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太平洋,一路向南】

两天时间走了加州1号公路,不过没有开到LA,中途折返。可是沿路实在太美太壮观!每次看到太平洋,我总不禁感到自然的伟大,我的渺小!

Day 1

据说金门大桥也是1号公路的一部分。每路过一次,都觉得自己在电影里。好不真实!

向南穿过旧金山市就会来到一座小城叫做Pacifica, 旅程刚刚开始,我已美翻!

Santa Cruz 沿路的第一个感觉大一点的城市,可以吃吃喝喝!还有玩乐项目。海边有游乐场!

向下一站粗发,海水拔凉拔凉的 ㅠㅠ

传说中的fish&chips,在Monterey. 这里有一个很出名的水族馆,还有以前的罐头工厂,现在改成了商业街。很有意思。到这里大概中午时间。休息加补给!

沿途的海滩之一,在Monterey,有个叫做17英里的一条路,特别特别特别美!有海滨有丛林,有山顶,有豪宅!一定要开这条路!

就这样一路南下走走停停,终于来到了我们要过夜的小镇- Carmel。这其实也是个小城市啦!我刚到这里找到了我们的旅店,到处都是花花草草,好可爱!

而Carmel的街景也是一个风格,可爱至极。只有一条主要商业街。

夕阳余晖下的小街格外温暖

休息好才能好好玩耍!大吃大喝!哈哈

Two

早上天气大好!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蓝!我们旅店的牌子,好不起眼啊!完全隐没在草里。

等着排队吃早餐!哈哈哈!绝对无滤镜无ps!

清晨的小街,好温馨

有海有沙滩的城市就是好!天天都像度假!只是海水真的拔凉的啊!老外身体素质好!下水无压力!

另一处稀少人的海滩!分分钟想冲下去。

继续南行,天蓝海蓝!我都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了!哈哈。能不能真实点儿!

这是一座桥!嗯!我都不知道叫啥!刚到的时候有人在桥上摄影。警察叔叔封路了!所有人都不着急。反正有美景看。急啥么!

我们走到这里就折返了。有机会开到LA!

返程途中的老爷车➕老爷爷!好可爱

两天的行程不紧不慢!风景太美实在不想错过!走过这条路,又完成了人生使命之一。好鸡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