三孔景区,闲逛了一下曲阜大街!

背上行囊,结束三天行程回家喽!三妞一路上都不成消停过!城里人就是会玩!

火车票还有一张济南曲阜的不知放哪里,这次山东三日三地游三人共花费4005元左右,人均1335元左右!车费1800元/3人,住宿300元/3人,旅游门票缆车费用1305元,饮食费600元/3人。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0 15:26

引用 谭小潭 发表于 2016-10-20 15:26:09 的回复:

回复谭小潭:第一次写游记见谅哈😄,以后努力改进!

2016-10-20 23:46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24 16:55

引用 ericyou 发表于 2016-10-24 16:55:18 的回复:

回复ericyou:我第一次写攻略,手机写好很多内容都不同步,晕死了!还要好好研究一下,争取下次写的好点😊!

2016-10-27 19:59

引用 夜访吸血鬼1989 发表于 2016-10-27 13:46:44 的回复:

旅行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只是现在出门都不想住酒店了,找个当你的民宿公寓,感受下当地的风土人情也是一种情怀,最近热衷于从木鸟短租上找民宿,另一只种旅行体验。

回复夜访吸血鬼1989:我也住过几次木鸟短租的民宿,体验总的来说还是比酒店好很多~~爱上民宿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