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劳顶笨咖啡

没心没肺 LV.1
2016-10-19 20:25 114/2

十月坐的高铁去的延吉,因为呆的时间较短,就简单介绍几家比较有名而且味道非常棒的店,这是延吉最火的米酒屋,小木屋,还有烤串,小木屋里面的辣炒海灵菇太好吃了,辣的很过瘾,米酒个人觉得有点甜,还是喜欢吃下酒菜 看了很多网友的攻略就去吃了冷面,忘记拍照了,我不太喜欢酸甜口的面,温面的味道也觉得一般,,忘记拍照了,可能还是不太喜欢吧

劳顶笨咖啡

听说这是延吉最火的一家韩国连锁咖啡厅,在当地挺有名的,吃完饭来这里坐坐吃吃雪冰,没想到爆满!!!环境很好 很韩国 等了半小时才找到地方坐,六个人点了三种口味,个人比较爱吃红豆雪冰,雪冰的口感非常绵软 入口即化的赶脚这是在其他城市没有吃到过的,劳顶笨的招牌面包也不错👍但更钟情于黑麦面包,在延吉呆了两天,去了两次,好像有几家分店,环境都一样好,值得推荐,明年的十一我还会再回来的,

延吉的夜景真的不错,可以到处走走看看 ,空气质量好,很干净,但最主要的还是好吃的多这个太重要了,第一次写游记,有点乱七八糟的,将就点看吧,会再接再厉的。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