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美人谷

美人谷里丹巴县城30公里  可以拼车去 那种小黑车 坐满就走

中路藏寨啦 丹巴藏寨最好的风景

这也是

县城有青旅 住宿的人很多 只有一家青旅喔 所谓藏式房间。。。沙发床

拍照一定要选好地势啊

提醒一下诸位老司机,美人都出去打工了,只有美老太婆啊啊。在藏族老阿姨家里吃了碗泡面,都很热情的

重点来了。切记,县城坐车只能到山脚下,上山路程5公里,楼主走上去的,下山搭车,同学不喜欢走路可以搭车喔,不要害羞哒,同学们最好留一个到县城司机的电话,毕竟这条路车很少很少。记着留个司机电话,美人谷-丹巴县城往返车费30元。

楼主走了 川西小环线 欢迎各位小尾巴

LZ 的小伙伴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0 19:16

引用 tainangege 发表于 2016-10-20 19:16:06 的回复:

回复tainangege:额 我也觉得不尽详细  但骑行好累 也不怎么喜欢码字 捡重点写吧

2016-10-20 20:0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24 13:52

引用 jilingelelven 发表于 2016-10-24 13:52: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