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之京都篇

肥猫 (大连) LV.5
2016-10-19 23:53 120/6

第二天

早就听说过京都的红叶很有名,可惜由于工作的原因总是和赏红叶的使时间失之交臂。今年也是一样,这次也是接着出差的机会,顺道来京都来体验下这个充满古老乡土气息的城市.当天到京都已经是深夜,到了酒店,稍微收拾下,就休息了。准备第二天再游览。

早上忙完手上的工作,依然是下午1点了,肚子好饿,先出去找吃的吧~~

这家鹤舞者拉面,问道棒极了,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拉面了,一大碗叉烧,很实惠,饱饱的,呵呵~ 准备发了

徒步穿越金阁寺,真是个古色古香的地方 ,和之前在照片上的感觉一样,但这次身临其境更能体会到其中的已经吧~还有一群学生妹 哇卡卡卡卡... 自拍金阁也是醉了 ~

参观完金阁寺,马上就来到锦天满宫,呵呵,时间好紧,因为第二天就要赶回大阪,感觉今天一天我把京都踏遍了 像个流浪de男子~ 飞一般的感觉!京都随处都可以看到穿着和服的女女,和四周的景色很搭配呢,也好像租一套来穿,可惜时间真的不够啊~

京都这一下午都是在走路,还真是人在旅途不过现在真是走不动了,但是脚步还不能停哦,来到纸园,大名鼎鼎的清水寺就在这呀~顿时疲劳感没有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精神力量

参观完清水寺 已经是晚上9点半了~真是筋疲力尽了,已经好久没这么高强度的行走了,真是想起了傅爷的一句话:洪荒之力,坐地铁回去找吃的 ,出了地铁站,直接找到了一家居酒屋,没有顾得上看店名,随便的看了下菜单,就点了(真的很饿~)

先来杯啤酒,a~太舒服了,啤酒看来真能解乏~只想找感觉对的那一家. 结果是相信自己的感觉没有错! BTW: 牛排旁边的薯角本来不想吃的,但还是想试试味道,哇噻#也太好吃了!但吃了两个就必须收嘴,因为太饱了!

京都匆匆的半天行程,真的是太短,但对于向我一样的上班族来说,也已经足够了。没有可以做什么攻略,只是把想去的地方都去了一趟,心里感到很满足。等有时间,还想再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世界那么大,跟着感觉走一次,挺好~~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20 11:38

引用 erosjay 发表于 2016-10-20 11:38:06 的回复:

回复erosjay:出公差能顺道溜达得,没有什么太详细的攻略啊

2016-10-20 11:39

引用 肥猫 的图片:

很棒的旅行,给你点赞

2016-10-20 16:4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24 10:54

引用 huang 发表于 2016-10-24 10:54:01 的回复:

回复huang:好的 有时间会补上

2016-10-24 14:57

引用 肥猫 的图片:

我也想吃,看着就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