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Okinawa💋

Meko (广州) LV.4
2016-10-19 20:49 302/4
  • 出发时间/2016-10-14

冲繩之旅(更新中)

繼上次去東京之後 今次係第二次去日本啦!今次終於下決心寫遊記

初次認識沖繩是因為一部電影「戀戰沖繩」 多年後終於有機會可以踏足這個地方!好!開!心!🤗🤗

Hongkong to Okinawa

四點幾下的飛機 陰天 小雨 时而大風🌧有風吹的時候 雨是打橫來的 撐傘都無用 如果是縮骨遮還容易反觀察發現 冲繩比較多用長傘 並且是透明的 原因大概是比較硬不易反 擋風的時候還能看見前路。

坐的是樂桃航空(peach)從香港直飛沖繩。落機的航站是LCC 落機後需要坐一程免費的Shuttle Bus到另一個航站才能夠坐輕軌入市區。

輕軌站大概這樣子 有自動販賣機售車票 可選擇中文菜單。單程票價從110円起 也有一日票是700 Yen 從購票時間開始算二十四小時任坐輕軌。

Tips🌟買了一日票可享受首里城門票優惠160円!

坐輕軌去酒店時在輕軌上拍的機場

途經的美軍基地

到達酒店 住的是那霸東急REI酒店。酒店位於旭橋站附近 有天橋連接步行10分鐘左右。步行到國際通亦都只需要10分鐘 另外還非常臨近那霸巴士總站。這個站有車可直達美國村。

酒店圖片忘了拍

到酒店check in後 然後到國際通吃吃吃!好彩當時已經開始停雨啦!

在國際通食晚餐 選擇了Sam's

攻略說這是八大必食餐廳之一 果然值得一試!感覺是假裝在船上的晚餐⚓️侍應都着水手服 廚師現場花式表演料理 石垣牛味道好到感動!石敢當造型杯子還送給你帶走😘😘

石垣牛 好正😍😍

這個石敢當獅子造型的杯子 吃完還送給你做禮物🤗Kawaii呢~

輪船主題的餐廳佈置

行程:古宇利大橋 水族館 萬座毛 琉球村

第二天的行程是join了螞蜂窩的一日遊。集合的地點是在國際通附近 我們第一天晚上到集合地點踩點了 務必第二天準時到達集合地點。後來發現同巴士的有香港人大陸人和韓國人 導遊姐姐年紀有點大但非常敬業。她英文不是很懂全程用日文 但一天下來八九個小時只要在車上 基本上都是在說話或唱歌。雖然我們聽不懂但還是很佩服她的敬業精神!行程結束的時候她下車了 然後向一個個下車的客人鞠躬 並說話 估計是謝謝參與的意思。

另外 完全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上車後導遊姐姐會根據你的語言派發行程資料 並且在每一個景點下車的時候舉起數字牌說明集合上車的時間。

一日遊開始⋯⋯⋯

沖繩的天氣真是很不穩定 早上出門的時候還陽光普照 結果出發上車之後就開始落雨啦😔去到古宇利大橋天色依然不好。

在古宇利才影了幾張相 就落起了大雨。而且一落雨風就非常大 有傘都濕身。

之後就出發去下一個景點水族館。

好彩的是下午天氣開始放晴

傳說中的萬座毛

琉球村 人比較少

晚餐在首里天樓 非常傳統的沖繩料理🎎平時不吃苦瓜的我都嘗試了苦瓜料理 因為聽說這裏的苦瓜不苦。可是……我錯了😭😭又一口氣嘗試了花生豆腐 海葡萄 不算太合口味。

餐廳分為一樓二樓 進店的時候服務員會問需要看表演嗎 看表演的費用是800 Yen每人。果斷選擇了二樓看表演!

老實講表演不太合我們的口味 只是既然來到就欣賞一下入鄉隨俗。

晚餐的店就在國際通 幾乎每晚都在國際通逛街買買買😂

行程:首里城 美國村

從酒店出發 坐輕軌到達總站便是首里城。不過下車後需步行15分鐘左右 看指示牌貌似也有接駁巴士 不過我們懶得慢慢找巴士站了 15分鐘的路程也可接受。

到達首里城售票處 看見只是牌說有one day pass即一日票的 每人可優惠160円👏🏼👏🏼

首里城🎎天公作美 拍照很好看!

琉球王國時期王子的茶室食tea set☕️嘗一下當貴族的滋味

首里城游覽完畢 身上出了不少汗。十月的冲繩有太陽的時候還是有點熱。下午的行程安排是美國村 在那霸巴士總站坐95或120路巴士可直達。這次我們訂的酒店剛好在巴士總站附近 于是我們便回酒店洗個澡🛁再出發。又要再說一次這間酒店的位置實在是好!實在太會訂酒店了我

這兩路巴士的班次較疏 去程時比較幸運 只等了幾分鐘便有車。回程時就等了超過半個鐘😭到美國村車程约一小時。

一小時後終於到了美國村🇱🇷看過的韓劇「女人的香氣」和近期的「巨輪2」都安排了男女主角在此邂逅💖💖看來是個浪漫的地方。
天氣好好 還看到醉人的日落🌅

臨近萬聖節 周圍都好多Halloween嘅佈置🎃

Last day, 去outlet買買買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0 14:26

引用 小甜蜜大幸福 发表于 2016-10-20 14:26:05 的回复:

回复小甜蜜大幸福:嗯 會盡量完善的。

2016-10-20 20:33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10-24 10:53

引用 国安球迷佟中正 发表于 2016-10-24 10:53: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