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之行 之洱海

我所上傳的圖片都是手機拍攝的。相機拍攝的圖片要美很多呢。去之前記得下載一些歌曲喔。推薦下面這首
我會想起你
很適合逛洱海聽哦。蒼山洱海旁,你在我身邊
靠近雙廊的路上有很多漂亮的海景房,可以去那裡住,然後租電單車,或者電車兩人的小汽車一樣的。隨便沿著洱海逛,那感覺舒服啊。喜歡那裡的慢生活。

我們4個人,包的老闆娘家的七人車,600元一天環洱海一日遊,包括了之前去的喜洲門票。
我們到達大理時首先遇到了雲南十八怪的其中一怪,那就是,这边下雨那边晒。我們下車的時候是天晴的剛下過雨不久吧,然後車開到大半路的那裡正下著大雨。到我們出門的時候晴空萬里,藍天白雲!回程到家又下起了雨。
雲南的紫外線真的很強,我們明顯曬黑了許多。甚至有小夥伴曬到脫皮了。

一路上依山傍水,那種海天一線的感覺棒極了。
還有就是可以看到很多仙人掌,長在山邊。
一路上還可以看到金黃色的麥子
進入雙廊,因為各種修路,師傅就讓我們自己走進去逛了。我們走了一小段就租了電瓶車,40元一輛不限時。開車電瓶車逛雙廊。

我們去雙廊的時候正在修路所以走了挖色高速,路通了就不用兜這裡了。比較花時間,不過一路上還是很多風景的,有看到發電的大風車,很多很多在轉動,太遠了拍不到

租電瓶車在雙廊裡亂逛。走進不同的巷子,這是其中一條巷子裡拍的

一路上的風景,這是在車子一路行走時拍的
坐在車上,看著蒼山洱海,在大理過著慢生活。真的感覺很舒服。

格桑花開,在雲南,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大片大片的格桑花。

這是7成熟的豬皮吧,也是當地特色菜。本來還有豬皮下的肉,是生的你可以選擇要或者不要。
我們叫了幾道小菜就不一一上圖了。

烤五花肉,不像新鮮豬肉,像臘肉

吃上雲南十八怪的,牛奶做成扇子卖
烤乳扇,小試一下就好,太膩了

環洱海遊,想拍照就跟師父說,這是我們走走停停一路下來拍的照片,我的小夥伴,跳得很高吧,感覺飛奔向雲彩了

我在小普陀的橋上

那裡就是小普陀,需要坐船上島。我們沒有上去。只是在岸上拍拍照,這是手機拍出來的原圖,並未美圖過喔。

走走停停,想拍照就下車,也不知道自己到了哪裡

從早上9點出門到下午6點回到客棧,其實我們用的時間算短了。因為很多美景我們都沒有下車拍照。只是看過就算了。很後悔啊,相機沒多拍一些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20 14:34

引用 较糖摩卡啦 发表于 2016-10-20 14:34:04 的回复:

回复较糖摩卡啦:隨心隨行,在那裏慢慢走慢慢看。我這一次太急了。

2016-10-20 16:5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