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成都自驾涠洲,两个人,一辆车,没有啊猫没有啊狗

• 出发时间/2016-09-30

其实去北海去涠洲根本不在计划完全是突然间的自我。感谢小星的建议和攻略,感谢祖国为我省了1000多的过路费,感谢陪我去的佼佼姐。整个行程总计3333公里。时间从9月30日出发到10月7日回到成都。(假期完全不浪费

第一天 成都-叙永

第一天:9月30日,今日行程成都-叙永,360公里。因为今天是上班日没有办法早走,只好慢慢的磨到下班,其实我内心早就下班了,今天典型的上班风都吹的倒,下班狗都撵不到。5点下班后飞一般的冲了出去开上我的小白(小白是我的座驾,白色508,因为喜欢自驾,早就嫌弃你了只是自己太穷,不然你的弟弟肯定是辆SUV),和娇姐约好九方等,不敢进城,蓉县,谁进谁知道。拉上娇姐果断上成自泸。
心中默念一百遍,不要堵车不要堵车不要堵车,从手机上看一切安好

走之前把我的小白好好的洗了下,出门一定要干干净净的

出门天气非常好,车流量正常

中途路过威远服务区,已到饭点,但是一点都不饿,马上联系泸州朋友,叙永有什么好吃的。

晚上9点过到达叙永,虽然网上订了宜家精品酒店
,但是楼下 一看有点扶不住。上楼还好,不过酒店停车免费,就是房间靠着KTV,不到12点不打烊,饿了出去找吃的。

熟人介绍的烧烤,但是非常遗憾,这个是整个旅游中唯一被敲的一次,虽然不太狠,大概20串不到加了个韭菜就被敲了100多,并且唯一一次还是在四川境内,心中万分不爽。其实味道很一般,叙永人民不厚道。

第二天 叙永-德保

今天是个大活,一路南下经过六盘水兴义德保。解释下这样安排的原因吧,因为穷! 德保离明天的主要景点只有1小时路程,好订房而且4星酒店168,不得不说的良心价了。

一早7点起床,7点30分出发,早上起来严重推荐叙永豆汤面,值得拥有

叙永出来雾大,小心驾驶,严重鄙视下叙永的高速抓拍,叙永出川一定小心,自己百度知道为什么。

一路经过毕节,黄果树早已经去过,一路路过而已

中午到达兴义,原本说想去兴义一中对门吃羊肉粉,无赖没有停车位,兴义老市区太堵车,谁去谁知道,最后在新城必须要吃羊肉粉

晚上就到德保县城了,但是到了都7点过了,完全不熟悉的广西小县城还是小心为妙,打了个三轮车拉我们去了当地的宵夜的地方。整体口味偏粤菜,不过茄子煲真不错

第三天 德保-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