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头等舱、法拉利、劳斯莱斯、G63阿联酋自驾之旅

2016-10-19 21:45 2135/26
  • 出发时间/2016-02-07

相关准备

时间:2016年2月7号到2月14号(大年三十到大年初七)
签证:今年新政策应该是阿联酋落地签即可,我去的时候还需要电子签证。
机票:阿联酋航空空客A380头等舱机票2张,出发前两周购买。
总体行程:4天迪拜+4天阿布扎比
                  DAY1:北京--迪拜
                  DAY2:法拉利458自驾游览迪拜市区
                  DAY3:法拉利自驾,热气球,直升飞机
                  DAY4:劳斯莱斯魅影自驾市区沙漠游览,音乐喷泉
                  DAY5:劳斯莱斯自驾,帆船酒店游览
                  DAY6:奔驰G63失败沙漠越野+阿布扎比
                  DAY7:奔驰G63自驾法拉利公园,清真寺
                  DAY8:阿布扎比朱美拉海滩修整,阿布扎比自驾返回迪拜迪拜--北京
酒店:全程瑞吉饭店。
租车:法拉利458SPIDER,劳斯莱斯魅影,奔驰G63AMG
          驾照:我使用的是美国加州驾照,当时迪拜租车不支持中国驾照,可以使用国际驾照
语言:英语
所有价格均PO在最后。

PS:所有照片都打了自己工作室的水印,一定程度上防止盗图~~~
PPS:不是典型的游记,里面重点介绍飞机、饭店和租车,景点的介绍较少,适合偏向度假的行程,景点流可能相对不适合~

机票

阿联酋,第一个想到阿联酋航空~阿联酋航空的装修和其他航空公司的区分度非常大~这次选择了阿联酋航空的头等舱往返~
春节期间是阿联酋旅游的旺季,所以机票没有折扣~阿联酋航空在淡季还是经常推出一些打折票的,只不过淡季去阿联酋实在是太热了,许多室外的活动都很难进行~
首次去阿联酋还是建议在春节前后前往。

DAY1:北京--迪拜

阿联酋航空空客A380宽体客机。头等舱和商务舱在2层。

阿联酋头等舱休息室在3号航站楼装修好不久,非常新,外加大年三十飞,人巨少,清净无比。

阿联酋的头等舱装修在我的认知里是所有航空公司中装修的最好,也是成本最高的,和咱们国家某行比起来,票价基本一样,装修好太多,还是非常良心的。
因为空客A380真的很大,可以做到头等舱在飞机最前面。所以一上到2层就是头等舱。国航播音777-300ER因为前段不够宽,头等舱就需要设置在中间机体最宽的部位。
另外,不管买什么舱,可以选A380还是选择A380吧,飞行太平稳了,全程无颠簸,不会出现我们熟悉的广播:现飞机遇到气流颠簸,请大家收起小桌板BLABLA。而且我的耳朵不太好,播音的飞机降落的时候对耳压影响巨大,非常痛苦,导致下飞机后的几个小时几乎听不见……A380降落不要太平稳,完全无感觉。

机上的 LOUNGE BAR,这个BAR应该是头等舱和商务舱公用的,但是大年三十,头等舱一共三个人,商务舱估计人也很少,所以几乎没见到其他人。

阿联酋航空头等舱的卫生间绝对是亮点,照片里大概只呈现了一半大,可以洗澡。轻松洗漱无压力。 洗手台上的洗漱包是我自己的……飞机上提供的是宝格丽的洗漱包。

门可以关上,这样就有一个相对隐私的空间,也是阿联酋航空的一个特点。而且内部采用的是全麂皮的装修,装修和维护的成本很高。然而飞机餐比较不美味,就是各种水煮……。

旅程开始啦

迪拜选择了瑞吉酒店,迪拜瑞吉是喜达屋评级系统中评级最高的C7饭店,不管是硬装还是服务都非常好。去的时候刚刚试营业,崭新。这个照片是后几天已经租车开回饭店时拍摄。

在这里想说一下我对迪拜饭店的认识,可能许多旅行社会卖帆船饭店,亚特兰蒂斯,和阿布扎比大皇宫饭店的组合。我个人来讲是不推荐的。
首先,陈旧。这几个饭店非常老,对于饭店来说,陈旧是一个很大的弱点。基本上伴随着老旧的装修,硬件过时等问题。
第二,服务得不到保障。尽量选择大型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比如喜达屋旗下的瑞吉,万豪旗下的利兹卡尔顿,希尔顿集团旗下的华尔道夫。大型酒店管理集团的培训和监管机制确实更有保障,另外全系统大量人员储备和流动,确保了其高端品牌的服务和硬件质量。偶尔也会选择类似四季这样偏小型的酒店管理集团,硬件也是好的,但是服务确实和瑞吉、利兹卡尔顿有差距。
第三,性价比低下。旅行社卖的这种组合,大概日均2500人民币左右,阿联酋的酒店普遍是比欧洲便宜很多,所以这个价格是可以住到很好的饭店很好的房间的。举例来讲,帆船酒店的7星级我感觉是饭店用来宣传的噱头,其实方方面面来讲,都与几个酒店管理集团的高端品牌是有差距的,我平时住喜达屋比较多,感觉帆船饭店在喜达屋的评级系统里大概在C5左右。达不到其自身宣传的高度。另外欧洲一般C7的饭店,均价要4000元人民币以上每天,所以在迪拜住类似瑞吉这样的饭店是非常划算的。
第四,拥挤。这几个打包出售的饭店早就已经是景点,整天熙壤的游客。而且饭店的规模太大,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本身入住的人多,不然也不会有各种大轿车一车一车拉过去住店。像瑞吉这种饭店,饭店的规模小,入住的人自然小,也没有观光客参观游览,我可以非常安静的享用早饭和晚饭。

很大的套房,非常喜欢瑞吉偏古典的装修风格。
因为当时瑞吉饭店刚刚建好,还处于试营业阶段,旁边同属于SPG集体的W HOTEL 和 威斯汀还正在建设,暂时统一由一个经理在管理,现在应该是都已建好,并且修好了一条人工河横穿几个饭店。
经理是葡萄牙人,会说很多国语言。虽然住过世界上很多SPG饭店,但是如此勤劳的经理还是第一次见到,每天早上都会到餐厅里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交流,关键不是那种哈拉式的打招呼,是用心的聊天。我们大概是这间饭店的第一批中国客人,导致他和我们聊了很久。助手是个可爱的中国姑娘,刚刚从拉萨瑞吉来到迪拜瑞吉工作,总之非常愉快的体验。

吃是我每次出行非常重要的一环,如果能吃到很满意的餐厅,或者遇到一个细微的部分让我惊喜,记忆深刻的餐食,心满意足~
瑞吉自带的餐厅是一个牛排馆,牛排很好吃,外皮非常脆,里面很嫩,相当特别。但是让我印象巨深的是这个面包,秒杀之前吃过的所有面包……我今年春节简直要为了这只餐前面包再回去迪拜瑞吉……

说实话几天在迪拜吃下来,除了阿玛尼饭店的西餐厅和帆船饭店的西餐厅,其它饭店总体来说很满意,槽点很少。不知道这个富足的地方是不是用高工资吸引了全球优秀的厨师过来。

DAY 2:迪拜游~法拉利458SPIDER送过来啦~出发~
当时和车行联系的时候,车行问我们呆多久,因为后一周就有法拉利最新款的488了……真的很想体验一下涡轮增压时代的法拉利,但是没可能为了这台车改变行程~略遗憾~不过车行告诉我这台车参与了速度与激情7在阿联酋的拍摄,也算特别~

开到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对面等待落日。

车载导航完全不好用……

路过亚特兰蒂斯饭店

饭店旁边的大路,迪拜是个很新的城市,到处是施工,在建的楼房

DAY3:热气球+直升机~

推荐给懒人这样的行程~上午热气球下午直升机~沙漠日出,小动物,迪拜城市的风光都可以领略到。懒人必备~

因为不打算体验冲沙,年纪大了喜欢舒缓一点的运动……提前一天约了热气球。
我们选择了早上的行程,因此天不亮就需要到指定地点,印象中大概早上5点要到沙漠的基地,其实这个地方已经属于沙咖了~车子从市里开过来要小1个小时~所以早上4点起床是必须的~
热气球非常推荐~非常平稳,2月迪拜的清晨很清凉,气球的速度适宜,太惬意~这是我在热气球上拍摄另一个升空的热气球~

在热气球上看到沙漠里萌萌哒羊群~

热气球会间歇性的点火升高,点火一刹那还是蛮热的……

在热气球上等日出~

下午直升机~好像买的是45分钟~是中间档的长度。建议至少买这个长度,因为时间更短的人太多了,排队时间太长。这个长度基本不用排队,一架飞机除了飞行员就只有我和X先生两个人啦~

帆船饭店~

棕榈岛~

迪拜塔~

开了两天,加油~迪拜的油确实是便宜,即使是后面租G63那种很大的邮箱,加最好的油,加满人民币大概170块钱……导致G63当真是中东土豪最爱,街上跑的很多,然而几乎看不到特斯拉一挂的电动车~

DAY4,劳斯莱斯魅影误入沙漠+ 音乐喷泉

换车啦~法拉利458换成劳斯莱斯魅影~

开车误入沙漠深处,魅影也真是让人惊喜,6.6 v12双涡轮增压,12缸的的配置让它无论什么路况都平稳的很,越野性能竟然很好。

前几天也来看音乐喷泉了,当时吃的是阿玛尼饭店,结果这个饭店吃饭过于一般……来的时候因为是中国的春节,音乐喷泉会放梁祝,很美。所以今天晚上从沙漠里直接来了迪拜塔的对面,找了一家意大利餐馆,比阿玛尼餐厅好吃太多~我是那种很喜欢可以集中体现人类进步科技进步事物的人,对这个巨型音乐喷泉很钟情,大概晚上在这边坐了2个多小时吧,就是为了等待30分钟表演一次的音乐喷泉。

DAY 5,帆船饭店

整个阿联酋旅行最后悔的决定是去帆船饭店吃了一顿午饭……开车出发~

帆船饭店现在为了抑制游客,必须有预约码才可以进入。预约码产生自住宿或者用餐。无论是住宿还是吃饭,都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

帆船饭店午饭的位置和视线。因为用了特殊材质的玻璃,看出去是变色的,视野并不好,在这一点还是老牌欧洲国家对视角的考量更周到,在我去欧洲的两篇游记里会PO。最主要的是,东西实在太难吃了……午饭是一个套餐,大概4道菜的样子,每位好像是不到1800人民币。阿联酋整体吃住都比北京欧洲便宜的大背景下,算是非常贵了。然而我一向认为贵不是问题,餐食本身是好的就可以,但是帆船饭店的午餐吃的很差,不管是食材还是烹调都相当不走心。
除此之外,这张照片没有体现,就是人太多了,桌子实在摆的太密。其必然结果就是环境不好,服务不好。就我个人现在出门几乎不去景点,注重休闲,住宿,餐饮的理念来讲很难以接受。去帆船吃饭也是我整个阿联酋之行里最的最后悔的决定……其它很多餐厅都是难忘的好吃加性价比高加服务好。
另外如果想有制高点俯瞰城市的话直接选择直升机就好啊,完全不推荐任何形式的在帆船里消费。

回到饭店,夜晚的瑞吉。

DAY 6,奔驰G63失败沙漠越野+阿布扎比

租的第三辆车到位啦,奔驰G63AMG,CRAZY COLOR。这个颜色真是太美了,或许是迪拜人开G63真的很多,有很多原厂的CRAZY COLOR,除了这种蓝色,还有红黑、橘黄色等。都是奔驰原厂的配色。租这台车准备再次去沙漠,然后直接开到阿布扎比,结果在沙漠爆胎了……后面会细说。

进到沙漠保护区~

AL MAHA沙漠豪华精选饭店在保护区里面~原计划去饭店用午饭后开到阿布扎比,刚开始进去完全无压力,轻松看着前面的骆驼队~

AL MAHA的餐饮非常棒,然而在沙漠地区的室外用餐,苍蝇巨多。我回头照相这一瞬间,大概无数苍蝇从饭上掠过,感觉饭已经没法再吃……

餐厅边上各种萌萌哒小鹿~

目光交流一下~

吃完饭出了豪华精选饭店,我们的G63迅速陷在沙漠……原因大概是自重太重,外加我们轮胎放气儿不到位……我想说如果大家到迪拜也租了G63,千万不要觉得自己真的可以像这款车的广告里一样飞跃沙漠……不是说完全办不到,而是相关准备要非常充分……从此开始了我纠结的一下午……X先生各种尝试,发现自己无法开出沙漠了,开始联系豪华精选饭店的人帮我们把车拉出来。

在沙漠里依旧炫酷,只是此时轮胎完全陷进去了,经过的各种帕杰罗等无压力的路过微笑……

饭店来先后来了两台车,第一辆车过来看看情况,感觉自己搞不定,后来的陆地巡洋舰把车拉出来了~感谢国际友人的帮助~

然后拉出来开了两下发现感觉不对,车胎在沙子里碰到锋利的石头,爆 胎 了……

饭店的工作人员路过发现我们了,下来帮我们换备胎,好吧,X先生虽然自己在洛杉矶生活了7年,不会做饭不会换轮胎,差评……。三个人其实都不太擅长换轮胎,所以,这件事,大家做了大概3个小时,终于换好了备胎,真心感谢两个南非小哥。备胎不敢上路时间太长,联系了租车行,又更换了一台白色G63。
我喜欢迪拜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它的国际化,鉴于阿联酋特殊的体制,几乎所有服务业都在雇佣外籍劳工。所以在这里可以见到世界上很多国家的人。瑞吉饭店里的服务人员很多是德国捷克欧洲人,这两位小哥是南非来的劳工,关于这个问题我会在后面细说,不管大家来自哪里,共同点是非常非常NICE。

我基本上什么忙也帮不上,帮大家递水递餐巾纸……就这样在沙漠里坐了一下午……

天黑以后终于搞定了一切,换好了白色G63,开向阿布扎比
前面爆胎的蓝色G63,赔钱是一定的。车行要价非常公道,因为轮毂整个都被我们划坏了,其实是要换轮毂了,但是只扣了人民币4000块钱不到。当时我担心要是按国内4S店的标准,基本上一个CHANEL包就要赔进去了。
迪拜阿联酋很近,开车一个多小时的路程,而且阿联酋的高速公路非常好,不会出现洛杉矶那种各种补丁的高速公路,开过去很轻松~

DAY7,阿布扎比法拉利公园+清真寺

毫无例外,入住了阿布扎比瑞吉。可能是SPG入住的饭店比较多,CHENCK IN 的时候可以看到所有记录。到阿联酋住店总是能碰到饭店的经理出来和我们打招呼。阿布扎比瑞吉的经理邀请我们参观了图片里面那只“眼睛”,整个眼睛是一个套房,就叫阿布扎比套房。是西方名流来阿布扎比的挚爱,参观以后,我深信不疑。下面放图。

这间套房的瑞吉管家,要了我们的微信,KEEP IN TOUCH~微信真的很成功的一个产品~

超级大的环形客厅,几乎360度的海景。

阿布扎比标志性的建筑,也是最新一集速度与激情的取景地。在房间里轻松看到。

各种填海的新岛。

客厅一小角。

对水晶灯一直很爱,所以很喜欢奥地利……

套房自带影院。
除此之外,套房还配有专门的按摩室,专门的CLUB,餐厅等。卧室,卫生间当然很多。基本上不用出门,饱览阿布扎比的风光。
这间套房上一个房客是美国的歌手AKON,整个团队住在里面很轻松。
经理的用意是希望我们回国可以和朋友多宣传,到阿布扎比选择这间房间,给我们一个折扣价。印象里原报价差不多合9万人民币每天,个人感觉和香港很多饭店比起来,价格并不算贵。因为房间真的很多,可以入住的人数达到两位数,核算到每个人身上的价格是合理的,并且有很好的配套,是划算的。

法拉利公园

用了我一个FAST PASS的轨道车~感觉回到童年~

法拉利餐厅~

法拉利加州T免费体验

法拉利公园。
相信其它阿布扎比游记里面有很多篇幅介绍法拉利公园,我就不放很多图了。总结下来,游览有以下注意事项:
1.门票:
有三种门票:普通,三个FAST PASS, ALL FAST PASS。
普通票就是所有项目都要排队,三个FAST PASS可以选择三个项目不排队走快速通道,ALL FAST PASS所有项目都可以走快速通道。每档人民币相差300元。
建议选择三个FAST PASS这档,印象里人民币600左右。最主要的原因是,公园人真的不多。在去过了各种人山人海的主题公园以后,这个公园简直可以用空旷来形容,所以并没有那么多项目需要排队。我买的就是这档,在4D电影上用了一个快速通道,在轨道车上用了一个,到出园还剩下一个FAST PASS……
如果时间不紧张的话,买普通的即可,因为排队的人也不多,都可以很快排到。
2.项目
什么都不玩儿,也一定要去预约这个加州T试驾!
一进园区就冲进去约时间!
免费开一圈,25公里,完全值回票价啊。比如意大利马拉内罗法拉利工厂旁边有很多类似的小公司,大概开10公里花费100多欧元……。而且阿联酋人还是非常实在的,车况都是很好的加州T,很新,也是最新款的。世界各地很多车行都买二手的老款,还比这个贵很多。这次因为要赶回清真寺没有约到理想的时间,只能放弃,感觉损失惨重哈哈。
另外推荐4D电影,我看了两遍,制作很用心,可以和澳门新濠天地里的4D电影媲美。

总体来说,很喜欢这个法拉利公园,符合我对景点的全部要求:人少,不晒(全部室内),高科技。相比它,马拉内罗那个法拉利博物馆简直太朴实。

巨大而洁白的清真寺

夜晚的清真寺

日落中的清真寺

阿布扎比清真寺
X先生是完全不去旅游景点的人,比如之前去巴黎,住在卢浮宫边上也坚决不去。但是还是一定要去这里,因为花了40亿美金建啊……
清真寺里面名贵的灯,富丽堂皇的壁画,地毯等等,其它游记一定是比我照的美很多。我就不PO啦。
也是很推荐去的地方,即使信仰不同,还是建议多花一点时间,就站在里面这个广场边上,用心感受一下,绝对会在日落的时候在脑海里留下一副隽永的画面。很少有现代新建建筑可以给我带来这样难忘的体验。
晚上从清真寺出来赶到朱美拉海滩,入住朱美拉海滩瑞吉饭店。

DAY8 朱美拉海滩瑞吉酒店晒太阳一天

朱美拉海滩边上很多饭店,有瑞吉自然还是选择瑞吉~
饭店配有高尔夫球场,非常标准的度假饭店。
这个饭店是欧美人比较喜欢的地方,饭店里几乎只有我们两个中国人……早饭的时候感觉美国人非常多,恍惚间以为是去到美国迈阿密

原本没想到阿布扎比会有一个这样好的海滩。虽然与一些世界知名的海滩比,沙子还是比较粗的,但是在沙漠里有这样的海滩非常意外。
一定要防晒!春节期间阿联酋清凉舒爽,但是仍然很晒……然而我没有意识到外加懒惰,没有涂防晒霜的晒了一天,第二天通体红彤彤~~~

夜里回到迪拜国际机场,回大北京啦~回程选择的是中间的位置,中间的座位是两个人一个密闭的空间,然而因为这几天舟车劳顿,也没什么交流。

价格与花费

酒店:迪拜瑞吉大概是人民币2500每天,阿布扎比瑞吉和朱美拉海滩瑞吉大概2000人民币每天。共计约1W4K。
租车:这次原计划一共租3台车,结果因为中间一台车爆胎,换车,所以事实上是租了4台。车行给了打包的价格,算上期间加油,大概一共5W6K。这个价格几乎是欧洲租同样车型的三分之一。
吃饭:大约每天每人1K元,总计约1W4K元。
购物:非常不推荐在阿联酋购物,虽然迪拜MALL品牌超级全,但是并不便宜,购物还是去欧洲吧。

一些感想

热情
我成长在北京,后来在洛杉矶读书,都是很国际化的城市,但是与迪拜和扎布扎比,还是非常不一样。按逻辑,这个几乎拥有全世界各国劳工的地方,应该充满了不和谐,但是身为游客,我丝毫感觉不到。每个人都在勤劳的完成自己的工作,谦和友好,对客人充满了敬畏。地缘的关系,印度劳工非常多,每个目光对视都露出洁白的牙齿,报以非常阳光的微笑,服务专业到位。整个体验下来非常好。
                                                                         安全
自由行,安全是重中之重。阿联酋作为全世界人均收入最高的国家之一,总体来说,人民安居乐业,外加信仰的关系,非常安全。
                                                                          错位
这里指并不如其宣传的奢华。也许是我生活在北京的原因,我真的觉得,阿联酋豪车(在中国售价200万以上)的保有量比北京少很多。因为人少,人均豪车的保有量可能高于北京。但是在路上跑的之又少。警车也是普通的丰田汽车。确实有一个车队是豪车的警车队,大概平时都没有在出勤,只有拍片的时候才用吧。
另外,AGAIN,阿联酋的几个非常有名的饭店,个人感觉是为了配合其“奢华”这一定位建造和宣传的,更偏向于是景点,如果是对饭店本身有要求的年轻人,建议还是尽量选择一些大型酒店管理集团品牌旗下的品牌饭店入住,尤其是如果很怕到处是游客,大巴车的话。
                                                                       极致的想象力
阿联酋现在做为新兴的富裕国家,大力发展旅游业,到处在动工建楼。比如迪拜在填海建造“世界岛”,按照世界上一些国家的地图的形状,去填海建岛,在我看来充满了想象力,也十分想在建成后去体验一下。
以上种种,让阿联酋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现在已经在看明年春节去迪拜的机票了,是非常适合春节期间度假的地方。

引用 chenchenchen 的图片:

帅到爆!!!

2016-10-20 11:57

酷!

2016-10-20 13:41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10-20 15:26

基本上是酒店游和各种车试驾游了。

2016-10-20 19:11

引用 Kenwanguk 发表于 2016-10-20 11:57:46 的回复:

帅到爆!!!

回复Kenwanguk:没错,这台车超惊喜,瞬间路人转粉

2016-10-21 22:18

引用 Atlantis 发表于 2016-10-20 13:41:42 的回复:

酷!

回复Atlantis:谢谢啦~

2016-10-21 22:19

引用 flaviana 发表于 2016-10-20 15:26:16 的回复: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回复flaviana:写起来呀,但是真的还挺要耐心的,我这个断断续续写了快半个月

2016-10-21 22:20

引用 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6-10-20 19:11:57 的回复:

基本上是酒店游和各种车试驾游了。

回复百事可乐:哈哈,感觉去哪里玩儿最后都变成这样了,主要是懒

2016-10-21 22:20

引用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16-10-21 22:20:57 的回复:

哈哈,感觉去哪里玩儿最后都变成这样了,主要是懒

回复chenchenchen:呵呵,你把旅游和度假混淆了!

2016-10-22 09:54

2016-10-23 11:33

2016-10-23 20:18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0-23 20:18:21 的回复:

回复KK:我在租租车上租的

2016-10-23 21:32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6-10-23 11:33:31 的回复:

回复缘遇清秋:

2016-10-23 21:32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0-24 09:55

2016-10-25 07:33

法拉利公园的加州T25公里在哪个项目里面?需要另外收费吗?排队多人吗

2016-10-26 19:00

写得真真好

2016-10-30 00:33

你好,能回复或私信个租车行的信息吗?谢!

回复KK:我是瑞吉饭店的经理帮我进行的租车对接,我问问她具体是哪一家哈。不过总体来说阿联酋租越好的车越划算。

2016-10-31 21:59

引用 wunderkind 发表于 2016-10-24 09:55:41 的回复: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回复wunderkind:哈哈哈 看完了有木有更想出去玩儿~~~

2016-10-31 22:00

引用 拐拐 发表于 2016-10-26 19:00:45 的回复:

回复拐拐:是单独的一个项目,您一进公园先拿一个地图,能看到这个项目,不单独收费,因为都有严格的时间预约也不需要排队~

2016-10-31 22:02

引用 wohaha 发表于 2016-10-30 00:33:05 的回复:

写得真真好

回复wohaha:谢谢啦~~~·难为情哈

2016-10-31 22:02

引用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16-10-31 21:59:30 的回复:

回复chenchenchen:谢谢,如果方便的话。

2016-10-31 22:06

引用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16-10-31 22:02:24 的回复:

回复chenchenchen:好的谢谢

2016-11-04 03:35

请问你租车是在哪租的呢?麻烦一下

2016-11-08 15:19

你好,想问一下租车是哪里租的呢?那辆法拉利大概租金是多少?谢谢啦

2016-11-14 00:42

您好 我想知道喷泉对面内个意大利餐厅叫什么名字 这次去 也想找个好位置看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