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下的芭东海滩,为泰国王的离世而暗自哭泣⎜普吉岛随笔(1)

睿太伊亚 (武汉) LV.11
2016-10-20 09:10 387/3
  • 出发时间/2016-10-11

普吉岛,一个全球知名的岛屿。

有多少人,来到这个岛屿,厌恶这里的世故嘈杂。
有多少人,来到这个岛屿,爱上这里的醉生梦死。

凌晨到了普吉机场,接机的师傅很准时的等着我们,在夜晚的海岛上奔驰了一个小时,就到了传说中的芭东海滩。

普吉的海滩出名的乃三个:芭东海滩(PaTong)、卡伦海滩(Karon)、卡塔海滩(Kata)。

△ 车行驶在普吉岛

人人皆说芭东热闹的乌烟瘴气,也太世故,我还是将第一站选在了这个最热闹的海滩。

我眼中的芭东,有着美丽的容貌,就如一个妙龄的美丽女孩,白天的时候躺着晒晒太阳,安静又不失美好,一到晚上,就开始尽情的展现自己,疯玩到天亮。

|  白天的芭东海滩  |

芭东的沙滩永远挤满了人,月牙形的沙滩,从南端到北端都躺满了人字阵形,我喜欢坐在石阶上,看着沙滩上的人来人往,听着海浪的扑打声。

这一片长长的月牙形沙滩,也有着长长一条商人队形,商人们变着花样在沙滩上做生意,在沙子上堆出一个小沙丘,在沙丘上铺上一层皮革的睡垫,再撑上一把彩色的遮阳伞,那么,这个公共场合就变成了要价300B一人的老爷椅了。

在这条细长的沙滩上,有时间的话,坐上一下午,可以见到各式各样的生意,每天商人们忙碌的用几国语言介绍自己的产品,特别是中文,报价再自己砍一点价,再让游客砍点价,最后再成交,这一轮下来,有人摇头有人交钱,也是很有意思的。

镜头下的芭东沙滩:

白天的芭东,街道上,马路上,都很少的游客,白天的芭东,大家似乎都去沙滩上躺着了,以至于你在其它的地方见不到什么人。

镜头下的芭东街道:

|  夜晚的芭东海滩  |

晚上的芭东,才真正揭开了它真实的面目--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从酒店走出来,没走几步路,就可以遇到揽客的商人们,有按摩的,有纹身的,有吃饭的,反正走在夜晚的芭东,你是不会感到孤单的,因为每走几步,就会有人向你招手微笑。

夜晚的芭东,游客如织,街上属酒吧最多,酒吧里坐着金发蓝眼的外国人,或喝着啤酒,或用着电脑,或和身边的长发美女们聊天。

我用影像记录了一些夜晚的芭东:

愿您一路走好

🙏🏻

相关普吉攻略:

东海滩到普吉镇的交通攻略   http://www.mafengwo.cn/i/6243164.html

更多我的旅行日记和随笔,欢迎关注微信订阅号:伊亚小镇

另:搜索微信订阅号:伊亚小镇,回复 普吉交通 可收藏最新的普吉镇到芭东海滩的交通攻略,方便大家出行时查阅交通信息。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0 17:5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24 13:53

国王去世, 所有的娱乐活动都没有了吗,比如人妖秀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