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

• 出发时间/2016-06-01

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会有一个美丽的西藏梦—遥远、深邃、博大、神秘,还有蓝天、还有白云。。。
       我也是!
       看过许多西藏的游记,也略知西藏的一二,无形中总有那么一股力量在驱使你去往高原、去往辽阔、去往自由。。。
      2016的西藏,天空一直被云层时不时的遮掩着,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忽然间,西藏的天空放晴转好,匆匆的安排好一切,说走就走。。。

我的行程:
      D1:航班-杭州经停达州拉萨。因为晚点,夜宿达州
      D2:中午抵达拉萨。下午布宫。晚间平措青旅约定次日纳木错行程拼车。宿拉萨
      D3:中午出发纳木错,宿纳木错
      D4:中午回拉萨,下午大昭寺及市区。约定次日羊卓雍错行程拼车。宿拉萨
      D5:一早出发羊卓雍错,傍晚回拉萨。宿拉萨
      D6:下午,航班-拉萨经停运城杭州

住在布达拉宫,我是雪域最大的王!

浪在拉萨的街头,我是世间最Hi的郎。。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诵经中的真言。

纳木措湖等了我多少年,我便等了你多少年 。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日,垒起玛尼堆,不为修德,只为投下你心湖的石子。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我的西藏中国西藏,世界的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