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马来西亚半个月的生活记录-2

• 出发时间/2016-09-28

酒店房间的冷气机吵了一晚,以至于我睡眠严重不足。早早醒来,估计房间朝东,一缕晨曦从窗帘缝中射入。早安!沙巴
  酒店的巴士把我载到了市中心,据说是华人较集中的一条街Gaya Street。先吃早餐吧,找到一家Old Tow White Coffee,店如其名,很喜欢。点了一份套餐,土司鸡蛋配咖啡,含服务费马币8.90.喝着咖啡,看着街上渐渐热闹起来。昨晚在酒店旁宵夜时遇到两位来自沙捞越州的女士,很热情的给我推荐了一个去处,马诺岛。好吧,喝完咖啡来个海岛游先。
  码头有两个,选了一个非团队的,人会少一些。售票的小哥,真的很矮很小的一哥们,给我安排和一个家庭组合同船,说船其实就一快艇,大约十五分钟就到了,发型全被吹乱。看了一会风景和比基尼美女有些饿了,毕竟早餐吃了不多。找到岛上一家稍有规模的餐厅,Perahu Restaurant。店员告诉我营业时间是11:30。好吧,那我叫店员先来一杯马来啤酒,Skol。味道还行,啤酒我最爱的还是喜力,味苦有回甘。边喝啤酒边听着海浪声,感觉慢慢地融入进去了。
  差不多到时间了,这里的服务员开始陆续地干起各自份内的活了,都挺认真的,包括不到点就没有食物供应。下午回程的船票是15:00,上岛时工作人员在我的船票上写下14:50到码头。所有人对自己的工作都是一丝不苟,一成不变的重复运作着。
  点了一份咖喱大虾,马币24.00,非常好吃,一点不逊于泰国料理。我一吃辛辣的容易冒汗,服务生立马送上冰冻的毛巾。暖心哦。
  渐渐地有些喜欢上这个地方和生活在这个地方的人们了。

2016.09.29 沙巴亚庇市马诺岛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20 17:24

不好意思,我只是把我的经历感受写出来。大马是很值得去的,欧美背包客特别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