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自由

为什么去泰国

出生在海边的我,对海岛并没有太多的向往,反而更向往西藏新疆青海给我的震撼,但是蜜月吗,妈妈说人家都去享受,你去晒个高原红回来。于是我放弃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之前在斯里兰卡欧洲之间犹豫,因为我不想去大众的地方,只想找一个小众没有人的地方,去体检一下另一个地方的人和文化。可是老公没有太多的假期,我只能选择东南亚国家,签证好办,也不需要飞太远,最后我去了泰国,既能满足我对人文的要求,又能满足其他人都去海岛,我没有去海岛的遗憾。

为什么自由行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去了云南,拍了婚纱照,开启了我们的第一次长途旅行,介于老公是一个向往自由的射手座,为了他我只能自由行。去年云南的经历让我觉得我简直是一个导游,跟着我,我就是团。再加上之前结婚,没有太多时间去做攻略,也没有合适的团期,只能来一次说走就走,结婚第二天就走的蜜月之行了。

DAY-1

结婚第二天,坐了下午1点30的高铁,去了沈阳,和去年一样,到了南站之后,买了机场大巴的票,到了沈阳机场,晚上5点50的飞机,到达机场已经4点了,由于国际飞,需要先把回程单打出来,也许是怕你去了就不回来了吧。先飞曼谷,在飞机上就很饿,春秋航空不提供餐食,买了一份40元的晚餐,和饥饿比起来,已经不重要了。飞了2个小时在洛阳机场停了2个小时。10点40起飞,飞曼谷,凌晨2点到,我也是没敢告诉他,我们需要露宿机场。

DAY-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0 14:26

引用 moony 发表于 2016-10-20 14:26:08 的回复:

回复moony:还没有写完,以后补充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