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旅行

鄧 (温州) LV.3
2016-10-20 11:40 681/11

还真没有写过游记呢,想记住点什么,那就开始吧😜本来就很想去南京,一直没有去,说道理还不是因为穷😂。找了我的朋友欢,从小到大,到现在都十几年了,比爱心💗然后我们计划去杭州-南京-苏州,买好车票,后来得知我班男生也要去这些地方,所以我们决定结伴而行。就这样后来变成了六人行!还去了上海!然后回金华

10.2杭州南京

年轻人有的是时间,没得是钱,所以我的想法就是用最少的钱玩最多的地方😁欢比我早一个小时到杭州东,她在出口等我,因为彼此都来过杭州,也玩过,还是去西湖转悠消磨时间。地铁到了西湖,恩,people mountain,people sea!

逛了好一会拍拍照片,然后我们决定游船,这时候学生证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并没有便宜多少😂

到时间差不多,我们赶到杭州东,等去南京的班车。到了南京我们之间坐地铁去了夫子庙,看秦淮河,恩,只是换了一个地方看人😂

然后我们晚饭选择了这家,额,怎么说呢不好吃也不难吃,也蛮贵😂,吃完继续逛了一会,因为书包真的很重,我们就决定坐地铁去住宿的地方。

10.3—钟山风景区—玄武湖—南京大学—先锋书店—老门东—中华门

南京住宿是我们遇到最不好的回忆,我们在携程上订的房,此处可以省略一万次脏话。。。脏乱差……只能这样客观评论,我觉得我们俩还是很随遇而安的性格,虽然我有点心理作用,就这样度过了一晚。早上我们六点半起来洗漱收拾完毕,然后出门坐地铁,因为男生今天八点多到南京,我们约好在地铁站见面!等了半个多小时,来了,其实有种见到家人的感觉阿!毕竟身在异地嘛!然后我们一起坐上去钟山风景区的地铁,我们是在苜蓿园下车的,哦耶,开始旅程😄

景区联票学生证好像是50!!!便宜一半有没有!

不得不说钟山风景区真的很大,我们买了小火车的票,不过那排队的人阿!我们选择放弃,走路ing,激动,我们先去了美龄宫,

然后我们接着去中山陵,走啊走啊,距离是有点长,到饭点了,我们选择了KFC,真是人多阿!解决午饭,我们要去爬中山陵了,哇,中国人真的好多!我们排队排了超久才进去,

中山陵往上看和往下看真的不同,一个感叹,人山人海!看风景看人拍风景拍人🙃

这张是一个和蔼的保安大叔帮我们拍的合照呢,恩,虽然没有景但是有我们阿哈哈哈

原谅我这么非,一直要求欢和我比爱心🙈然后我们下山,去了音悦台,逗鸽子去拉。然而不是很多呢……

或许这些鸽子老是被游客喂,都喂饱了,对我们手中的食物并不是那么有兴趣😅之后我们去坐观光车去明孝陵,又重新买票,小火车的票还是没用掉,幸好这个票可以退掉,就去原来买票的地方退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还是拜托好心的游客帮我们照的

我们没有去明孝陵里面,感觉这些陵园都差不多,人也好多,然后我们走了翁仲路神道,这条道不得不说很美!只是也许还没到最美的时候。

钟山风景区就到这里结束了,然后我们往苜蓿园地铁站去,我们选择了去玄武湖。

玄武门!拜托一对在自拍的情侣,然后发现是个大帅哥,我和欢念念不忘,真是羡慕那个女孩子阿!

玄武湖也是美的,原来对面就是南京站呢!然后我们坐着休息一会就往南京大学去了。

假装自己很有文化的样子😜晚饭是在南京大学的食堂里面解决的,点菜,我觉得都好咸咸阿!

吃完饭,我们往先锋书店去,离南京大学不远!恩,这个书店很美,其实一天下来很累了!然后我们打滴滴去了老门东,逛阿逛走到了中华门!然后步行了好远才到附近的地铁站!

然后在地铁上我得知住的地方老板并没有给男生们留房,厉害了word哥,顿时脾气上来了,一点信誉都没有,男生要我们接着住下去,一点都不想好吗!因为真的脏乱差,也好,然后我们就退了房,收拾东西,走!因为是三号了,国庆节根本没房,有的也炒鸡贵!放弃!我们去网咖,两家都没有包厢,走了第三家终于新大陆,然后我们就这样将就了一晚!心酸阿!

10.4—南京博物院—总统府—大屠杀纪念馆—苏州

早上早早出门,这个博物馆也很大,我们之前在网上预约,然后在机子上就直接取票了。各个馆相连,正好有个古埃及展,我们买了票去见识一下木乃伊,

然后我们结束了往总统府去,我发现这个线路又往回走了,这个有点绕了,到了总统府人真的不要太多,排队没有尽头的那种,因为赶时间,我们就在总统府前面拜托一个叔叔帮我拍了下合照,然后就走拉!真的要趁不是假期的时候去阿!

到了大屠杀,日常排队!这个地方真的很沉重,让人很心痛!怎么会有这么残忍的人!......

然后我们往南京南赶,要去苏州了,真的是赶阿!其实我们插队进了安检!到了苏州我们一致认为晚上不出去了,我们坐车到了宾馆,放下东西出去吃了个饭,就洗洗睡了,苏州住的还是蛮好的!满足!

10.5—七里山塘—拙政园—苏州博物馆—平江路—苏州魔天伦乐园—诚品书店

我们坐了游船,一个导游给我们买的团体票,本来有点不相信她的,但我们确实上了船,哈哈哈学生证买船票并不打折,这个景区并不值得买联票。

小桥流水人家的即视感有木有😁

我觉得古镇都异曲同工,很相似!这条街道很热闹!那天在这里拍写真的情侣好多阿!洒狗粮了!

拙政园门票身份证和学生证都要查,欢买了全票,感觉好亏!人还是多!这个园子真的好大!肤浅的感慨下,以前的人真有钱!我觉得逛园林真的要在人少的时候来,这样就可以慢慢慢慢,走走停停,好好欣赏!然而这次人真的超多,我们走马观花的出来了……

拙政园离苏州博物馆很近,可以选择先去哪个,步行没几分钟就可以到达!真的没必要坐车阿什么阿!因为都是堵在路上😂苏州博物馆好像是四点半就禁止入园了忘记确切时间了。四点半后就别排队了,那时候队伍好长的,估计好多人是进不去了,当然我们是进去拉!

苏州博物馆是贝聿铭大师的封笔之作,真的很特别。参观了展馆,我们往平江路走,这条路很长,很古老。这一路很多好吃的,要自己去发现,不知道为什么,我出来玩食欲很不好,根本没心思去找吃的,欢却不一样,她跟我说,她出来就是为了吃,毕竟吃货😂然后等她去买吃的时候赶紧在河北坐下,真的太累了,还腰痛!至于为什么后面再说!

走啊走终于到了地铁站,再转公交到了摩天轮乐园,然而已经关门了,拍了些照,可惜,夜晚的摩天轮不应该更美吗!

失望的离开了 然后往诚品书店去,发现又是往回走了😅对了苏州的公交,开空调两块,不开就一块钱,还是人性化的!苏州的诚品书店是台湾诚品书店在大陆的第一家分店!喜欢书的人一定会去的吧😄

这一天下来我们还没真正吃过饭,都是买些东西填肚子,一直在排队排队,然后我们回到住处,开始吃饭,点菜,还有烧烤,满足。都算夜宵了😂还是蛮开心的!然后我们准备第二天不去别的地方了,本来有计划的周庄,不去!我们要去摩天轮乐园!哈哈哈哈😄

10.6—摩天轮乐园—上海

八点多到达,人还不是很多,日常排队!学生证只要50,感觉超值!

摩天轮很大,据说是亚洲最大的水上摩天轮,日常排队排队🌚就在排队的过程中还见识到别人吵架,出来玩却这样,真的不好!然后这里游乐园的人也不会站出来管一下!差评!摩天轮上去一圈半个小时不到,其实还是有点恐高的🌚真的很高!

在摩天轮看到到的小裤衩

日常排队中,这个我还是觉得很好玩的!喜欢!想坐旋转木马,人太多就先去别的项目了😂

激情桑巴,卧槽!比海盗船还恐怖,性质像海盗船那样上下上下,可是它上下的时候圆盘还旋转,厉害了word哥,真是佩服自己!全程尖叫。

过山车!这个过山车全程一分钟不到,但是炒鸡刺激!它不像平常的过山车那样,它是躺着上去的,失重整个人就是往下掉的状态……害怕死,全程没有睁开眼,在那尖叫,我们四个玩了四个项目,欢和我同学因为害怕只玩了两个项目,然后我们要走了,把剩下项目的票送给了路人。拍张合照,bye bye苏州

又是赶车,苏州站真的蛮漂亮的,没细看,很苏州特色。又是没吃饭,男生去麦当劳买了两盒,准备车上吃,哈哈哈哈感觉有点小坏,一车的人闻着香味,想翻白眼吧😂

到了上海,住在上海南附近,因为欢明天早上六点多的火车回宁波。找到地方,放下东西,休息一会儿我们去了外滩,😂晚上好像也只能去那了吧,还是拍拍😂这是我第二次来上海,上一次来上海正好是那次跨年外滩踩踏事件,幸好那天晚上我们在西塘 元旦那天下午到的上海,晚上到外滩全是武警官兵,人们献花点蜡烛,哎!生命这么脆弱.....

然后在南京路吃了晚饭,然后回地方休息。

10.7—上海中华艺术宫

早上五点多男同学就送欢去了车站,我们八点多出门!中华馆!

没去清明上河图,因为是电子版就选择不去了,时间还早,不过我们太累了,就选择去上海南站,找了一家店,点了饭坐了好一会儿,进站安检上车回金华!到金华也晚上了,然后我们去吃了火锅!满足!

前面提到为什么我会那么累,因为在杭州那天中午就发现来例假,卧槽,这几天没有一天是轻松的,谢谢欢边走边帮我揉腰,很谢谢我们班的男生,很照顾人!还有谢谢男生帮我背包!炒鸡感谢!感人!拖拖拉拉,啰嗦的写完拉,不容易,只是想记录下来!如果你看完了,谢谢观看!

求帅哥的联系方式~

2016-10-20 14:56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10-20 15:26

引用 beiaidj 发表于 2016-10-20 15:26:39 的回复:

回复beiaidj:是阿,不然都得自拍😂

2016-10-20 15:29

引用 安倍晴明 发表于 2016-10-20 14:56:01 的回复:

求帅哥的联系方式~

回复安倍晴明:哪个帅哥呀

2016-10-20 15:29

引用 鄧 发表于 2016-10-20 15:29:48 的回复:

哪个帅哥呀

回复鄧:楼楼居然理我了!

2016-10-20 15:32

引用 安倍晴明 发表于 2016-10-20 15:32:24 的回复:

楼楼居然理我了!

回复安倍晴明:谢谢观看呢

2016-10-20 15:36

引用 鄧 发表于 2016-10-20 15:36:34 的回复:

谢谢观看呢

回复鄧:那楼楼有微博咩~求互粉呀

2016-10-24 09:10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0-24 11:54

引用 安倍晴明 发表于 2016-10-24 09:10:21 的回复:

那楼楼有微博咩~求互粉呀

回复安倍晴明:微博:六岁之前

2016-10-24 14:43

引用 当瘦猴遇见企鹅 发表于 2016-10-24 11:54:54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当瘦猴遇见企鹅:哈哈哈我拍的比较少,都是同学拍的

2016-10-24 14:44

那楼楼有微博咩~求互粉呀

回复安倍晴明:我微博不是很有营养,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