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拜县的六天六夜

小马儿想到处跑 LV.3
2016-10-19 23:53 472/9

我们的航班到达清迈已经当地时间1点多了,所幸入境过关真的很快!只用了十分钟左右,机场很小,一出机场就很多司机用中文问去哪里。我们问了好几个的士司机,喊价都要300thb,想想凌晨,初来乍到,那就只能搭。跟他们还价还到250,很吉利的数字(・ω・)ノ

第一晚就住机场旁边的一家酒店,折合人民币一百六七,很大的房间。第二天七点就醒了,因为不想多浪费一分钟,然后去城区~这是第二三晚在清迈住的小旅馆~~~一个严肃欧洲老头开的,他的妻子是位超温柔超级慈善的泰国老奶奶。他们养了一条金毛,之前在booking预定这个旅馆的主要原因就是这家养了条金毛,哈哈。

喜欢每户人家门口的小邮箱

温柔贤惠的老板娘每天早上都会做很丰盛的早餐,而且每天的早餐种类会换~

从房间看院子

去旅店放下行李,去旁边的小餐馆填饱寂寞多时的胃,我们就要做最想做的事,租摩托车环城啦! 摩托车租一天是200thb,折合人民币40左右,真的是太~便~宜~啦~~~(ps:不过你在清迈的马路上骑着骑着看到了一大群警察时,自觉拐进离你最近的巷子里找其他路过去,因为他们就是抓没有泰国驾驶证的外国游客,虽然罚的不多,但是总会影响心情的啦~)

晚上的行程-逛夜市!  清迈有平常夜市(每晚都有的),周六夜市和周日夜市。那一天正好周日,所以不逛就太亏了吧!!!

吃着碗里的盯着别家锅里的。

偶遇到在这边拍外景的白举纲后舍男生

街头节目

Day2

因为喜欢客栈老板娘,专门送给她的一朵粉红小玫瑰~

觉得我这样好帅,哈哈哈(就是凹造型)

泰国小乞丐之打发点不咯~

宁曼路~

超级像我一个朋友,对它拍了好多照片,对着这些照片狂笑了一天。

傍晚的天,没有加滤镜,真的美腻的不像话

夜晚,塔佩门。

凹造型凹造型

泰国人爱以这样的方式打包,好可爱是不!

(可爱可爱可爱 。一个吃货女朋友。)

看到了巨大的华为广告,hin自豪~

Day3

拜县咯。客栈老板帮忙订的车,直接来客栈接人。之前听说从清迈拜县蜿蜒曲折3小时的山路,特意买了晕车药提前吃。结果在车上睡了三个小时,晕车药发挥的神作用。没有晕车,也没有看到网上很火的“吐着吐着就吐到拜县”的那块小牌子

拜县住的小农场房屋。

这张发朋友圈所以就单独p了滤镜

拜县的夜市,一条路没有重复的。那边的流浪狗很多,看到旅客会跟着走,捡一点他们剩的肉吃。

我是她老大我来检查一下这个游记,下面这个饭的故事简直不要不要的,我当时走到一个大妈的小摊前说:“您好,您这个辣不辣?我要辣一点的!” “有有有的,辣辣辣(翻译差不多这样吧)”那我高兴的直接说来一个,呀重要可以吃辣的了,come on~买回来后,我再也不会相信泰国眼中的辣了,心理阴影巨大!这个饭没有一点点辣椒没有一点点辣味!QAQ

榴莲冰棒!好吃到爆炸!那时来着大姨妈,可是无法阻挡我对它的热爱!吃了大半根,不敢全吃完,否则第二天没法浪。    (>人<;)折合人民币一块五!良心卖家啊!!!(你敢说你吃了大半根!!!!)

这边很多纹身店,于是,我去…贴了个纹身贴,小狗狗的小脚印。  老板在看刘亦菲版的神雕侠侣啊!!!配的泰语,我说刘亦菲是我女神,他开心的说me too! 然后指着墙上贴的照片很骄傲地告诉我,他是拜县梁朝伟!大哥我知道你开玩笑呢(o_o)(≧∇≦)

Day4

最好玩的一天!

早上起来荡荡秋千

他拍的我

我拍的他(蝙蝠)

骑摩托去郊外耍

热带森林

骑了一半摩托没油,只好掉转头回小镇加油。突然下起淅沥沥的阵雨,躲雨时发现路边就有一台自动加油机~就是油价略贵

躲雨躲饿了,就去吃春卷,满满的东南亚味道,然而对于只喜欢吃辣椒的湖南人口味而言,实在不蛮喜欢…

他把春卷含了一分钟,拼了老命也咽不进去,最后去厕所吐了…

树屋树屋~

上面真的可以出租,就是一个小房间,只是洗澡不方便~当时去的时候树屋里面的人还在打鼾~

大象馆,我俩都不想骑可爱的大象,就只站在门口给几头大象投食。

当时最想去的地方_二战桥!

这条狗狗看我们在吃东西一直跟着我们,最后把所有的薯条都给它了又去给它买吃的。大家都在拍照,他在很开心地喂狗狗喂了半个小时,我很开心地看他喂狗狗看了半个小时。

准备拍照了!

马上就,倾盆大雨!!!

那就等下完再拍嘛

滤镜下比较有年代感

草莓园🍓

毫无违和感

最可爱的小黄屋黄房子。

云来观景台~这里有个村庄,住的全是拜县的华侨们~每家每户的大门都挂着红灯笼。这边的地势很高,骑摩托上来不是很好骑,但是下坡就很爽了。骑下坡的时候视线两旁的红灯笼飞速掠过,那场景莫名温暖而感动,说不上原因。

拍好照片的前提-摄影师任劳任怨。

拜县小镇,做马杀鸡去~

当时大姨妈来探望,做身体按摩怕对身体不好,于是跟他们说能不能只按脑袋,一小时后,我的发型卷弧很完美,那两天怎么也弄不直,洗完头后仍然卷卷的,很完美

去农场对面很热闹的小酒吧,乖乖坐那里看大家玩游戏,一个加拿大老头很稀奇地说他来拜县半个月了,第一次见两个中国人跑过来喝酒。他退休后在泰国共玩了两个月,想乘着时间充足身体尚可,去看看世界。他跟我们聊了好多,讲得最多的就是enjoy your life。Just enjoy your life.

Day5

清迈~三小时的山路,三小时扎扎实实的睡眠质量。

晚上去很火的凤飞飞猪脚店,几乎全都是中国人,排了很久队,然后,这是什么!真的没有我家楼下的猪脚好吃…

Day6

吃完早餐去游泳,因为其他人不是在睡觉就是在吃早餐。泳池就我一个人。游一下就游累了,不是平常那游几米就要停下来异常拥挤的泳池真不习惯( ´ ▽ ` )ノ

去赶一下集啊^_^

去塔佩门看看鸽子

我是泰国人,爱中国人,因为中国人好可爱^ ^By一位可爱的泰国老头

泰国最喜欢的芒果糯米饭,没有之一!!!每天吃三份!!!

酒店房间都会有免费方便面,又辣又好吃

下午六点,回长沙。带回十盒方便面,n排牛奶,托运费200。最后让我怀念一下那边的美食(≧∇≦)

可以 很强

2016-10-20 00:03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10-20 17:26

引用 加加文 发表于 2016-10-20 17:26:00 的回复:

回复加加文:嘻嘻,谢谢鼓励^_^

2016-10-20 19:40

楼主很美!

2016-10-20 21:43

引用 彭峦峦 发表于 2016-10-20 21:43:19 的回复:

回复彭峦峦:楼主的闺蜜也hin美~(≧∇≦)

2016-10-20 22:10

楼主很美!

回复彭峦峦:楼主还有些照片在我这🌚

2016-10-20 23:09

引用 大大大睿仔 发表于 2016-10-20 23:09:06 的回复:

楼主还有些照片在我这🌚

回复大大大睿仔:你敢威胁老子!

2016-10-20 23:17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0-24 09:55

引用 碧珊 发表于 2016-10-24 09:55: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