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may (昆明) LV.3
2016-10-20 11:11 75/2

2015年的6月左右去的厦门~首先第一站选择了厦门大学,必游嘛~去的时候好像还没有要求必须要排队,直接就进去了,后来去了几次都要在规定的时间排队才可以进入

第二天早上坐船去了鼓浪屿,住了三天,鼓浪屿不是很大,三天足够我们闲散乱逛了,所以时间安排的不是很紧,第一天白天都呆在酒店了,在网上订的酒店,大概是600多一间,是直接连着楼顶的,房顶可以看到鼓浪屿全景,很满意的酒店,服务也很好

第二天开始逛鼓浪屿,小店真的很多~一直在买买买~店家也可以帮忙直接邮寄,就不用大包小包的提着

张三疯的奶茶~跟风嘛~每天都在喝~其实也就那味

鼓浪屿的小吃很多,基本上是海鲜,第二天的晚上选择了在酒店吃~纯西餐,味道还行

鼓浪屿的小吃~回去仍然怀念的味道,后面去了几次都没有找到这家了~烤鱿鱼,切小了拌着黄瓜丝辣椒吃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20 18:4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