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的夏天---带“保姆“、”小时工“、”厨师”透透气,旨在锻炼队伍、培养新人。

• 出发时间/2016-09-10

我俩双职工,且拥有两个双胞胎女儿,刚刚1岁半,白天因为要去工作养家,完全依靠孩子们的爷爷、奶奶、姥姥帮我们带孩子,对他们愧疚已久,利用两个人的年假,让老人们放松放松,于是,旅程就这样开始了。这次我们是去泰国普吉岛,因为孩子太小又带着老人,所以只选择在岛上悠闲的待着,没有选择跳岛游。预先订好了两家酒店,一家是卡塔海滩的瑞享酒店,房价是villa别墅套房,另一家就是普吉岛北边一点的悦榕庄酒店了,选择了两套双卧泳池别墅,价格码有点小贵但是看到父母高兴的表情,我们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行程计划:绝对放松

草原小姐妹这么近距离看到大灰机,好激动喔,但她们还不知道更激动的实飞机上的主任乘务长正好是亲姑姑喔!

一直担心在飞机上孩子会哭闹影响其他旅客,因为8个月大的时候去越南芽庄就在飞机起飞阶段哭个不停,也许是这次坐姑姑的航班,小姐妹都特别的放松,上飞机就安稳的睡着了。

设备

忘了说设备,这次相机是无敌兔+24mm/ L定焦,为了专心曝光,只带了这一个镜头,另一台设备是和表弟借用的Gopro 4,感觉下次出行,只要带一台gopro就足够啦,哈哈

散落的照片,美好的记忆

普吉岛的低端交通工具tuktuk,不管到哪里都是500泰铢

可爱的TukTuk

到了海边最期待的就是每天黄昏前,与家人从酒店移步到海边看夕阳,海浪声伴,海风拂面,阳光照射在每个人红润的脸庞上,让每个人都不由得享受起此时此刻的短暂时光

每天最幸福的时光就是黄昏前,和家人从酒店房间移步到海边,海浪声伴,海风拂面,温暖的夕阳照射在每个人的脸上,雕刻着幸福美好的时光。

这是每天我们去看夕阳的石板路

老婆是这次旅行的总策划,一切安排我没有过问,一路上我们商量好,这次由我们带孩子。

一家人的背影,幸福的模样

感谢老婆给全家带来这么可爱的双胞胎女儿,一年多来没有睡过一天安稳觉,天下的母亲是这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用手捧起最美夕阳

一直希望有张两个人的剪影,这次获得了

爷爷抱着小孙女儿

咯他海滩来个全家福,姐姐这么不给面子

悦榕庄的双卧泳池别墅,390平米,每晚3500,这价格反正让我睡不着了

悦榕庄服务让客人感觉在家一样,借用自行车归还时随意停在哪里都行,退房只要把钥匙给穿梭车司机就完成了,但是在客人悠闲自在的同时,背后工作人员都在紧锣密鼓的忙活着,这种体验超好。而且对于每套双卧泳池别墅,每天赠送4500泰铢的餐标,可以在悦榕庄内任何餐厅吃饭,但点菜时才发现一碗乌东面就500泰铢。

隐秘的私家泳池

双卧泳池别墅

妹妹还在睡觉,带姐姐出来照相,我家的大萌娃

姥姥辛苦了

姐姐对周边的一切都很好奇,拉着奶奶到处看

爷爷是我家的厨师,专门负责家里采购、做饭,靠技术吃饭这一到酒店就自己溜达上了

辛勤的奶奶,平时除了主要带小孙女儿,还要为孩子们做一日三餐

姥姥主要负责照看大孙女儿,和孩子们的吃穿,平时缝缝补补任劳任怨。

瑞享酒店房间门口的墙壁

给小两口来一张

大萌娃

这次旅行最幸福的就是在悦榕庄,骑车带着女儿在夕阳下穿梭,一会儿经过花园般的别墅,一会儿又经过海边,一会儿经过赋满植物的吊桥,一会儿又经过不断飘落鸡蛋花的树林,看着女儿童真的眼神,希望时间永远这样的定格。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24 13:58

引用 bobabcd 发表于 2016-10-24 13:58:54 的回复:

回复bobabcd:明白明白,给大家更有用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