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人生的七天------广州-曼谷--芭提雅--甲米--广州

集中放置 LV.3
2016-10-19 23:22 263/4
  • 出发时间/2016-10-11

DAY1--出发

10月11日DAY1:

因为是今晚23点50分的机,所以没有请假还在上班,但是心早已在泰国;提前到下午3下班回家收拾行李!看时间还很充足,出街洗个头理个发;21点45分到达白云机场;
  注意:亚航不包括行李托运服务;如到现场购买15KG也需要240元!!!如果需要在网上提前订购!
可以带上机行李:20寸行李箱+手拿很多东西(机场与亚航对这个不严)

白云机场

DAY2--曼谷简单游

10月12日DAY2:

从广州搭乘亚航到DMK机场(廊曼机场)当地时间已凌晨2点; 感觉住一晚酒店不太值;而且在大淘宝买的HAPPY卡需要实名认证才能使用;DATC服务点需要6点才营业,因此决定在机场休息到6点办理完才出曼谷游览;

PS:2016年9月1日起泰国各家通讯运营商所销售的手机卡均需要实名注册!目前只有Happy(Dtac)卡需到泰国各大机场Dtac营业网点或泰国境内Dtacshop出示护照为手机卡进行实名注册!但是客服:AIS和TRUE暂时还不需要认证;HAPPY卡在现场买299泰猪;大淘宝:34.9人仔;

DTAC营业时间:

机场宿一宵

办理完手机卡实名后可以上网,发朋友圈;还有首先下载最好用的就是谷歌地图,可以导航,可以教你如何坐车,定位准确!!!比百度强大一万陪,一万陪!  根据导航走过去火车站;火车站在T1站楼;有指标牌!坐火车到总站(华南蓬火车站),上车前拿票给乘务员看一看是不是这列才上,否则坐错就麻烦!!

华南蓬火车站

出了火车后根据谷歌地图走到唐人街食早餐!!但是根本找不到广东式的早餐;食完早餐就在附近景点游复览!

玉佛寺

讲价DUDU车一百猪到大皇宫!

大皇宫;曼谷的天气真是晒到你晕,晒到你想吐,晒到你想飞;
大皇宫门票:500猪;

因太阳在耀武扬威;因此决定还是早早回酒店休息;酒店定在芭提雅的SABAI  WING; 按之前网友分享的搭轻铁到EKK(在大皇宫出来搭47就可以转轻铁,上车问乘务员或者自己用谷哥,不知在那站下车,开着定位,看地图就可以),落站再走二十米路程就到曼谷东部汽车站;(出了EKK用地图一搜EasternBus就可以了);有不同公司的运营BUS,有130猪的,也有108猪的;我搭的是108猪;

曼谷公交,天然没有空调;人员售票,上车坐后与她说到哪一个站下车;

轻铁

到达SABAI WING,立即洗澡,睡觉休整;
SABAI  WING,靠近看人妖的地方(蒂芬妮,三合一),海滩;不过离红灯区步行街有一段距离; 不过可以搭乘环着芭提雅的热闹区的TAX(去做足部按摩时听熟悉的人说每人二十猪,我们第一次搭乘被收了30猪)

sabai wing 酒店

休息完就出街食晚饭;在唐人街旁边的小摊食快餐(基本50--80猪);泰国的快餐烧焟好差;

食完饭,四周转转就到蒂芬妮人妖看21点场人妖表演!!终于看到人妖了!!
蒂芬妮,就是人妖表演歌舞,绝无半点黄色成分;现场观众真是从6岁到70岁都有!门票提前在网上购买,比现场购买便宜得多;(网上购买2小时就能出票)

每天三场,最多人看的是7:30PM

表演完,人妖会出来广场与游客合影!注意:合影一张需小费最低100猪;

与人妖合影

DAY3--芭提雅著名景点一日游

10月13日DAY03
游览东芭乐园,欣赏大象表演,骑大象;
拜见七珍佛山
游历杜拉拉水上市场;

东芭乐园,大象表演,有表演大象踢足球,画画等等;可以与大象合影,大象会托起你或者你骑在大象身上等等姿势都可以;照相一百猪一个人;

东芭乐园,骑大象的感觉一般般,坐在上面摇到人都不舒服;

七珍佛山,是为了庆祝泰皇登基50周年纪念,特别用雷射雕刻一座释迦牟尼佛的神像,此为芭达雅最大的释迦牟尼佛雕像,共用18吨重的24K金雕塑而成,壮观及神圣!!

杜拉拉水上市场,特色集市;

晚上打算到芭提雅红灯区--坐在酒吧喝喝啤酒,看看表演;
但是尊敬的国王在今天下午离去了;祝一路走好!!全国停止娱乐三十天;全个红灯区的酒吧不准卖酒及不准放音乐;就连7-11便利店也停止卖酒!
于是带着伤心的心情打道回府,在酒店附近做一个脚部按摩(200猪);

芭提雅红灯区

禁售酒水

DAY4--由芭提雅转战甲米

10月14日DAY2:
     昨天晚上行街时就预定的7人TAXI,经过多家对比讲价,最终1400猪成交从sabai wing到曼谷廊曼机场;(沿多大家,TAXI代理公司很多很多,我选的就是SABAI WING走出大路口左转第一家);
因为是下午16点的飞机,因此食完中午饭,12点就出发到机场;因为全国各地好多人到曼谷参拜国王,所以导致到达曼谷后高速开始塞,还小担心了一会;不过也是顺利在2点半就到达机场;
     曼谷飞国内的安检简直可以用形同虚设,就行李过一下机就可以了;全个过程十分钟左右就搞掂;因时间还有很多,我们在星仔仔那里饮了杯咖啡(不贵,140多猪就解决);
     从曼谷甲米的机全程一个小时多点;(不贵,亚航订一百二十多人民币)

到达甲米机场后,因为我们订的酒店在奥南海滩边上,距机场二十多公里;不在机场订TAXI,走出机场外边,讲价500猪,坐5个人直达酒店;

TAXI从甲米机场到酒店大约40分钟;

甲米机场,小小小的机场

甲米渡假村(Krabi Resort),房间大且舒服,有浴缸,有私人花园,可以晒衣服,有私人海滩,泳池也不错;
 缺点:WIFI超级慢,而且有区域在改建,环境有影响;

房间

私人花园阳台

晚上沿着澳南海滩大街走走寻食,餐厅基本上都会简单的中文,不过感觉中国人不多;大街上好多旅游社,预订了明天PP岛一日游的行程;(开价700不包括上岛费,大战几百回合也只便宜50猪);PP岛的上岛费为400猪;

DAY5--甲米 phi phi岛一日游

10月15日DAY5:
     昨天晚上已在旅游社订了PP岛一日游,在酒店大堂按旅行社的时间等就可以了,司机通常都会提前到达;我们的团有二十多号人,但是只有我们一伙人是中国代表团;
   乘坐大快艇出发,选了船头位置,观景一流,海风舒服;但是要注意防晒,因为我没有注意好防晒,晒成轻伤了;
   从澳南海滩出发到第一个岛需要45分钟左右;

南海滩码头集合

船头之景

皮皮岛附近的一个海滩,导游介绍过,忘记了,哈哈哈;沙很细,想面粉一样,踩在上面好舒服;水也挺清澈,不过今天的天空不够南;海岛逗留大约45分钟就出发去另一个景点;

开船经过维京洞给乘客拍照,汗汗汗,远处看不了什么;

玛雅湾,海水绿,绿,绿;环着碧绿的山,景美;到达这个地点后,导游会停留让每一个乘客到船头上拍照;

欣赏猴子,绿与蓝的海水

通赛湾,大皮皮岛的码头;只要出名了,就出现人,从,众;人满为患,船已停满整在海滩;根本不能欣赏到他的美丽!!!

在通赛湾食自助午餐,能入口,能填饱;

食完午饭,在沙滩休息,吹吹海风,也挺舒爽的;到下午14:00就乘船到下一个景点;浮潜去!与小鱼亲密接触!

一开始带着喜悦的心情期待浮潜;但是开始浮潜,只能用“失望”来形容;
海水不够清;简直可以用混浊形容;鱼儿虽多,但是都看不太清;

浮完潜。就结束一天的PP一天游,起程回澳南海滩;到达澳南就16:00;

回到酒店,当然是先洗,洗,洗;冲一个热水澡,简直是人生的一大幸福;
洗完澡,休息一下就去酒店私人海滩看日落;

南海滩日落

看完日落,就出澳南海滩寻食;结果找了好久也找不到好食的;
只有一人一白饭解决了;

食完饭,沿着澳南海滩的街道找了一家旅游社,预定了明天的HONG ISLAND的一日游;
价格:500猪(长尾船)+300猪上岛费(到岛上再给)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20 12:16

引用 tangzhongcan 发表于 2016-10-20 12:16:18 的回复:

回复tangzhongcan:想介绍哪一部分,我添加上去吧

2016-10-20 12:18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10-24 10:53

引用 忘了飞 发表于 2016-10-24 10:53: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