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首尔,启程去仁川 - 韩国旅行别样乐趣

Alliexiao (苏州) LV.5
2016-10-19 21:25 221/11

从两个月前开始,公司里跟我关系非常好的姐姐就一直嚷着要去韩国看看,所以~我们就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韩国!我们来了!在仁川松岛渡过了虽然短暂但是永生难忘的2天1夜。我在2年之前去过首尔,所以这次故意勾引姐姐来了我还没有去过的仁川松岛,对不起啦~

决定去国际都市松岛的理由非常简单。我和姐姐都因为公司的业务而陷入疲惫不堪的状态...
短短的2天1夜,不想都花费在逛首尔市内上,想想都觉得累。只想简简单单地观光,悠闲自得地休息,所以松岛成了我们最理想的选择。而且最重要的是这里离仁川机场非常近。

虽然出国之前有一瞬间后悔是不是该去济州岛,但是来了之后非常满意!城市的一切都是崭新的,高楼林立,有那么点儿上海的感觉,但又不一样。最开心的是城市环境非常干净,人也不多,让我们能够充分地享受旅行的乐趣。

第一天
2016-10-1

第一天,在北京乘坐飞机到达仁川国际机场!
从入境处的玻璃窗望过去,天蓝色的韩国大韩航空的飞机非常漂亮。

因为松岛离仁川国际机场非常近,所以决定从机场出来之后乘坐出租车去松岛。

坐出租车20分钟左右就到了!国际城市松岛!

松岛中央公园。那天有点阴天。

刚一到就觉得肚子好饿... 太饿了,所以急急忙忙地跑去提前找好的松岛名店The Orien Steak

The Orien Steak 2人套餐
圆圆的牛排有拳头那么大!是不是非常可爱?

取一部分放到个人烤盘上烤来吃~滋滋的烤肉声太悦耳了。

另外加点了奶酪和鸡蛋,用鸡蛋包着吃简直是人间美味。

松岛的名胜Tri-Bowl,到了晚上会打开照明,五光十色,绚烂无比。

Tri-Bowl下面是这样的。

随着太阳落山的脚步,城市的灯光渐渐被点亮。

松岛也有韩屋村。虽然规模不太大,但是坐落在松岛林立的高楼大厦中间,给人一种洒脱飘逸的感觉。

我跳!失败了。。。

夜色降临,松岛又呈现了另一幅截然不同的景象。
白天和夜晚的截然不同造就了松岛这座城市与众不同的魅力。

松岛中央公园两侧尽头有East Boat House和West Boat House。
West Boat House可以乘坐游船,
East Boat House可以乘坐小艇和皮划艇。

我们只是看了看,没有坐。

夜幕降临,中央公园一侧点亮了LED玫瑰!
LED玫瑰不是每天都有的,而是我们来旅行的期间,正巧举行松岛灯光庆典,我们的运气真是太好了。

从我们的住处拍摄的松岛夜景。
没带三脚架,照片有点儿晃了,但是还是可以看到松岛的夜景非常美丽。

第二天
2016-10-2

第二天,在有游泳池的餐厅POOLSIDE 228吃了早饭。

CAFE的椰子树,马上有了来休假的气氛~

从餐厅里面望出去,景色也是超GOOD!

虽然是白天,也不影响我们从容地享受一杯鸡尾酒。
科罗娜特基拉鸡尾酒,大爱!

第二天比第一天晴了很多。

松岛的建筑有很多有未来世界的感觉,还有S形的建筑,全都光彩照人,熠熠生辉。
突然有点儿像来到2030年未来世界的感觉。

姐姐突然说想吃点甜点,所以马上动身了。

本来想去韩国非常有名的GRIDA DESSERT....但是...大老远跑过来居然关门了。
所以去了旁边的Cafe Leemans 咖啡店。

点了BERRY BERRY DUTCH PANCAKE套餐和饮品。薄薄的PANCAKE和爽口的浆果非常搭配。

昨天只过了眼瘾的小艇,今天终于坐了一回。我们选择了皮划艇!

姐姐非常努力地划桨

努力划桨之后,晚饭吃的是束草明太鱼干冷面。
真的非常好吃!还行再吃一回...555

松岛,拜拜~

跟松岛告别之后,在去仁川机场的路上,看到了一处规模非常大的施工现场。
是什么呢?仔细一看,建筑上面写着“PARADISE CITY”。

我的好奇心没有持续太久,很快就得到了答案。在回北京的飞机上,看到了由金秀贤代言的百乐达斯城的广告!百乐达斯城位于仁川永宗岛,是韩国第一座综合度假村,预计在2017年春季全面向游客开放。

酒店,娱乐设施,购物中心,公演场地,酒吧等等一应俱全。明年似乎需要再来一次了。
(这张照片是从百乐达斯城微博上搬过来的)

到这里本次仁川国际城市松岛旅行记就要结束了!
最后想要告诉大家,仁川绝对不比首尔差哟!这次虽然只逛了松岛,下次准备去月尾岛或者百乐达斯城这样截然不同的地方。希望看了我的游记后,在大家去仁川旅行时有所帮助!

2016-10-20 06:30

2016-10-20 07:09

大韩航空印象深刻

2016-10-20 07:20

2016-10-20 08:22

2016-10-20 08:33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10-20 09:26

游记好棒,照片拍的太美了

2016-10-20 09:36

4顶好攻略

2016-10-20 10:13

2016-10-20 10:14

赞赞赞

2016-10-20 10:31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