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九寨黄龙

• 出发时间/2016-10-09

成都

想去九寨,黄龙很久了,可朋友亲戚都去过了,我落了单。这次总算抓一个没去过的朋友,半拖着动身了。
第一站是成都,喜欢这个城市,秀丽闲适。吃了一碗豌豆面,很好吃。可惜我不能吃辣,很多美味领略不到了。

锦里和宽窄巷子

天下着雨,都江堰熊猫乐园的熊猫照样出来呼吸新鲜空气呢!

湍急的岷江,汶川,卖苹果的羌族阿妈。

卓玛藏家,儿女们个个能歌善舞。扎西德勒!

九寨,美丽的九寨!
一整天都没见到太阳,时不时还下一阵子雨,我见到的是笼着轻纱,披着雨珠的九寨,仍然美丽如许。
碧玉翡翠般的海子,溅玉堆雪的瀑布,斑斓的落叶,清流中小鱼,云雾,枯枝,无一不入画。

离开九寨去往黄龙,汽车行驶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山路上,昏昏欲睡~,偶一睁眼,车窗外竟是大雪纷飞,团友们纷纷下车拍照,一时热闹完毕,继续上路,再次进入昏睡状态。待到醒来一看,窗外又已是满目秋色~

到达黄龙,天时已晚,下缆车不久,又下起了雨,人困路滑海拔高,好不辛苦!
终于,老天开眼,露出片刻笑脸,让我们看到了一角蓝天映衬下的雪宝顶!然后,五彩池展现出她美丽的姿容。

沿着湿滑的栈道下山,身侧是一层层黄色的钙化岩,间错有一组组钙化池出现,池水碧蓝。
天慢慢黑了,美景消融在暗夜里~

我最后一个回到车上,看过九寨黄龙,往后的行程似乎不那么重要了。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20 12:16

2016-10-20 13:18

引用 恋恋青鸟 发表于 2016-10-20 12:16:22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恋恋青鸟:谢谢关注!因为是跟团,吃往行都是别人安排,下次自助游再写详细点。

2016-10-22 14:53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24 13:53

引用 matian 发表于 2016-10-24 13:53:09 的回复:

回复matian:谢谢关注!因为是跟团,吃往行都是别人安排,下次自助游再写详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