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东海滩到普吉镇的交通攻略

普吉的交通,就是传说中的乱乱乱,来过的都深有体会。

首先,这里没有什么完善的公交线路,以普吉镇为中心,想要去任何一个海滩,都基本上不可能坐公共交通,大多数的游客只能选择TAXI或TUTU车,或租摩托等。

正是因为普吉的交通严重瘫痪,到哪里去都不方便,所以TUTU可以漫天要价,比如,从普吉镇到芭东海滩,TUTU叫价700-800B,折合人民币要100多元,车程差不多40分钟左右。

如果你像我一样,带着家人不方便租摩托(建议不要骑摩托,山路危险),或者觉得去任何一个地方都是100多人民币不划算,那你可以参照我以下的交通方式,这样也能节省一大笔银子呢。

方式一:坐公交巴士

从普吉镇到芭东海滩是有公交巴士的,具体位置要问问当地人,每天的班次也很多,每个人30B,属于超级划算的了,比起TUTU动辄700B,坐到公交巴士就是赚到哦。

这个就是公交巴士的样子咯,彩条的还蛮好看的,我们坐的时候,基本上只有几个欧美游客,再就是本地人了,这个车真的很方便,从芭东海滩到普吉镇都是有班车的。

方式二:坐熊猫天下

我是无意中在查龙寺看到熊猫天下的介绍,简单说这辆车涵盖了普吉岛的经典线路,从芭东到卡塔到卡伦海滩,这辆车全部到的,我把它的线路图放上来,大家可以看看线路,基本坐熊猫去普吉的经典线路,完全没问题。

熊猫的车,坐着很舒适,车上有熊猫天下的标志,买车票的方式通过微信,微信搜索:熊猫天下。

更多普吉随笔日记:

镜头下的芭东海滩,为泰国王的离世而暗自哭泣⎜普吉岛随笔(1) http://www.mafengwo.cn/i/6242774.html

更多我的旅行日记和随笔,欢迎关注微信订阅号:伊亚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