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3岁老头.老太太骑一辆摩托车从辽宁省辽阳出发去 海南旅游.往返一万二千公里 ,走了四十五天。

信天游 (辽阳) LV.5
2016-10-20 09:50 249/4

走过十一个省,河北的赵州桥,河南少林寺湖北武当山神农架,三峽大坝,湖南张家,天门山,凤凰古城,广西桂林漓江阳朔玉龙河,广东碉楼,海南海口, 文昌东胶耶 林,博鳌论坛会议中心,琼海五指山万泉河,三亚东海,天涯海角,东方市白查村的船形屋,广东丹霞山,江西井冈山,龙虎山,安徽 黄山,浙江西湖,灵隐 一寺,乌镇江苏留园,寒山寺,无锡太湖南京中山陵,明孝陵,秦淮河,夫子亩,连云港花果山,山东日照万平口海滩,青岛劳山,烟台蓬莱仙境,渡海回家。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1 17:42

好帖,值得分享,来三亚可以加Q群 3*1*2*0*3*2*3*1*8,可以了解吃喝玩乐

2016-10-22 11:1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