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關

2016-10-20 11:14 31/0
  • 出发时间/2016-10-03

嘉峪關

10/3 9:12敦煌出發往嘉峪關,到嘉峪關之後,我們先到車站取嘉峪關往西安的票,接著進入候車室寄放行李,接著就到車站前方的公交站搭乘4路公交車前往關城景區,抵達的時間約下午四點,我們趕緊去買票進入景區,跟網路上推薦的一樣,逛2個小時左右,逛完之後我們直接搭乘4路公交車回車站,我們在車站的前一站下車吃晚餐,牛肉麵5元/碗,而且超大碗,我們全部都沒吃完,有點浪費,但沒辦法,真的太大碗了。之後就用走的回車站。我們的票是凌晨1:12的車,但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又不敢跑遠,所以就只好在車站候車了。可怕的是當天從烏魯木齊發車的火車全部誤點,而且站方一直沒有通知,公告板上一直顯示準點,直到1:20才廣播告知,而且一誤點就是6個小時,通知誤點到7點,我們也只能在車站乾等,到了早上依然持續誤點,最後9:15才真正搭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