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之行3---2016年5月青海、敦煌环城六天游

Lucy (广州) LV.4
2016-10-19 22:44 69/3

小学我们就是很好的死党,很好的闺蜜!一起打牌,一起打球,一起互损!高中以后我们就各奔东西,再也没相聚!2003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在让我们第一次相聚出行去了三清山婺源,还记得我们为了方便打扑克牌专门买的座位票!通宵打牌,边打边吵!连旁边的乘客都吸引过来搭讪!2011年我们就再次相约去了上海苏州游!2011年-2015年因为大家各自的生活让我们把相聚的事情搁浅啦!2016年的一天,突然很想那三位婆娘,就在微信群里喊了一句“我们还要一起去疯吗”!立马四人帮决定五月出行!接下来来的所有工作都交由我们的小蜜叶子萋来处理了----出发机票、行程、包车、住宿等!

5月22日早晨大家从各地相聚在广州白云机场出发!见面就是互砍!三小时的飞机终于来到了兰州,在兰州高铁站等待高铁的时候就是我们的扑克牌时间!连高铁站的工作人员都问我们:“你们玩的是什么牌啊这么开心?哎呦你们从广东来也会带羽绒来哦,聪明!”当天晚上到了西宁锦江之星客栈入住,当然忘不了还是我们的牌局……

5月23日一早坐上“青海旅游开心车队”小辛师傅的车,来到了第一站塔尔寺!广东的五月已经是炎热的酷暑,但是这里的五月依然寒气逼人!真的让我们都美丽动人了一回……

在去往拉脊山路上引起我们一阵又一阵的狂欢,因为看到了蔚蓝的天空、白皑皑的雪山顶和那美丽的阳光(主要是广东娃娃见到白皑皑的雪地自然比较激动)

原计划在青海湖边上穿着飘逸的雪纺长裙美美的照上几张艺术照!但是那寒风刺激的天气让我们舍弃了飘逸的雪纺长裙改装成西部牛仔的风格留下了倩影……

黑马河的日出真的很美!这个时候起来看日出需要勇气需要保暖

五月茶卡盐湖属于关闭时间,小辛师傅带我们来到了同等的景点盐厂,穿着水鞋走在盐湖上唯一的感觉就是“好咸”

在市区驾车经常就是各种堵!终于能让我在这毫无人烟的公路上狂奔一会!小辛师傅的严肃提醒:这里是区间限速,请小心驾驶!……心情直接跌入谷底……

公路边的各种疯狂各种嬉戏……让我们更加疯狂

疯狂过后就是车上的小歇,有一句话这么说的“上车睡觉,下车撒尿,来到景点照一照”

疯婆子在马路上的各种撒野!在奔驰的车里我们激烈的谈及自己的生活、学生年代的各种情史!

沙漠里各种疯狂和撒野!热情的沙漠……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着整个沙漠……

魔鬼城的光晕

闺蜜就是这样的默契

路边的拥抱

草原上的绵羊和小花

一路的美食……

闺蜜最爱活动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20 18:48

引用 飞来飞去的cool 发表于 2016-10-20 18:48:07 的回复:

回复飞来飞去的cool:你想要行程吗?

2016-10-20 19:2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