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佬回到乡下,起名灯火阑珊

乜乜攸 (深圳) LV.3
2016-10-19 21:26 98/3

上面图,左边是太阳,右边是月亮组成的一个圆,旋转永恒之光,预示斯里兰卡长治久安,繁荣昌盛!
百度出来的

凸凸,车行驶的时候会发出凸凸的声音,其实就是我们以前经常坐的三轮车,小城市里非常多,和繁荣昌盛的大中国比起来,凸凸就是这个国家的重要交通工具。
你只要在马路上看到当地人开着日本车,德国车等等的,那必定是个大户人家或者是个大户人家的孩子。
由于前几年刚平定内乱,这个国家就像是20或者更早年前的中国,很多东西,政府还不是那么支持国民使用,比如:汽车,苹果手机等等,所以要征收比较重的关税。

这里有很多的山,山前山后的,公车每天都要翻山越岭很多回,此时此刻可以来首李宗盛爷爷的山丘,再合适不过了
来到了一个草莓园,不放过的买了杯草莓汁,它里面是放了红糖的,甜味。影响了我想喝它那种原汁原味。其实懂的人可以让她们不要加的
说到喝,这边的人普遍喜欢喝甜和辣的食品,做的食品不喜欢放油,我吃了很多东西,但很快又会饿,所以要准备买好饼干放包包里。

由于赶火车,所以在茶厂没有呆多长时间,很可惜,所以决定明天再去,所以关于茶的东西,明天再好好弄,飘过

买了票,挂了火车,任务结束。由于身材太大只,挡住了火车,所以挂火车的相片就不传了。3个小时
我对挂火车本身没兴趣,但对想看挂火车的女孩感兴趣,一个个想挂又不敢的样子,好可耐,特指中国姑娘

看到她们俩露出的笑容,你有没有一种幸福感?
如果有的话,是由于我拍照技术越来越好了

如果你想知道斯里兰卡,就得融入到生活里。最快捷融入的方式是坐车,1块钱可以到总站和总站,很划算,4个小时

晚饭就你了,5块钱人民币,你会吃好多

找了个民宿,很漂亮,价格却很便宜,值得入住。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20 15:04

2016-10-24 13:3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