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湾湾~漂洋过海来看你

10.4花莲-台北西门町
10.5台北忠孝东路
10.6台北桃园机场-香港机场-深圳
大学刚毕业的我开始了实习工作  直到七月正式毕业离开了校园  每天三点一线让我感到很枯燥 本来想去韩国看欧巴的 可是男票不喜欢  最终决定了去台湾  然后开始准备一切去台湾的东西
赴台必备:大通证,入台证 大通证去当地的公安局办理 一周就能拿证 入台证需要等通行证办好才可办理 还有最好办完通行证就买机票 然后办理入台证哦~ 入台证我是找某宝办理的 八月份就办好了通行证 买好了机票 九月初就把入台证也办好了 我是从香港飞的台湾 所以有些麻烦 需要购买从深圳香港机场的船票  所以在出发前就把往返机票船票都买好了 住宿可以下载大鱼 booking等等 我是在大鱼订的房 因为是国庆期间所以房价稍微有点贵 一晚平均300人民币 费用介绍在结尾哦
微博:ninikaiserin 有问题可以私聊我哦

到达台湾桃园机场后 坐国光客运到达台北车站 好激动~

宁夏夜市~
台湾本地人常去的夜市之一  下午的飞机到达台北已经六点了 联系好住宿老板到达酒店放好东西就开始寻找台湾美食 真的好饿好饿 可是夜市人真的很多 但对比我后来去的士林夜市宁夏夜市真的好吃很多

木瓜牛奶真的超级好喝!强烈推荐!

晚上肚子饿了就跑下楼去7仔买东西吃 可是这跟我想象中的关东煮真的很不一样啊 没有大陆的好吃 没有车仔面没有好吃的关东煮 表示很失望

一日游

台北车站~

这次旅行是毫无计划的  前一天的晚上才买了九份宜兰花莲一日游的票 因为旺季买不到台铁票到花莲 而且又想去九份 所以就干脆在某宝买了两张一日游的票 八点五十分在台北车站集合上了车 导游人很好超级热情的 唯一不开心的就是人好多 因为旺季所以只能坐大巴车出游 不过没关系旅途还是蛮愉快的

超级好吃的鱼蛋~

芭乐~

这个在7仔有得卖真的超级好喝 25块钱台币 第二瓶半价 真的好想买一箱搬回家喝~重点他是统一旗下的饮品哦

男朋友吃的炸豆腐~

九份这里有很多观光旅客 日本韩国大陆都有~ 日本人真的很有礼貌很虔诚啊  听说九份夜景很美 好可惜这次去没有机会欣赏

因为自由时间只有一个半小时 找不到阿婆芋圆的我只好随便找了家吃  但是这家也不错哦

九份的猫猫真的好可爱 它在睡觉呐不要吵

沿途好颠簸~走的都是山路 很险峻~容易晕车 这里是清水断崖 还是挺美的啦

花莲已经晚上了 这是我在大鱼预定的民宿~绿宿民宿~可以自行选择要什么房 这个房间是我提前跟老板预定的 真的超级无敌少女心

花莲自强夜市 还是蛮远的 我住的地方在花莲车站附近 只能打车去

花莲小吃棺材板

果汁真的很好喝哦~

这份牛扒才150台币真的很便宜又好吃

终于吃到了正宗蚵仔煎

真的可以吃十份啊超级好吃!

吃完东西就跑去大血拼 帮朋友买了好多面膜什么的 买完东西已经十点了 说好去看电影的 没看成好心塞  我家帅帅说可以走路回民宿我也是醉了 跟着百度导航走了一个多钟才回到去 好累

这是在花莲买的东西哦 面膜平均299台币 买一送一 超级划算 部分打折

Morning 花莲

第二天退房在花莲车站附近吃了个花莲便当 又是HelloKitty 哈哈哈哈 紧接着买了一堆阿美麻糬 回台北

台湾的火车很舒服哦~我男票眼睛是不是真的很小 哈哈哈哈他自称自己为张帅帅 而我是陈丑丑 有毒啊

到达酒店~

这只猪一直想吃日料满足他好了

超足料的~玛喜哒~

这是他帮我拍的最正常的一张照片了 迷之角度我不敢恭维

传说中的忠孝东路走九遍

台北大巨蛋 还在装修当中呐

中山纪念馆~

前一天晚上就已经去了台北101当时没拍照 上去排队买票好心累就放弃了 果断省钱买面膜哈哈哈 据说台北本地人都不去的因为实在没什么看点

刚好遇上换岗~

嗯图为战利品~买了支老板表的帅帅表示很开心 天梭在大陆真的卖的很贵啊 在大陆的专柜看过九五折后3780 这里折后人民币2900 为了凑单 提前送了支Dior的口红给我做生日礼物 还买了好多东西 正好遇上台湾周年庆满5800送500 嗯这是台币~哈哈哈哈还买了阿迪的小白鞋 收获满满啦

满3000就可以退税了哦

士林夜市~真的没有很好吃

goodbye 湾湾

机场的HelloKitty

带着不舍的心回家咯~下次再来的时候我要环岛~哈哈哈哈真的很遗憾没有去垦丁 机票买的往返五天所以玩的时间很少 台湾人民真的真的很热情

最后附上一张我宝宝的照片 好傲娇 哈哈哈哈这是他睡觉前的样子 刚剃完毛长出一丢丢 好丑连我都嫌弃他了 这次的旅行很简短 一共五天的行程 大部分都在购物 台湾的面膜真心便宜啊 我加加埋埋花了差不多一千块钱人民币买面膜  特产什么的没怎么买 因为不怎么好吃 花莲的麻薯建议买曾记 虽然曾记是客家人做的糯米糍 因为我是客家人 所以喜好偏向曾记多点  民宿老板介绍说阿美麻糬是花莲本地最好吃的 所以买了好多 买回来后不怎么好吃啊 好后悔买那么多  开始介绍下五天行程的费用~
机票:1980 香港机场飞桃园机场 2人
深圳机场码头-香港机场码头 250人民币一个人 到了可以退税120港币
台北车站住宿299
九份宜兰花莲一日游 某宝购买239一人
花莲住宿299
台北西门町住宿299
台北西门町住宿239
最后两间是台北西门町雅典娜出租套房 想说239的比299的环境好很多啊
要去台湾之前最好先订好酒店民宿 旺季的话怕没房
我没有买台湾大哥大通讯卡 出发前在支付宝购买台湾境外流量 可以自行选择购买多少天的
购买台湾通讯卡是有好处的 可以办理康是美的会员卡 还有挺多方便的地方
介绍下购物地点啦
台湾到处可见的药妆店有康是美 屈臣氏 日本药妆 sasa 康是美屈臣氏是最常见的 但是各个产品优惠价格不同 最好先对比下啦 我个人认为康是美便宜很多 但是屈臣氏的东西比较齐全 韩货在台湾比较少见 而且价格也偏贵 例如兰芝 唇膜一支700台币 而大陆我看过最便宜的才卖99人民币 在福田coco娇妍门店 据说打折才那么低价 但是平时的专柜也才120左右啊 而且兰芝的柜只有大商场才有 例如新光三越 太平洋 远东 等等 在忠孝东路地段的百货商场都不怎么打折 而中山路的新光山越在国庆期间就已经开始搞店庆了 真的超级超级划算 dior 阿玛尼 ysl 一支折后1140台币 都是热门的口红价格
台币兑换 我是在大陆的中国银行换了才去的台湾 但是这样不划算 在台湾的汇率4.66 大陆这边换的汇率才4.55 很亏 建议可以先换一点 去到那边可以刷卡
台湾的人民都很热情啦 问路可以讲一堆 超级有耐心的告诉我们该怎么走 虽然这次旅行没有怎么去看风景 而是吃吃吃买买买 因为行程太紧 而台湾环岛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车上 所以就不选择去远的地方游玩了  只去了九份宜兰花莲台北 但是还是很开心啊~和自己喜欢的人去自己喜欢的地方 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我们俩的生日离的很近 九月底是他 我是十月初 刚好时间选在中间 也为了纪念我们在一起一周年 我们俩是七夕在一起的 哈哈哈哈哈 跑偏了嘻嘻  希望我的游记能起到作用 建议去台湾选择环岛哦 选一个充裕的时间去 九月十月台湾比较多台风 而且最近大陆游客大大减少 我平时不怎么看新闻 也是上飞机看到报纸才知道的 不过这并不影响我去台湾的心 哈哈哈哈 有机会我还会再去一次哒

2016-10-20 12:32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10-20 15:26

引用 xiaocai 发表于 2016-10-20 15:26:33 的回复:

回复xiaocai:说走就走你值得拥有

2016-10-20 15:29

游记不错,给你点赞,欢迎互相交流哦,可以关注下交流游记哦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