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初吻

吃喝帝 LV.5
2016-10-20 00:53 91/2

第一次来到成都,带着满满的期待,还有朋友圈里朋友们的嘱托和度娘的唠叨,嗡嗡里攻略非常全面,一个新的城市带给每个人的感受都会有所不同,不管咋滴我带着一张嘴来啦!

入住的酒店在市中心的春熙路,开始没发现原来我们置身繁华之中,走路到锦里,不算太远,3公里路左右,我爱暴走,在行走中体会城市的空气。成都的街道算是干净,空气湿度这个季节让我很喜欢

恰逢周日,锦里的买卖真是名副其实的好做,估计都是向我这样的来自天南地北的吃货!人真多!

这里的一切吸引着每一个人,青砖黑瓦的组合沉稳又有内涵,大红色的灯笼成了最合理的搭配,更种书法体的楹联让的小脑瓜不停的动用我的字库,居然忘却了我是来吃的。

这俩字真心不认得

芙蓉第,我认得

小橱窗做的很精致,我打算复制后卖给新老板

店名曰:天堂眼(图中的人物我认得)

这个好,造型独特,莲花府邸,旁边提供茶歇。

连个破水池中做到精雕细刻

这张图好看,简单

悬在大家头上的戏台没赶上演出,或者根本没有,想想看演出去茶馆吧,40-50的样子,忘却了,没看

这是厕所边上的一角

诸葛庐,好文艺啊,里面有口诸葛井,咋取这个名字呢

说到着我更加意识到我不是来吃小吃的。虽然这里以小吃著名,但我不想过多赘述,这么说吧没吃过的都值得尝尝,好吃不好吃完全在于个人口味,我是带着嘴来的,但最大的感觉却不是来自味蕾。

给这家点赞

真想吹口气,把你们都变没了

味道

各种精雕细琢的小角落都散发迷人的魅力,停下脚步体会一下吧……

锦里作为到成都的必到之地,被无数人光顾,地上发光的石板可以作证。

挨着锦里就是武侯祠,我来自承德,避暑山庄及皇家寺庙群哪的庙啊祠啊都没得比,所以没去看,有空到承德吧,我正能说个一二,有个微信公众号:小承大德,语音导游做的不错,你可以先听听了解承德的历史。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20 15:0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