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Raniyah一人带着两岁半的宝宝和父母10天巴厘岛亲子度假详细攻略海量美图

• 出发时间/2016-09-20

行程概要及其花费🌹

懒人儿第一次在蜂窝写游记,想把旅行的美好分享给热爱生活的大伙儿照片和详细攻略还会陆续更新…
自从2015年6月加入新的公司,环境和工作内容的变化真的给我很大压力,所以去年一年都没有休假,一直在努力工作,加班...回家照顾宝贝中度过.经过一年的沉淀,一切都已走上正轨.在此期间我可爱的父母付出的更多,真的要感恩上天让我如此幸运拥有这么负责任,颜值还这么高的爸妈。所以这次出行计划也算是犒劳二老对我的帮助吧。。。
这些年已经去过世界不少地方看风景,上一次还是生完宝宝后的美国之行。但是游记这东西真真儿是第一次写。因为这次旅行是第一次带小朋友出国,见缝插针的做计划是从6月开始。陆续看了很多游记,真心感谢大家的分享,都非常有帮助。
Raniyah的攻略中基本没有关于景点的任何介绍,可以说是纯度假手册。不过Raniyah选择的酒店基本这些景点的特色都有涵盖,更重要的地是人少还包含酒店宾至如归的Service。如果想去这些景点(海神庙,情人崖,乌布皇宫,圣猴森林,水神庙,母神庙,圣泉寺,京打马尼火山,蓝梦岛,看海豚),根据Raniyah的研究,其实报个靠谱的团会更加省心,因为回来在机场碰到一个旅行团,这些景点都有去,不用自己费心安排行程。但是Raniyah带着会晕车的Aishah,真的是不能这么折腾。
女孩子拿着单反带着娃不方便,出行前买了一台佳能M3,所有照片都是用这个拍滴,效果不如单反但也还可以吧。。。

✈️机票提前三个🈷预订的东航北京直飞巴厘岛往返。
🏩由于带着宝宝和老人,尤其我家小祖宗晕车。。。设计行程时候就确认尽量要避免过长的车程。巴厘岛有一流的酒店,二留的沙滩,三流的景点。果断选择一流的酒店。看了很多精华游记后才最终确认酒店。事实证明酒店的选择是相当成功的。此次行程除了最后三天的Ayana酒店是自己在携程订的,其他都是通过代理Vivian预订,在此感谢客服小黑同学耐心专业的服务💯。无论是皇家皮特哈曼的泳池山谷风光,还是Ayana的无边泳池,Rock bar, Villa H2O, Kubu beach,姐妹酒店Rimba. 还是野生动物园酒店的特殊体验,都充分呈现了巴厘岛的特色。并且好的酒店除蚊虫做的特别好,我基本没看到蚊虫。
💰出行前换了1千美金,最后才花一百。大多数地方都能刷卡,比较方便。兑换当地货币的兑换点也很多,只需要告诉司机要换钱他就会拉你去啦。当地货币换算人民币就是当地货币去掉三个零除以二。
🔆防晒推荐香蕉船Banana这个牌子,好用哦…着装请看图片
这个时期的巴厘岛基本下午都会下一场超级大雨,时间大概在三点钟以后。我们去的几天印象中只有一天下午没下雨,所以提醒后续这个时段去得朋友安排好出行计划。
❤️很多朋友问我巴厘岛去几天,我说十天,大家都说巴厘岛能玩这么久?我想说选择好的酒店和安排好行程10天真心不够玩,我本来想去14天的,爸妈担心带着孩子最后才决定10天。事实证明我真的没玩够,虽然是度假的安排,还是觉得不够休闲.巴厘岛特别大,如果都想慢慢体验一个月也可以有哦…

Vivian家的具体福利细节

出行前Vivian提供的温馨提示

出入境地图以及报关单

入境柜台在我爸爸那里出现了要小费的行为。老爸不懂英文,我都过境了看到爸爸那里的状况就跑过去问What happened ?We r together. 那个人有点不好意思了,就冲我说back back back,然后让老爸过去了。我担心还特地检查有没有盖章。过境之后还要入关。夜里到达脑子懵了,没去柜台填单子直接就跑去入关排队,结果快排到才想起来又跑回去填单子。提示大家一定先去柜台填好再入关,入关很快的。

离开巴厘岛没必要太早去机场,机场不大,环境简陋。只要保证不耽误飞机✈就好。回来时候我们的飞机还延误了…换了两次登机口…

Day1 9🈷20号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

9月20号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在淘宝#华讯划途Planway#预订了东航的贵宾服务。三大一小200元,可以使用贵宾休息室,行李优先和优先登机等服务。

此行最大的挑战就是这个小祖宗,除了晕车晕机没别的,但就这个晕真把我们搞的很狼狈,前几天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回家回家回家我要回家。不坐大汽车🚙

Day 2: 乌布

凌晨到机场后司机接机非常顺利,上午睡到自然醒然后在酒店享用早餐(・ω< )★味道非常好哦🍞🍳🍹因为是落脚酒店,本来没报什么期待,没想到如此超出预期。Villa私密性很好很喜欢。🍻

比我臭美滴老爸。。。。60岁六块腹肌也不容易。。。

享用酒店赠送的afternoon tea

Day2 下午

下午#接机和包车🚙都是一个司机#来接我们,因为离酒店比较近,本来要去圣猴森林,乌布市场,皇宫和莲花餐厅看看。但是司机推荐去先猫屎咖啡☕园,乌布道路非常狭窄,最后由于宝贝晕车#尽管吃了晕车药,宝宝还是不适应#,去了猫屎咖啡园后就决定直接回酒店了。路上顺便去了coco supermarket 买了一些补给品。最爱就是青芒和山竹。一定要选择高端酒店好好享受。逛景点是旅游,而我要的是度假…Staycation

这位就是司机,比我年龄小。哈

麝香猫咪-猫屎咖啡

这里是此次巴厘岛行程的唯一一个景点。
麝香猫咪,被关在笼子里,只给咖啡豆吃,觉得好残忍。为了制造景点剥夺了猫咪的天性。

Coco Supermarket

Aishah宝贝的最爱。。。养乐多

青芒,很好吃很好吃。。。。

山竹,每天都在吃这个

这个我不喜欢,老妈喜欢的不得了

Day3 Royal pita maha

皇家皮特哈曼。很棒的山谷酒店,安静,放松,私密性非常好,服务周到。SPA很赞,只住两晚真的是没玩够。

酒店有免费班车到乌布中心,如果不带小小朋友的话,前一天就不用单独包车出行哦…酒店班车到达地点就在皇宫和莲花餐厅附近。

Day3下午茶

这个免费xiawuch

Day3 在Villa放松放空…

老爸的皂片真心比我多多了……😅

Aishah是姥姥的小尾巴😘我美妈咪62岁啦♪希望我到时候也和我妈咪一样保持住好身材

Day4 Royal pita maha

我的美妈咪

和宝贝一起泡澡。。。

Relax,和宝贝一起泡澡

SPA …环境超赞👍🏻手法也很好。各种服务周到

Day5 Mara river bali

#巴厘岛野生动物园酒店#为宝宝选择的这个酒店很有特色,房间和公共泳池游泳🏊🏻都可以看到动物。送的夜间动物园游览没有去,那个大笼子车宝贝看到就怕怕滴,白天的游览满有意思滴。人也不是很多。挺清净的。晚上还有表演,和小动物拍照等活动。

Day6 Mara River Bali

Dinner 实在懒得拍照了…只拍了这个

Day7 Ayana

Ayana非常大,到每个地方都需要做酒店接驳车。

Ayana儿童俱乐部,有儿童看护服务

Day8Ayana Kubu beach

到海滩要上下一百多结台阶,需要体力哦。

Ayana villa H2O

Day9 Ayana Villa H2O

Day10 Ayana Rimba

Rimba kids club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10-20 16:26

引用 alier 发表于 2016-10-20 16:26:00 的回复:

回复alier:了解之后再去会更有目的性

2016-10-20 17:55

2016-10-22 00:05

请问三个大人一个宝宝可以住一个房间吗

2016-10-22 13:26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10-24 11:54

引用 宝贝虫虫 发表于 2016-10-22 13:26: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