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调色板——九寨沟、黄龙视觉盛宴之旅

云廷 (南京) LV.8
2016-10-20 11:00 287/11

第一天:九寨沟

10月的九寨沟黄龙色彩美到惊艳,先来一张五花海镇楼

按照游玩的行程,首先是箭竹海,水不是很蓝

接着是熊猫海,水已经呈蓝绿色,配上水边的绿叶,金叶,红叶。。。很美

然后我们登上五花海的观景台,一览九寨沟最美的五花海,五花海色斑斑斓,就像孔雀开屏,所以又叫孔雀海

这么美的海子怎么能不近距离接触呢,赶紧走到湖边,近距离发现它更美,美到无法用语言形容!

告别了五花海,顺着小径一路来到珍珠滩和珍珠滩瀑布,九寨归来不看水,不止是蓝色的水,还有气势磅礴的瀑布,可惜,没有带三脚架,所以瀑布拍的不好,速度快了像自来水,速度慢了就模糊了

离开了珍珠滩,下一站是静海静海的最佳观赏时间是早晨,据说水面无风,就像一面镜子,可惜现在已是中午,错过了最佳时间,不过还是很美丽的,虽然和之前的五花海不能比

终于熬到午饭时间,九寨沟吃的太贵了,只能在诺日朗服务中心泡方便面,15块大洋一桶,好贵!自己带的面包实在咽不下口,太冷了。吃完饭立刻赶赴长海,虽然之前的五花海已是九寨沟的精华,但长海有自己的特色,真是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海子,乍一看有点加拿大班夫的感觉

五彩池离长海不远,和五花海当然不能比,但是五彩池的水蓝的深幽,有一抹藏蓝色让人印象深刻,魅力之蓝的五彩池,人头攒动

终于把九寨沟Y字形的两个叉都走完了,后边的犀牛海、老虎海比起五花海、长海真是没啥特点了

接下来是树正瀑布,虽然看过了珍珠滩瀑布,树正瀑布还是值得一看的,虽然没那么壮观,但很秀丽

最后一站是芦苇海,特点是满是芦苇,感觉不一样,还是不错的

最后发现我们很能走,从早上7点45进来,一直到晚上6点45才出去,各种美景让人惊叹,看过了这些美丽的海子,其实有些路边的不知名的小景其实也不错,例如以下几张

第二天:黄龙

看过了如仙境般的九寨沟黄龙就显得逊色了许多,不过,黄龙也绝非浪得虚名,因为处在真正的高原,那天又下雪,一路上远处的山峰云雾缭绕,银装素裹,非常壮观

在去五彩池的路上,一路雪景,蔚为壮观

天气不好,五彩池都不蓝了,雾气弥漫看不到远景

远处的山峰显露了出来,有游客说开天眼了!

我们的运气不错,在山顶的五彩池没看到蓝色的水,在下山的路上发现这里和五彩池一样,而且没有雾气,终于看到黄龙的标志性景观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20 11:38

2016-10-20 12:03

引用 云廷 的图片:

2016-10-20 12:20

2016-10-20 12:30

2016-10-20 13:17

七彩九寨沟好美啊

2016-10-20 13:24

喜欢上面飘着鸭子的那一张图片~

2016-10-20 14:09

游记不错,给你点赞,欢迎互相交流哦,可以关注下交流游记哦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0-20 16:32

引用 novak 发表于 2016-10-20 11:38:10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novak:美的已经无语了

2016-10-21 09:31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0-20 16:32:42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好的啊

2016-10-21 09:3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