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桂林游记

暖~风 LV.2
2016-10-19 21:16 462/5

一直计划着去桂林看看,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那天我们四位姑娘在一起闲聊,一拍即合。就这样开启了我们的梦想之旅~~~~~👯👯👯👯

刚下飞机这里的天很蓝,空气质量很好,感觉比我们那里高出10度。买了机场大巴的票,我们直达桂林市。

市里玩了会儿,就搭车去了阳朔。到了提前定好的~懒人堂客栈这家客栈很有地方特点,就在西街的小巷子里,而且离十里画廊也很近。

这里的老板娘人很好,既温柔漂亮又热情奔放。放了行李,稍做休整。我们去西街吃了桂林的米粉,味道还不错

已经到了下午的4点多了,虽然感到有些疲惫,但我们一个个好像兴致盎然,一路走到了九里花海这里~山围着水,水绕着山,再加上各种各样的花,海棠,三角梅,芦苇荡……姐妹们再也忍不住了,在这儿不停的自拍

九里花海太美,耽搁的时间也比较长。到了图腾古道,已经下班了,就在外面看了看简介,这就赶车又返回西街。这里的公交好少,出租也不好叫。正在为打车发愁时,就遇到了一位暖心的司机(大林),他善良细心,好像正在拉那些要去看刘三姐实景演出的散客,正好我们也没有什么计划,再加上这是老谋子导的实景演出,大林又帮我们搞到了实惠的票,临时决定去看演出。不过这部实景演出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来到阳朔no bike,no happy    !本来计划租🚲环游十里画廊的,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放弃了这个计划。后面的几天,一直是大林给我们规划,带我们看景。这里晒一下我们的司机+导游真的很感谢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去了被誉为“桂林山水甲天下”的代表性地方~~漓江!!!乘着竹筏荡漾在漓江,观赏着江边的风景,山清,水秀,洞奇,石美。感觉自己像被卷进了这幅山水画中(๑•॒̀ ູ॒•́๑)啦啦啦…………两岸奇峰挺秀,水碧山青……一路经过好多景点~浪石,黄布滩,九马画山……每一处景点都是一幅绝美的中国水墨画!漓江的美,不仅美在外形,更是美在内质!比起西子湖的古典,千岛湖的青春,她则是位优雅的女人。

接下来我们徒步走了遇龙河。这里水很清,大约有2到3米深,河底密密麻麻长着水草,又细又软,随波漂浮,就像女孩的一头长发!两岸青山茂竹,空气清新,真让人感到已身处世外桃源!此刻好羡慕住在这遇龙河两岸的村民

徒步走了一天,肚子也饿坏了。大林推荐了一家江边的农家院。坐在竹筏上,一边品着美食,一边欣赏着美景,惬意(竹筒米饭,啤酒剑骨鱼)

回到西街,这里异常繁华。可以说是灯红酒绿,歌舞升平来到酒吧一条街,有种想泡吧的冲动来一次偶遇或邂逅                                                     算了吧,真以为自己是富二代呢٩(๑^o^๑)۶跑了一天了,真的很累,回客栈洗洗睡吧

此处,加+几个我喜欢的当地美味~~口感嫩滑的水豆腐和脆甜多汁的雪莲果,还有可以泡水喝的百香果。现在都还念念不忘呢!

第三天早上我们起的很早,因为今天要玩两个景点,然后再赶到具有世界梯田之冠美称的“龙脊梯田”。大林依然守时,早早到了离客栈不远的路上等着我们
因为路况不好,我们要走3到4个小时的车程。中途路过桂林我们去了银子岩,古东瀑布。在桂林中山路分店吃了  椿记烧鹅,这里就不多说了,看图吧!

酒足饭饱后,继续赶路……一路颠簸,下午5点多终于到了大林预定好的壮族大山寨。放好行李,简单洗漱后客栈老板的农家饭也已经上桌了,真的很贴心。农家自酿的米酒很香   🍚也很合胃口。吃完饭便去了大瑶族的寨子里看表演。

寨子里没有水果和零食卖哦!幸亏大林提醒,我们备了好多!晚上好冷!

第四天早上起的好早,因为我们要登到2号观景台上看日出。天不亮就听见外面已经有人开始往上爬了。外面好冷,真的不想爬山( •̥́ ˍ •̀ू ),但是为了看到美景,我们简单收拾一下,开始上梯田。上到顶也就用了1个小时左右☀好像也怕冷,今天这么晚还不见出来!

来的晚了,寨里的村民刚刚收完稻子,已经看不到金色的梯田了

不过下午上三号观景台,感觉还是不错的(都是手机拍的照片,效果不是很好)

逛完梯田,已经很疲惫了。吃了顿饭,稍作休息,这就该回桂林了。在桂林的那晚我们几个看了看夜景,后来中间有点小插曲,不过很快就过去了。那几个小时我们几个快疯了

因为前一天晚上没睡好,第五天我们起的很晚。吃完饭看了榕湖和桂湖,又买了点特产,准备返程回家。到了机场因为飞机延误,就去了书店打发时间。

晚上11点终于到了我们大秦地盘。来接我们的司机小伙儿人也很好,虽然忙了一天了,但还是很讲信用,接我们顺利回家。旅行圆满结束,真的是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感谢一路上大伙的陪伴和理解,感谢大林和小李子!!!

大家以后有去桂林自由行的,可以联系桂林阳朔那位暖心的壮族小伙儿+司机,我们都叫他~大林!!!在这里我留下他的联系方式哦!18978683280

本篇游记共含1943个文字,7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文才不错,照片拍的也很美,成才女了,让人眼都靓瞎了……

2016-10-20 06:54

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效果不是很好。文章有点记流水账

2016-10-20 08:55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10-20 17:00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10-24 13:52

引用 wannatb 发表于 2016-10-24 13:52: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