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省钱的上海迪斯尼游记----三个迪斯尼之二 四宝妈和宝出行记

萧瑟无雨 LV.2
2016-10-20 12:05 262/2

费用明细
酒店:上海迪斯尼乐园酒店行政房 2785\2
火车票:144+72+237+118.5 大人票+儿童票(一次一等座一次二等座)
迪斯尼门票 235+308+370+280(第一次淘宝定 第二天酒店定)
租推车70+70
午饭100多
合计 (购物不计 3500多点)

我的梦想 穿着这件衣服玩完三个迪斯尼 这个是第二个 上海迪斯尼 这个衣服真心漂亮 没有见过一件elsa比这件漂亮了 你可以反驳我 但是我不会承认的
因为女儿幼儿园 所以和女儿同学四个宝和四个宝妈开启第一次特别的旅行 地址 选在迪斯尼 我们是从宁波出发
出行工具:动车 提供特别提醒 其实我们的孩子都没到1.2 但为了方便行程 我们买了儿童票 不需要身份证 但需要和大人一起买 我是去火车站买的 12306的操作真不会 动车下车 虹桥火车站
上海出行工具地铁 10号线换乘11号线 吐槽下 迪斯尼专列真的没法和香港比 而且这个地铁站一点都没有香港好 在香港一进入迪斯尼专列就有已经到童话故事的前奏 那地铁站更是漂亮 有感觉
然后商定酒店 上海迪斯尼乐园酒店 贵 但是我们二个宝二个宝妈一起住一个房间 费用一下子就摊开了 而且关键我们官网订行政房 真的是划算 包括早饭 你要知道迪斯尼酒店早饭的贵是出名的 虽然少了卡通人物 但是但是 还是后面写吧 还有下午茶 还有最后穿睡衣的米老鼠登场
慢慢写

一下迪斯尼站 我们就去酒店 刚好赶上酒店下午茶 行政楼特殊待遇 米奇一个耳朵已经在我女儿肚子里啦 各个甜品不论味道 造型就够吸引人的了 在物价超贵的迪斯尼 这顿也算超值了 免费的 所以不觉得房价贵的一部分就在这里 如果不想入园 酒店下午茶 游泳池 说是小美人鱼设计的 还有游乐场 晚上烟花又能看 也够了

其实去迪斯尼最大的原因是为了圆自己心中这个公主梦 从小就是看迪斯尼公主长大的我
我家女儿只知道冰雪奇缘 还有小熊维尼
我心中的公主多了 基本都认识 睡美人 白雪公主 灰姑娘 等等等
之前我们已经去了香港迪斯尼 如果看的人多我继续写香港迪斯尼的攻略 但是我们很紧 因为转机经过 四个小时 四个项目 三个表演 看完花车巡游立马走人 但是真的超好 因为上海迪斯尼真是人人人
我们选的还是周中 认为周末人多 周一人多周五人多 周二到周四 人少
结果证明我们少估算了中国人 真是人人人
大家都不用上班
孩子都不用上学吗?
我一天一天的慢慢写
我们二男宝二女宝 四宝妈 你要问我们的宝爸呢 要上班!!
我家先生说 不要去迪斯尼 所以去香港的时候我和宝去迪斯尼 他宁愿逛街
其他几位先生都想去 但是要上班

我们下午一点差不多到迪斯尼,通过游船接送到酒店 说是这个比接驳车快 这个船很像火车头 所以孩子都说车车来了 然后湖中间有喷泉 我们没看到传说中的彩虹
到了酒店说是满房 没有房间空可以让我们入住 必须等到三点 所以想提前入住基本不可能
开始酒店攻略
没让爸爸去的原因是为了省钱 因为二户人家可以住一个房间 这样不知道省多少
我们看了房间 如果五个人没问题 四大一小没问题 爸爸妈妈加爷爷奶奶
官网订 如果你不要酒店吃饭那可以不要行政房 可以携程订加门票的那种 可是早饭大人300+一位 小孩200+一位 而且迪斯尼九点开门 真的带孩子去就饿死了 除非旁边全家买些面包牛奶 但是酒店吃的挺好的 真挺好的 没有很多选择 行政楼层不一样的 就是没有卡通人物

要进门记得一定要存好入住短信 很重要 下面会讲
1、进入酒店的大门一定要预约短信或门卡 这点设计很好
到酒店我们先下午茶 时间下午2:00-4:00
很漂亮吧 一进去就像个私家花园 必须要有订单门卡可以入内 这个挺好的 酒店香味我不是很喜欢 行层楼的早餐下午茶晚安故事都在一起的餐厅 那个餐厅可以看到烟花 旁边还种竹子 一下把层次拔高很多
行政楼层的退房入住寄存都在七楼 而非大堂 而且可以直接买迪斯尼门票 这点非常的方便快捷 大人平日票370 儿童票 280
淘宝票价 大人平日票 308 儿童票 228
我找到的这家最便宜
要的私信我或者留言 第二天说订完了 只能酒店买 但不用排队 而且漂亮 卡片 最重要的是二维码 可以拍照保存下 这下不用怕丢了

还有宝宝专做 小桌子小凳子 小朋友很喜欢 我们早饭就在那里吃的

开始入园

平常入园时间9:00—19:00之前的攻略不知道因为太早还是拷贝 信息都不对
第二 租车70一天 为什么都写50一天 真的很奇怪 如果你的孩子还要抱 我建议租推车 因为省力很多 赶场都靠它 对了
最重要一点 行李可以寄存乐园旁边 就是卖门票的旁边 如果是迪斯尼乐园住的 可以免费寄存 不管几件 如果不是 50元一件 大小不管 只管件事 我们四件行李 又省了 200 对了 一大早排队 建议带行李 这样孩子还能坐坐 入园的时候第一道检查 差不多半个多小时 省力
第一天 周二 天气 晴 大概下午茶后3点入园 入园还是有二道检查 第一道检查包 第二道检查门票 话说早上检查很严 谁放的最省攻略建议带方便面入内里面吃 反正我们看到的是方便面一准不入园 喝过的饮料也不行
但下午真的松了好多 我们喝过的水放进去了  而且快很多 淘宝上的订单都是刷身份证的 很方便
下午入园快速通行卡都没有了
而且游戏设施排队人明显多多多
建议下个迪斯尼的app
会显示地点和等待时间 比较方便
说说等待时间 旋转杯 写着20分钟后 差不多排了半个小时 小熊维尼历险记 写着一小时 差不多一小时
还有冰雪奇缘的演出 我们错过了二次 都因为开始前10分钟已经不让排队了 说人数满了 建议半小时排队 这个第二天攻略会详细说
旋转杯 香港是咖啡杯 是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 上海是小熊维尼蜜蜂罐 不大建议排队玩
小熊维尼历险记 和香港差别不大 一个英文一个中文 排队时间特别长 管好孩子 我家宝是坐在栏杆上倒地了 头敲到了 人家家孩子是腿卡在栏杆上了 还看到小朋友随地小便的 这个真的只有中国
更离谱的是推车被推走了 但园区借的没关系 服务中心又给了辆 一定要保管好你的小票 更更离谱的是气球不能带进去游乐设备 就拴在外面推车上 香港也一样 这个我能理解的 但是路过的家长直接把拴在人家推车上的气球给自家小孩 还拿去二个 据说卖60一个 真的实在不喜欢上海迪斯尼 工作人员也是态度超差 我们坐在入口等别的宝妈过来一个工作人员 就说了句你这行李箱不能带入园中 我说我知道 等会去寄存等人 又过来一个说不能坐在这里的 我说我又没坐地上 坐在行李箱上 他说这个区域不能坐的 一、.没有提示语不能坐的 二、你会不会说话 不要说应该有个称呼吧 而且态度不好  算了 我不一般见识
但基于上述二点 我不喜欢上海迪斯尼 尽管他的设备比香港好 但是我还是不喜欢
香港的时候 我家女儿哭了 忘记什么原因了 一个工作人员走过来带着相框就对女儿说 不要哭好不好 我们来拍照 我家女儿耍脾气不要拍照 人家还是再三劝他不要哭 真的没法比
餐厅我们选的是比诺曹餐厅 那个叉烧虾仁饭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也许我们饿了 85一餐 加冰红茶 但是那个儿童餐真的60一个 说是全园区唯一一个米奇头的 但是真的好难吃好少量 像饭里放了凉水 没有味道
点了个披萨 差不多80挺好吃的 推荐推荐
据说我们也看到了加勒比海盗有个餐厅 可以去看到玩的场景 还说有火腿饭 我们没吃过
明日世界有三明治卖
最省钱的是自己带零食 我们就带了好多 只要不开封都可以 关键是漫漫长队怎么度过 零食还是零食
不要带方便面 不让带
晚上六点多排队人少了 可以去玩明日世界 巴斯光年 男孩都喜欢 他们玩了三次 打枪 但我觉得不如香港设计
还有那炫酷的摩托车 我不敢 于是我们二个宝妈带四个孩子 另二个胆大的去玩了 说是很刺激 身高限制122以上  之前排队都90分钟 闭园的时候15分钟 但一定要快 不然不让玩了
我们二宝妈带着四宝去看烟花了 说是烟花更像灯火秀 烟火太少了 宝都不要看了 还不如酒店看呢

不认识的公主

迪斯尼乐园酒店的门卡和门票都是一样的 这个形状蛮特别的 我丢了一张 问前台她说但是没关系 因为门卡上都没有房间号 而且退房后都送给客人当纪念的

电视柜前的小床

宝掉进去的池子

夜景 这个草坪 我觉得可以踩 因为没有写警示语 而且有很多人踩啊坐的

睡先故事小朋友都不要听 但睡前故事后的惊喜大家都很爱 特爱大爱 穿着睡衣的米奇

灯火秀 我觉得不能称之为烟火秀 因为真的好少的烟花 小朋友不爱看

酒店篇:看到那个小小的池了吗?我家就掉进去了 全湿 所以在小小的池也要小心小心哦  我们走在后面 娃自己跑去玩水 就掉进去了
还是很喜欢 一进去可能就能碰到公主合照 还有米奇的 我很喜欢
整个酒店进去必须要从大门入内 要有门卡或者订购的短信 有个米奇大手的大叔开门 小朋友都喜欢大手
我们的房间相邻的 可以彼此互通 这个设计好
最爱的房间设计有二
1、电视墙的那个床能打开 孩子看到可喜欢开心呢
2、床头放了二巧克力 马上进入宝的肚子里
而且最重要的床头一个按钮 一按 从小飞侠精灵开始 到另一个床头的城堡 开始放烟花 床前的镜子上还有米奇 玩了N次 太喜欢了

选酒店我一般都选五星级 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床 上海迪斯尼乐园的床很舒服 入眠容易 睡的挺好的 而且还有床围 这个在酒店很难得 不怕孩子翻下来了 还有小拖鞋 浴具都是h2o味道挺喜欢的 至于马桶不见得多好 反正下次还想来
我们宝回来了都说还要回酒店 孩子都喜欢 为了酒店我想我下次还会来 但是迪斯尼乐园我不喜欢 所以估计不会来了
对了 酒店目前为止每天满房的 这也厉害的

第二天入园 人山人海 还好行李箱提前拿来了 排队入第一道门的时候全靠行李箱 不然抱死了 但是迪斯尼真的要早来
我们去拿飞跃地平线的时候已经排到6点多了 时间来不及了
对了 如果你去的晚可以问前面来还车的妈租 因为租车不管还的 还也只是个人道德好推到还的地方 没有任何手续了 这个是省钱小贴纸哦
还有就是我们进去就去了旋转木马 亏的去的早 后面排队就长了 旋转木马都一样 就是精致点 我香港没玩 因为觉得到处都一样
小飞象也是 都要长队排 觉得 不值得

上海迪斯尼的一点很好 就是能遇到很多的人偶 小熊维尼历险记门口遇到了维尼 对了有乐拍通的 369可以下载所有迪斯尼摄影师给你拍的照 如果你喜欢拍照 那个选择不错 不然我觉得没必要 因为也可以让工作人员拿你自己手机拍照 对了 上海迪斯尼乐园酒店每间房间会送一照片 我们时间紧没去相关地方拿
再啰嗦一遍 有快速通行证可以少排很久队 我们玩了二次小熊维尼历险记 二遍小飞侠
还是很喜欢
小飞侠也很好玩 坐着飞船跟着彼得潘一起飞行 一点都不惊险 毕竟是小朋友玩的呢 刺激不到哪里去
即使在攻略里写着比较可怕的加勒比海盗也就这样 第一天这个项目是关闭的 这个你一定要看app 上面有每天的开园闭园时间 更有每天维修关闭项目 省的白跑了
第二天开放 我们就直奔去了 有单人通道 比较快 这个是没有快速通行证的 我觉得蛮好玩的 一开始是个监狱的排队 因为真的能排很长的对 当然我觉得这个监狱设计作为排队很赞 比别的空洞的只是排队好多了 这个是五排四列的船 虽然女儿全程靠着我 但是一点也没哭过 我们就和他们说我们在找宝藏 不恐怖啦也不刺激啦
结束后自然去买了金币巧克力 这个很大一箱 400g 推荐作为手信带回去 毕竟可以分给好多小朋友 还是巧克力
还有一点 雨衣 我买了一次性雨衣 说实话为了玩雷鸣山的 结果宝身高没到 也没兴趣去了 结果下起来小雨 就全用上了 淘宝买的 2块一件 迪斯尼门口 5块 攻略说里面10块 还有50元的
关于快速通行证 飞跃地平线 我们拿到的是六点多的 黄牛手里有4点多的 说是六个加速通行证300元 大人小孩一个价 如果你是下午入园的 我推荐你买 说实话 虽然我不喜欢黄牛

手里的是小熊维尼历险记旁边买的米奇糖还有小熊维尼的餐具 蛮好看的

最后的花车巡演 我们一直很担心 因为那天下雨 花车会不会取消掉 但是结果没有取消 只是说公主少出来了一半
真的上海迪斯尼的设备都很赞 因为新的关系 而且真的推荐就站在路二旁早早等待排队 站在后面和前面的感受真不一样 我们已经是末尾了 工作人员会提醒花车巡演开始了
这次最大的安慰是看到了花车巡演 蛮赞的 回到童话故事的感觉 大大小小都好喜欢好喜欢
唯一有中国特色的花木兰
哈哈
还是娇小啊 和这个马相比

唯一有中国特色的花木兰
哈哈
还是娇小啊 和这个马相比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20 18:02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