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

千万不要把周五当工作日 千万不要把周五当工作日 千万不要把周五当工作日 人超级多~一定要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可以随时查看排队情况,进园一定要先拿FP~

超级美腻的气球,据说最便宜70大洋,好想带个回家,可惜地铁🚇是不让进的哦!

快10点半才入园,飞越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的FP都已经没有了,马上飞奔到明日世界,拿到了TRON的FP!

拿好第一张FP后心定了,看看巴斯光年星际迷航只要排20分钟,马上去排,很快就轮到了,适合小朋友吧!

排了60分钟的喷气背包飞行器,实际游玩时间2分钟!可以按座位上的按钮上下↕,可是我的那个好像不太灵活上去之前需要把随身物品寄存小箱子里,这个做的好赞~随后马上去梦幻世界~买了35大洋的蒙牛的米奇冰淇淋~

12点半,此时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已经没有了,只拿了小飞侠天空奇遇的FP,还要过二个小时肯定已经没有FP可拿了!

拿好FP,看看APP排队时间,发现“晶彩迷航”排队时间不长,还是挺快的就轮到我们,还是做得很逼真的,晚上看效果应该更赞吧!

返回明日世界,路过城堡🏰,赶紧来一张~

上海迪士尼一定要玩“创极速光轮”,真的太爽~请自备一元硬币寄存随身物品,电子存包太慢了!有快速卡的就是不一样,好快就排到了,科幻的感觉好紧张好刺激啊!

去宝藏湾与小伙伴汇合,正好路过巡演,人山人海,拍个照都好辛苦,但是好嗨~

没想到此时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居然只要排队15分钟,单人通道还显示5分钟,我们5个人还是选了正常的通道,没想到一路顺畅,走到了单人通道的人的前面啊!偷笑记遗憾没有坐在第一排,但是全程尖叫啊,因为真的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不能更赞👍🏻

下午2点开卖的火鸡腿,1点多大家都在排队了,还好有小伙伴,一人限买2个,55大洋一个!谁说这是迪斯尼里面最好吃的食物,快出来我保证不打你!想尝味道的,千万别一人一个!

回梦幻世界的时候迷路了,在城堡附近兜了又兜,问了工作人员才找到,小飞侠好像大家都是有快速卡的感觉,排了一会才上车的,但是这个过程真的好短好短!

2点45打算回探险岛硬排,APP显示“翱翔·飞越地平线”排队135分钟,“雷鸣山漂流”90分钟,果断选择地平线!还在外面排着的时候看到有快速卡的人那叫一个羡慕啊,很快排队时间更新为“150分钟”苍天啊~很快就进到里面,这个时候千万别开心,考验老腰功力的时候才刚刚开始~暗擦擦的环境,不比世博会的圈圈少啊,但是抬头绝对亮眼~终于6点多了,很幸运坐在了第一排,真的很震撼,居然还有香味!
伙伴们回去了,我一个人又去玩了“古迹探索营-绳索挑战道”,此时已经6点半了,大家都去占位去了,所以不用排队啊!需要先寄存随身物品,手机相机都不可以带哦!真的是挑战了自己~

出来已经7点整,飞奔去迪士尼大街,路过旋转木马,已经收工了,感觉不是很炫!

已经没有什么好位置了,随便钻了个地方看重头戏“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除了欢呼声还是欢呼声,真的太值了~

进园的时候没来得及拍照,出园了一定要来一张~

平价的星爸爸,来点垫垫肚子吧!

迪士尼小镇还是有很多购物和吃饭的地方的,可以进去乐园后到外面吃饭呢!

晚上8点半,人群褪去了,可以乘地铁回市区啦!

梦幻的地铁口~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21 16:44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